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進化怎麼快速獲得獸皮,方舟生存進化 如何快速馴服動物

時間 2021-05-25 00:18:41

1樓:懶得起名字

獸皮(hide)是遊戲中非常基礎的一種材料,玩家擊殺大部分生物後剝屍體就可以獲得。

用手擼屍體容易出肉,建議拿石斧或者鐵斧卻砍,出皮的概率高。後期的話可以用食肉龍去刷大型生物,會出大量的皮和肉。

而想要最高效的採集,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利用食肉恐龍,食肉龍在打怪的時候,殺死是會直接打出皮來的,這樣就少了我們乙個個剝皮的步驟,方便不少。

當然玩家缺獸皮肯定是因為處於前期,這個時候可能已經抓了三角龍之類的食草龍,雖然採木頭效率高,但是不能直接採動物的屍體,所以效率低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先馴個打肉的生物。

最早能抓的大皮生物應該就是恐熊,所以建議大家想刷皮就早點公升級,馴化乙隻恐熊。

擴充套件資料

獸皮是通過擊殺生物獲得的,獸皮的裝備和各種物品都需要用到獸皮製作,遊戲中大部分生物都會掉落這東西。從效率和安全方面來考慮,初期可以去打渡渡鳥、水龍獸和淡水碳龜這三種生物刷獸皮。

狩獵目標:渡渡鳥、淡水碳龜、三角龍。

理由:怪物分布廣,數量較多,掉落的獸皮生肉可觀。

優點:攻擊距離比較長,可以無傷打野,攻擊速度快。

缺點:發揮不穩定,**容易損壞,建議多準備幾根,以免打到一半沒**。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獸皮是通過擊殺生物獲得的,遊戲中大部分生物都會掉落這東西。不過從效率和安全方面來考慮的話,時辰建議大家可以去打渡渡鳥、水龍獸和淡水碳龜這三種生物刷獸皮。

詳細檢視方舟怎麼快速刷獸皮

3樓:是我深愛著你

建議抓乙隻劍齒虎,劍齒虎咬出來的獸皮最多。或者高攻男巨,暴龍。

4樓:的啊等等

最簡單的就是度度鳥,副節龍和漸新象也能砍,不會打你只會逃跑,運氣好它被地形卡著就可以隨意砍死,沒被卡就放棄,別深追。

小毒龍,腫頭龍可以正面對砍。

遇到迅猛龍也正面對砍,砍不過也要砍,跑不掉。

有彈弓可以風箏死烏龜,熟練的話三角龍也能風箏死。鱷魚,巨蟒同樣可以風箏,但比較危險,別輕易招惹。

其實有彈弓就可以馴化烏龜和三角龍,弄幾個跟班打架可以不用自己動手,別招惹大型龍就行。

更多遊戲攻略可以到4399小遊戲了解 http://www.4399.com

方舟生存進化 如何快速馴服動物

5樓:開心55開

1、馴化第一步,打暈乙隻動物,已知的有副櫛龍和漸新象打不還手。

2、然後就是要餵食了。

3、漸新象是素食動物,所以要喂果子,但是喂果子是有講究的,遊戲裡一共有白、黑、紅、黃、藍、紫,一共六種果子。

手動飢餓訓練法指的是對食肉龍強制餵食果子(除了白果子以外所有),喂果子後飢餓度會強制性減少。等飢餓度減少到一定的時候一次性把最好的肉丟進去,瞬間就能看到馴服條增了很多。這個方法只是強制讓飽食度減少然後加快馴服速度,優點就是快。

缺點也很明顯,吃東西吃太多次,效率值基本也就沒了。

6樓:陌上花開

手動飢餓馴服法

手動飢餓訓練法指的是對食肉龍強制餵食果子(除了白果子以外所有),喂果子後飢餓度會強制性減少。等飢餓度減少到一定的時候一次性把最好的肉丟進去,瞬間就能看到馴服條增了很多。

