我的女朋友懷了別人的孩子怎麼辦,女朋友懷上了別人的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7-17 01: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如果你捨不得,

那麼你就只能幫人家做便宜老爸了。

2樓:命道斷絃

分手了。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和別人去開房,就算在一起,這件事也有陰影,以後也會過不久,只是現在分開你會很難過,捨不得。但長痛不如段痛

3樓:紫竹影葉

不知道是你女朋友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懷了孩子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其實畢竟也要看情況來的,如果她愛的是你,這次是個意外,就是說如果她有苦衷,那麼就讓她把孩子拿掉,你們重新過日子,當然了,讓你忘掉髮生的這事,可能是有難度,但是你自己也衡量清楚,在失去她,和她懷了別人的孩子這兩件事中,哪一件比較讓你痛苦,如果你實在無法接受,那麼就和她分手吧,不然,即使你們在一起,你心中的陰影無法抹去,兩個人都會痛苦的,還不如分開。

4樓:瘋婆子

還是覺得你女朋友的態度是關鍵

她愛你的話 就會把孩子拿掉

把孩子留下來還要跟你在一起的話

除非她有苦衷 試想一下 如果她不是第一次打了呢已經打過好幾次了呢 這次如果不留下來的話會不會以後再也懷不上了呢或許還有別的情況 如果她真的已經打過好幾次你也不要生氣或許那並非她故意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因為不管怎麼樣 你在這上面發表你的看法 還是對她很捨不得的不是麼不然的話 你自己就可以做決定到底是要分還是要怎樣 你愛她就要給她機會啊 畢竟真愛難求啊 失去了 不是什麼時候都能碰上的!~

5樓:司馬醉卉其傑

天啊!怎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兄弟你是怎麼搞的!

不過本人希望你還是放棄的好!這種事情對以後的生活都會留下陰影!

6樓:盍吉星毋弘

那你女朋友怎麼看

要是因為愛孩子的爸爸

那你就只能選擇離開

讓他們在一起

但是要是因為是失誤

那我想如果你能過的了你心裡那關

不介懷的話

那就陪你女朋友一直走下去

陪在她身邊

但是我想如果你這樣做

你女朋友一定會覺得對不起你

或許會因此離開你

我覺得一般男人都很難接受自己的女人這樣吧!

所以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

倆個人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

而不是你自己在這裡煩惱!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你們互相相愛很深,只是一時失足,並請求你原諒,我覺得倒也不是絕對不能原諒的。主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以及她的態度。你說呢??

8樓:帆菲戀檬

離開她!別回頭!這女人!不值得!

9樓:我走近看看

你挖別人牆角啊?真不厚道…

10樓:蒙奇__d路飛

這個帽子難道你要永遠的戴下去,願意做烏龜就繼續吧

11樓:

把那男的扁一頓,然後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你要有主見,難道懷了就不愛了嗎

13樓:

還能怎麼辦,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問她愛你還是愛那個人,至少要知道她是故意偷吃還是被別人陷害的,如果她還能回頭,最好你勸她把孩子打掉,雖然孩子是無辜的,但會影響你們未來很多事情,也會給你們造成很**煩,如果她不肯打掉又要和你在一起,你必須和她約法三章,不能和孩子生父有一絲來往~

14樓:裘銳

你要是想報復呢 就裝作不知道 讓她把孩子生下來 再跟她分手

女朋友懷上了別人的孩子,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綠帽戴的夠徹底的,分了唄。她自己造成的後果自己得承擔。

即使你這回心軟原諒他,你作為一個正常人肯定也會有個心結,對以後交往也是個定時炸彈。

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值得接盤,你試想一下,分手時間有多久了,那麼快有新歡,還懷了孕這很能說明問題,感覺對你也不夠珍惜吧。你再細想一下,這樣接盤,你會幸福嗎?你能就你和她的關係而對孩子負責嗎?

未來要承擔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這種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那裡是其他人可以幫你做決定的。放我身上那麼果斷鬆手,這種事情有一次就足夠了更何況還tm這麼徹底。我不要臉噠!

18樓:

大佬,不可一錯再錯啊,如果劈腿不是臆想而是現實的話,這段感情結束了對誰都好。

如果發生不可抗拒力產生的懷孕,比如遭遇qj,那麼給予足夠的呵護,感情還是可以繼續的,但是劈腿的話就沒有感情了哦,嘴上說**愛的,身體上卻很誠實的主動劈腿,那這段感情對雙方都是折磨,那麼離開雙方才是最好的選擇。

19樓:讓我送你上路

恭喜你,三年沒有解決的問題今天解決了!

我懷了他的孩子怎麼辦,媽媽懷了我的孩子怎麼辦

我很同情你,我也和你有差不多的遭遇。雖然我沒有你嚴重,但他一句沒感覺了打發走了我們那麼久的感情,我也和你一樣憤恨。你快把孩子打掉吧,以後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以為男人會對你如何好。至少沒有踏入婚姻殿堂的時候不能認為你的男朋友的誓言會有多真。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再輕易受傷了。男人對愛是自私的,這點不得不信!...

我女朋友懷了我的孩子嫁給了別人我有權利要回我的孩子嗎

你確定那個是你的孩子嗎。你想要回。就等她生下來,去做鑑定。然後通過法律的程式要回來 你厲害,人生導師啊。你女朋友懷孕多久了。你可以申請撫養權。那男的帽子夠綠了 我女朋友 懷了我的孩子 和別人結婚,我還能要回我的孩子嗎 你也太搓了吧 自己女人 有你孩子還跟別人結婚。如果不是他家裡人逼的 就別管了 人家...

懷了前男友的孩子怎麼辦,不敢讓男朋友知道

皓星麻麻 你應該先去找你前男友想辦法把孩子打掉,或者你不想找前男友,那就找現男友跟他坦白你懷了前男友的孩子,看他怎麼說,你要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他早晚會知道的。別等現男友知道就晚了,要是兩個都不要你,倒霉的就是你自己。否則麻煩的事情還在後面。 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敢不敢讓現任知道,都不是特別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