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幾天白帶淡綠色

時間 2021-07-25 05:27:07

1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女性在月經前後,由於體內激素的變化,**分泌物增多,**的內環境改變,這就使得內部的寄生菌失去平衡,造成有些寄生菌大量繁殖而引起炎症。但在月經之後,由於體內激素水平恢復,**內環境也恢復,這時寄生菌受到抑制,炎症也就自然消失,這就是**的自濾性。但如果不能消失,或合併外來菌的感染,就需要到醫院**檢查**。

因此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確診,對症**。k

2樓:印跡

快來月經之前 白帶顏色就是有些帶顏色 沒關係的 這個跟體內激素釋放有關係。

3樓:佔小

白帶為女性**分泌物,是由**黏膜滲出物、宮頸管及子宮內膜腺體分泌液混合而成,其形成與雌激素作用有關。正常情況下,白帶的質與量隨月經週期而改變。月經乾淨後,白帶量少、色白,呈糊狀。

在月經中期卵巢即將排卵時,由於宮頸腺體分泌旺盛,白帶增多,透明,微黏,蛋清樣。排卵2~3天后,白帶變混濁,稠黏而量少。行經前後,因盆腔充血,**黏膜滲出物增加,白帶往往增多。

下面流淡綠色的東西

注意他有沒有洗淨,講不講衛生。可能他幹壞事了。也可能是在其它途徑被傳染了。停止ml,直到治好病。到正規專科去 但是不要慌亂,這是常見的炎症,不要被醫生嚇了,亂化錢。可以自己用一些栓劑,效果也不錯。 你可能得 炎了,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用潔爾陰洗了幾天就不癢了,但是這病反 作,以後 什麼的最好洗完用...

綠色牆面選什麼色窗簾好看,淡綠色的牆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冷秀珍艾雀 淺綠色的牆一般可以配白色,因為綠色得配白色的是天配,這樣配下來才會覺得乾淨明亮 又淡雅,但是白色的窗簾容易比較髒一些不好洗,淡綠色屬於暗色系也可以配一些黑色,因為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列的,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搭配起來的會給人一種莊重的感覺。 翟芙聊釵 這個其實有很多 畢竟...

綠色配粉紅。好不好看,淡綠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連叡 1 對比色搭配分為 1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 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 白 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 白 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乙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 與黑色搭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