這個方法只是強制讓飽食度減少然後加快馴服速度,優點就是快。缺點也很明顯,吃東西吃太多次,效率值基本也就沒了。

7樓:好遊快爆小爆哥

[方舟生存進化]翼龍詳解!附快速馴服小技巧

8樓:擼至深灬

用拳頭擼暈喂吃的 記住食肉的喂肉吃草的餵草藍條是眩暈黃條馴服度滿了就可以馴服 喂黑色的果子可以增加眩暈度 白色果子相反

9樓:幸運

對著生物按tab輸入forcetame再按回車鍵,它就是你的了

10樓:正青春夢飛揚

《方舟生存進化》中快速馴服動物,例如馴服坐騎步驟方法如下:

一、馴化第一步,打暈乙隻動物,已知的有副櫛龍和漸新象打不還手。所以對於它們可以採用直接拳頭擼的手段,但是跑的很快,還是建議彈弓。然後就是要餵食了,這裡以漸新象為例子如下圖:

二、漸新象是素食動物,所以要喂果子,但是喂果子是有講究的,遊戲裡一共有白、黑、紅、黃、藍、紫,一共六種果子,其中藍果子是任何動物都要吃的,白果子是興奮劑,不能給他們吃,黑果子必須喂,其他的就要投其所好了。比如漸新象喜歡紅果子如下圖:

三、選單有3個字段,左邊是自己的物品欄,中間是野獸的物品欄,右邊是他的屬性,把它愛吃的和黑果子都放進去,然後看到右下角它的屬性中的眩暈值,眩暈值不能讓它歸零,強制餵食黑果子增長眩暈值,按中間欄4個按鈕中右下的乙個,如果沒有黑果子,揍他兩拳,但是要注意他的血量,眩暈狀態中不會增加的如下圖:

四、在它躺地上吃東西的時候,就去周圍繼續採集果子扔到他的物品欄裡面,黑果子強制餵食,其他的讓他自己吃就馴服完成如下圖:

11樓:生產熱遊聯盟

用傷害高的藍圖**去馴服,很快的

12樓:列王紛爭解答

用飼料,或者靜心糕都可以加速馴服速度,還有麻醉的話,可以去打水母,掉落毒素,麻醉是70,麻醉劑是20。前期做不了麻醉劑就去打水母掉毒素,然後餵食昏迷的恐龍就可以了。

《方舟生存進化》珍珠怎麼獲得珍珠獲得方法

珍珠獲得方法 鯊魚加鞍,加400 氧氣或者氧氣食物,深海 整個海岸線都有不過都在深海。水下游很深,如果沒鯊魚你想人遊最少200體力,500左右氧氣才能游下去挖了珍珠游回去,而且深海鯊魚超多。300氧氣差不多了。多準備點血包,騎鯊魚可以吃肉回血或者磕血包,鯊魚抓回來你還要弄個水下圍欄,鯊魚不能上岸,野...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怎麼馴服金剛方舟生存進化手遊金剛

晁誠琴釵 綠瓶子方舟生存進化手遊馴服金剛方法技巧 1.效果 實際效果和白肉類似,喂一個加20 左右馴化度。2.出處 人物揹包製作,需要3興 奮劑,30紫色漿果,8水晶。3.使用方法 同二,強制喂,10scd,需要7個馴化一隻金剛。 歡迎來到德萊聯萌 提問效果 白肉的效果是直接增加50 的馴化度。出處...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怎麼洗點方舟生存進化手遊洗點技巧

洗點水食譜 方舟生存進化蝙蝠魔性 功能效果 重置技能點和記憶 配方 水 24熟素肉 200紫漿果 72興奮劑 72麻醉劑 20珍稀食用菌 20罕見的花 注 所有食物在製作過程中如使用水袋進行製作時,需要隨時監控,因為在吊鍋燒製過程中會形成木炭,要保證木炭 2 超過了取出來 否則會和可合成顏色的果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