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家女孩子會喜歡上沒錢家的男孩嗎

時間 2021-05-25 00:18:41

1樓:單于芳苓蹇偲

一般來說在校和剛工作不久的人是不會看上你的錢的哦,看你的外貌和個性多點,如果看重錢的勸你還是快跑,這樣的人你永遠滿足不了她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梁山伯與祝英台 七仙女與董詠 泰坦尼克裡的傑克與肉絲 都是例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男孩子女孩子就只是有錢和沒錢兩種,那麼你這個人有錢沒錢都不值得人家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感情就不會在乎那些的..你試著多和她說話.看看她對你的印象和感覺是什麼..盡量了解她.不要做她反感的事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家的女孩會喜歡沒錢家男孩的踏實、穩重、勤奮、與困難作鬥爭的勇氣和毅力,等等……

6樓:被神偷走的時光

可能!但是很難做到…… 因為差距太大了,感覺到一起沒用 得有共同語言

7樓:風目一道

會的,加油.好好幹,你也會有錢的.

別害怕這個,愛她就好好照顧.能做到嗎?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算了吧 你喜歡她又能怎麼樣以後娶了或者你到他家了你都要受氣

不過你要是厲害的話能把握住我還是祝你幸福

9樓:

可能啊!你們是喜歡對方,幹什麼要看有沒有錢的問題呢!喜歡的是她那個人不是她的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就有可能!不要灰心!有信心就得!

有錢人家的女孩愛上乙個窮人家的男孩兩個人應該在一起嗎?

11樓:烏康德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能不能,愛本身沒有錯,但這樣的愛情一般阻力都非常大,一切還是看你們自己的努力了

12樓:天籟吉吉

既然愛了,就不應該受其他左右太多,否則,就不是愛,只是一種衝動。

乙個家裡很有錢的女孩會和家裡很窮的男孩在一起嗎

13樓:殤愛

愛情面前是沒有貴賤貧富的

你的問題並不在於他是不是沒錢

關鍵的問題在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到底是友情還是愛情所以你現在的問題是要弄清楚你到底愛不愛他, 如果愛有多深?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麼以你自己的愛的方式去愛他吧如果男孩在女孩面前沒有自信,那就有點後怕了, 乙個窮人在乙個富人面前如果連自信都沒有了, 換做我,我也不選那個窮人。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是:

一、你們之間到底是不是愛情

二、你到底愛不愛他?

三、看他有木有自信。

祝你幸福。

請採納。

14樓:百度使用者

大大的會,只要這個男孩足夠優秀,只要這個男孩有志氣,一切皆有可能。這種事常常發生在我們村?

15樓:天地生子

只要你是個有志氣,有遠見的男孩,會的,因為你就是潛力股,加以時日,帶著她和你的理想一定也會過的很好

16樓:諾基亞

這已經不是2孩子的事情了,是雙方父母和家族的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考慮對方和雙方父母情況,當然,男方最好應積極奮鬥,-創造讓女方父母滿意的條件。女方可藉此激烈男朋友

18樓:程飛扣籃

怎麼說呢,只能說在現實社會中不太可能,但也不是完全沒可能,可能女孩不嫌棄男孩的家境

19樓:不了解解

只要感情合的來 會的 要是不合滾犢子等於瞎扯

20樓:醉醉醬油

要看那個男孩值不值得她放棄富裕的生活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故事裡的情節,現實中?別跳,他們哪來交集的機會?

22樓:風吹的聲音

老吶:只要相愛,就有可能。方施:如無緣,不可施。孔子:凡事以孝為先。(自己選)

23樓:百度使用者

會,關鍵是看女生怎麼想,我身邊就有乙個很有錢的女生和乙個窮男生在一起了,但那男生很上進這是哪女生所被吸引的地方!

24樓:金牛小迷糊

如果愛這個人,肯定會不顧一切都要在一起的

25樓:c丫nc丫nc丫

會的,只要真的愛那個男的,願意付出

26樓:百度使用者

男的以後會沒有話語權 奴隸乙個

27樓:獨狼

那要看女孩咋樣、男孩咋樣還有他倆關係咋樣

28樓:百度使用者

要有心裡準備,不然下場悲哀

29樓:隨

只要感情深,什麼都阻擋不了

30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其中的哪一方?女方?男方?

乙個家裡很有錢的女孩會和乙個家境一般的男孩在一起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愛你 她不在乎的 也許以後你發展比他們家好呢? 別有這樣的戳敗感

女孩子會因為什麼喜歡男孩子,女孩子會因為什麼喜歡一個男孩子?

華曉靈 除開物質條件,外形,還有其他條件。單論品質的話,而且只選一條的話,那一定是自信。自信,在人際交往中就是是什麼意思呢,說清楚點就是不慫,不怕,不在乎。面對陌生的環境不慫,面對生活困難不怕,面對自我缺陷不在乎。如果一個男生能在這幾個維度表現出自己自信的話,肯定是非常受女生歡迎的。面對異性的自信 ...

為什麼女孩子大多都喜歡有錢的男生

翦廣英繩鵑 女人沒魅力才說男人花心,男人沒本事才說女人現實 採納 竭儉許雨 浪漫的事物一般需要金錢來 砸 出來,生活質量會較好,物質也可以跟上 竺禮籍醜 愛情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的,面對吧!這現實的社會。 軍讓興錦 那為什麼男生總是喜歡漂亮的女生呢?人的追求總是往好的地方去。畢竟物質追求和精神追求是...

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有錢的,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哀煙宮培 喜歡有錢的 是很現實 拜金的女生 誰不需要錢 錢能給她們安全感。但 也許當她們發現了其實比錢還要可貴的東西,錢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伯楓雙秋芸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很現實的, 梅儀巫馬書雙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