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持續十天,還有血塊

時間 2021-07-25 05:26:07

1樓:魏鉅達

你的情況是崩漏之漏.多因內傷七情,外感邪熱,過食辛辣食物等.導致腎肝脾及衝任功能失調所致,宜清熱攝血,補氣涼血,解鬱為主.

延胡10克 川芎6 地骨皮10 當歸10 益母草20 百草霜7 蒲黃7[炒黑] [艾葉10地榆10燒成灰,用紙包住在地上放一晚] 三至五劑 水煮.一日一劑早晚服.

祝早日康愎.此事可大可小.嚴重者多年不好.家父曾治一個不少專家放棄多年不好的案例.[祖傳,無證,不對外]未見本人一般不出藥方.

如兩目眩暗,頭重足輕.

熟地30克 焦白朮30 生黃芪20 酒當歸12 人蔘6 茯神15 炒杜仲10 遠志6 炒五味子9 山萸肉[蒸]15 乾薑2

2樓:五味人蔘

您好 !

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2~7天,少數為3~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通常與如下疾病有關:

盆腔炎症、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炎等均因子宮內股血液迴圈不良、退化壞死或盆腔淤血等,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如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均因內分泌功能障礙而引起經期延長。建議您查明原因對症**。

3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女子的月經是否正常,一般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判斷。月經週期絕大多數人在28-35天之間,月經期持續3-5天,但少至1-2天,多至7-8天也屬正常範圍。正常月經期的月經血量為20-120毫升,多數為50毫升,以月經來潮的第二三天最多,以後逐漸減少。

經血的特點是不凝固,呈暗紅色。若出血經血顏色,性狀及經量的改變時,則屬於月經不調。根據您敘述分析,屬於月經不調。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種,例如卵巢功能不全,內分泌激素紊亂,**炎症,**腫瘤一般月經不調是有各種原因引起的,1: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2:器質性病變或藥物,***官區域性的炎症、腫瘤及發育異常、肝臟疾患;血液疾患等。

均可能發生月經不調,月經不調需要及時**及時調理,對於您的生育和全身的健康狀況有不可忽視的重要意義,目前尚不能確定您是哪一種情況導致的,建議您去醫院的**醫學中心進行專業的檢查分析,專家會根據檢查的情況為您制定針對性的**方案,您需要月經乾淨3天后去醫院檢查.......祝您新年愉快!

4樓:助人

婦女月經來潮時,有時梢多一點,無需**,但是有的人月經期大量出血,來勢很猛,則是病態.中醫稱為崩症,有的人雖然每天出血量不多,但經期延長,淋漓不盡,仍是月經過多,中醫稱為漏,合稱崩漏,引起崩漏的原因,大多是體質虛弱,氣血不足,患者除**大量出血外,還兼有精神不好,懶說懶動,氣短心慌,飲食建設,四肢乏力,面色蒼白等症狀,應採用補益止血**,一般可服歸脾丸,黑歸脾丸,八珍丸等中成藥.有的崩漏,並非體質虛弱,氣血不足,而是由瘀血停滯引起的,,患者月經淋漓不盡,或月經量多而有黑血塊,小腹疼痛拒按,並有心煩不安症狀,應採用逐瘀止血來**,一般可用蒲黃6克,五靈脂6克香附10克烏賊骨粉15克,水煎,另外蒸化阿膠12克,分三次兌入煎劑服用.

中’成藥可服逍遙丸,延胡止痛片,調經補血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月經期為:3-7天,週期28-30天.無血塊.有點腥味,無異味的.

你所說以上情況最可能是 炎症(宮頸或**),

建議先做早早孕實驗排除宮外孕,最好到醫院做個b超吧.

6樓:一生追隨蝴蝶

她是不是是**炎症要麼就是血液病和內分泌病吧

7樓:雪蓮追風丸

有氣血淤滯現象,建議以中醫藥**較好

8樓:竹莞爾米書

您的情況考慮是由於氣滯血瘀證引起的,多和血氣不足有很大關係,殘留經血就容易出現褐色,發黑等情況可以服用益母草膏**,在月經期間多喝紅糖水,避免著涼,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女友月經十天什麼問題

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有炎症,我和她一樣,後來服用了藥就好了,你帶她上 查查 沒學過生理知識 給不了你意見 就給你條建議吧 去醫院看下 你也別太多心了 可能也只是因為她以前經常吃藥導致的 藥這東西 其實是有不少 的 建議還是少吃 還有點就是 緊急避孕藥這東西 它的本意是在我們避孕失敗的情況下的挽救措...

請問月經經常提前十天來正常嗎,月經提前了十天來的,是怎麼回事?正常嗎?

最好要注意一下了 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為28天左右,如果月經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 月經先期 亦稱 月經提前 或 經早 如僅超前3 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中醫認為,月經能否正常來潮,與肝 脾 腎以及沖任二脈關係最大。而導致月...

十天沒來月經了怎麼辦

一 早孕試紙自測早早孕這種方法法雖然是判斷是否懷孕的最簡單方便的一種方法。其機理是定性測定尿液中的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 hcg 但是在使用的時候需要注意這些事項才能得到準確結果。1 檢測的時間。因為hcg 一般在受精卵著床幾天後才出現在尿液中,而且要達到一定量才能被檢出。因此,對於平時月經正常的婦女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