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讓男的睡她床嗎,女孩子會隨便讓她的床給男的睡嗎?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伏海之

女生會隨便讓男生睡她的床嗎?

某次約妹拍照,妹子化妝太磨嘰,外面下雨太大,我就混了進去

妹子屋板凳上全是衣服,半人高

只能坐床上,

坐在上面覺得硬硬的,

拉開被子一看,居然有一把剪刀...........

完全掀開被子,另一邊還有一把

為什麼男朋友在明知我生氣的情況下,不哄我而講道理?

其實我是巨煩這個哄字的。

三歲小孩子麼?做什麼事情都要大人哄著你做?

放句話在這裡奉勸那些公主病的妹子們,你們真不懂男人。

對大多數男人而言,願意和你講道理,是還想和你建立一個健康而長久的成年人之間的交流模式。

一旦你自己主動放棄這個模式,男人心裡就會把你列入無法正常交流的行列裡。

他就會認為,你是一個從智商和成熟度上,完全不能和自己匹配的存在,失去和你交流講道理的慾望,長此以往,稍微聰明點的男人,會認為,你不是一個需要平等交流的人,你不配平等交流,只配被哄騙就好了。

大多數男人都是這樣的。

遇到i事情就該好好講道理好好交流——這是成年人最基本的素質。

有道理不講,偏要耍無賴,擺出一副:我女人你男人就該哄著我。

男女平等都喊了多少年了,怎麼總還是有一些女孩不肯當人,卻偏偏想當個被人哄騙的玩物呢。

別和我說什麼,女孩子都是從小在家裡被呵護長大的寶貝。

哦,你是寶貝,從小呵護長大。

可男人難道就是從小在家裡當牛做馬一路被毒打長大的??

都是爹媽從小疼愛的,誰特麼還不是個寶貝了。

2樓:掌星鵬

如果這個男生是她喜歡的,她就會讓她睡她的床,但是這個男生如果不是她喜歡的男生,就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讓男的睡她的床嗎好像也沒有關係因為他們倆已經是親密關係了

4樓:餐具消毒記錄

不會,除非是親人,要不就是女孩子喜歡他或者很浪

5樓:春初珍

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接受你了,他會讓你睡的。

6樓:葉跡風痕

這個要看是什麼女生,根據身邊的來說,一般都比較熟悉的話,男生躺一下,可能沒有問題,當然,如果女生有潔癖的話,可能處了男朋友,其他的就別想了??。

女孩子會隨便讓她的床給男的睡嗎?

7樓:爺是腐男

不會,除非是親人,要不就是女孩子喜歡他或者很浪

8樓:啊詩琪

不會,但看看這個女孩子是什麼的人

問:女孩子會隨便讓男孩子睡她的床嗎?因為公司有兩個臥室,一個別人在睡,我一直睡沙發,有次她回老家了

9樓:江淮一楠

一般女孩孑床不讓男孩子睡的,你對她的安慰,讓她感覺你挺好的,睡過的床要整理好,或許以後你們有戲。

10樓:馮氏觀天下

這個說明不了什麼?你們彼此需要更進一步的瞭解。如果喜歡的話,就努力一把吧!應該是個好兆頭。恭喜你。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請給我採納,謝謝!

11樓:賞花郎君

說明她對你有意思,女孩都有潔癖的,對你沒好感絕對不會讓你睡她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她有感覺請追她 如果沒感覺請利落的說清楚 她已經表現的很明顯了

13樓:勉逸人生

女孩在老家了.讓你去她床上睡那是看你睡沙發不舒服.別想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告訴我你沒那麼想。

15樓:慈書

正常的禮貌,不要多想

問 女孩子會隨便讓男孩子睡她的床嗎?因為公司有兩個臥室,別人在睡,我一直睡沙發,有次她回老家了

江淮一楠 一般女孩孑床不讓男孩子睡的,你對她的安慰,讓她感覺你挺好的,睡過的床要整理好,或許以後你們有戲。 馮氏觀天下 這個說明不了什麼?你們彼此需要更進一步的瞭解。如果喜歡的話,就努力一把吧!應該是個好兆頭。恭喜你。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的話,請給我採納,謝謝! 賞花郎君 說明她對你...

女孩子會討厭笨笨的男孩嗎,如果女生笨笨的,男生是不是很不喜歡

男生笨笨的,有時也挺可愛的,不會沒有女生喜歡的,你只是在汽車方面手腳不靈活啊,那說明你在其它的方面會有突出的一項的,總會有的,別對自已沒信心,自已對自已沒信心的話,那還要怎麼讓別人對你有信心呢,當然,有信心不代表要高估自已,而是對自已擅長的方面要有恰到的信心,至少你也挺厲害的啦,你還找到了乙份實習的...

女孩子會讓自己不喜歡的男孩碰嗎?(女生進)

這個事情是要看情況的,和地點時間人物都有關係。即使這個女孩對某個男孩沒感情,但是時間長了也會有改變的可能,但不是絕對。至於接受他的表白要看那個女孩屬於什麼型別的了。還有就是女孩的心裡處於什麼時期,是渴望得到愛情呢還是不是很著急呢 至於親呀 抱呀什麼的 如果要是有一點喜歡這個男孩的話 我想再一定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