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延期了 ? 10,經期延長怎麼辦

時間 2023-04-13 21: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幾天,可能與你考試緊張有關,有的月經推遲乙個星期也屬正常。如果乙個星期還不來,你就要到醫院婦產科去看醫生哈。

經期延長怎麼辦

月經推遲很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月經推遲十天內是正常的,連續停經42天就要考慮懷孕與否。

2.環境、壓力、情緒、飲食、勞累、炎症等因素均可影響月經,特別是提心吊膽。

你的情況可能跟飲食或者自身炎症有關係,再等兩天,實在不行就去醫院看看。

3樓:南京新協和

你好。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 ,你可以到醫院做一下內分泌的檢查。

經期延長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情況有可能是子宮內膜比較厚,所有會造成月經量很多,經期過長。這些現象是功血的乙個特徵。女性一生中,常會遇到子宮不正常出血,造成不正常出血原因可分為生理性及病理性。

生理性異常出血即青春期(即月經剛來2~3年),因下丘腦—垂體—卵巢軸之功能尚未穩定,及快接近停經期,卵巢功能開始老化,排卵功能異常,因此也造成荷爾蒙分泌不正常造成。病理性,即子宮本身器官性或荷爾蒙異常造成。這些被現代醫學稱為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病,通俗講由於卵巢功能失調而引起的子宮出血,簡稱「功血」。

現代醫學認為,機體受內外因素,如精神過度緊張、環境和氣候的改變、營養不良或代謝紊亂等因素,都可引起子宮功能性出血。建議您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以對症**,祝健康!

5樓:小嘻天天見

女生經期延長到底有哪些原因?別不當回事!看完漲知識了。

6樓:欽琪玄雪冰

去看看醫生吧,吃點藥調理一下,有條件的話看中醫,西醫也就是給你開點激素什麼的。抓緊治,月經那麼長,小心由慢性失血性貧血。

7樓:聖桖珍

您好!正常月經期為3-7天,正常月經期為28-30天,正常月經量20-50毫公升。經期延長,常見於**炎症,子宮肌瘤,子宮腺肌症等,建議您去醫院做個具體檢查,看是那方面引起的經期延長,明確原因再對症**。

月經延期有哪些原因,月經期延後是什麼原因

月經經常延後怎麼辦?

8樓:貝蕾衣汝

正常月經週期是21-35天的,引起月經推遲的原因有:

1.懷孕,2.藥物的幅作用,3.手術引起。

4.其他。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

月經沒有來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因為卵巢機能不佳,可能因為荷爾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試緊張…..等等,都會引起月經遲來的現象。所以最好還是要經過醫師的診斷,才是最安全的。

——上海計生所。

經期延長,怎麼辦?

月經延期是怎麼回事?

9樓:保茹屠雅韶

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

月經週期一般為28到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不一定所有的週期延長就是病,月經週期長短因人而異,(除了妊娠和月經不調,長期服用避孕藥後內分泌失調,宮腔手術引起宮頸粘連而致經血瘀留,這些你不會有的),以及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都是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

月經期間游泳了怎麼辦,經期游泳怎麼辦?

得病並可能是100 的概率,還是要看個體的體質,如果泳池水乾淨然後身體也皮實,說不准一點事沒有也不定.既然已經過去了那就下次注意點就是,也沒有傳說中那麼可怕的.還不放心去諮詢下 醫生,估計也是觀察觀察就打發你走人了.你是好樣的,希望下界奧運會上能看到你拿到游泳金牌 洗下婦炎潔之類的藥,去醫院諮詢下,...

月經期間血塊很多很大塊怎麼辦,月經期間血塊很多很大塊怎麼辦? 10

月經有血塊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反應女性的身體情況,月經有血塊通常考慮為月經不調,月經有血塊屬月經不正常的情況,有些女性還會出現月經黑色血塊的情況。一般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月經有黑色血塊,還常常伴有痛經。女性月經期有血塊不僅僅影響女性的健康,還會造成女性情緒緊張 不安。月經有黑色...

月經期間性生活怎麼辦

賞代桃己蓉 月經期間進行性生活,就會出現如下不良後果 1。因雙方興奮,插入會使女性 充血,導致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2。此時 男性生 殖器可能會把細菌帶入 內,經血是細菌等微生物的良好培養基,細菌極易滋生,沿子宮內膜內許多微小傷口和破裂的小血管擴散,感染子宮內膜,甚至可累及輸 卵管和盆腔器官,從而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