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持續10天怎麼辦

時間 2022-04-10 19: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心態問題呢!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的,去醫院問了醫生,醫生說沒有問題的!只要週期準就沒問題。

對了,經期要注意營養,休息,不要碰涼水,也不要洗衣服,洗衣粉那些帶有化學原料的東西在經期的時候最後不要碰。對了。要保持心情愉悅哦~~~

2樓:小白幹也會醉人呀

有沒有其他原因呢?

比如工作或學習壓力比較大、比較忙,精神原因引起的;再者經期注意冷的東西盡量少碰就是。個別經期有性生活的女性,也容易經期延長。

月經時間長達十天,量多少呢?腹部有沒有劇烈疼痛之類呢?月經的情況要多方面來看,最好能抽時間做個檢查。

月經推遲怎麼辦,月經推遲20天正常嗎,怎麼辦

女性正常月經週期一般在28 30天,提前或推後一周是正常的。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您好 月經不調是泛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包括月經提前,延後,經期與經...

月經持續十天,還有血塊

魏鉅達 你的情況是崩漏之漏.多因內傷七情,外感邪熱,過食辛辣食物等.導致腎肝脾及衝任功能失調所致,宜清熱攝血,補氣涼血,解鬱為主.延胡10克 川芎6 地骨皮10 當歸10 益母草20 百草霜7 蒲黃7 炒黑 艾葉10地榆10燒成灰,用紙包住在地上放一晚 三至五劑 水煮.一日一劑早晚服.祝早日康愎.此...

月經推遲了10天左右了 還沒有來 該怎麼辦

雲南九洲諮詢 1 避免過度勞累 女性朋友們在月經期間最好避免勞累,防止女性 官受到損害,甚至導致器官病變。2 保持良好心態 心情是影響月經週期的一大重要因素,心理壓力過大 精神上受挫折 情緒波動較大等都會影響女性月經量變化以及月經週期的長短。3 及時 如果月經週期不穩定,月經推遲或提前的情況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