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泡了溫泉怎麼辦,來月經能泡溫泉嗎

時間 2021-06-18 15:38:16

1樓:千尋無痕

應該用了內建衛生棉了吧,泡完趕緊換掉了吧?溫泉的水其實非常非常髒,不知道你是泡的單人單池的還是那種露天的很多池子很多人那種啊,後者水最髒,我去了兩次都不敢下池子,年齡大的女同事告訴我容易得**病,而且有小孩甚至**大人在裡面撒尿。所以建議你那個結束了就趕緊去醫院做個**檢查,看有沒有什麼細菌感染之類。

2樓:馨小予

既然沒什麼變化就沒什麼。看看下次月經怎麼樣!但我也不是醫生只是供參考,如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溫泉水 沒被你弄髒吧 嘿嘿

來月經能泡溫泉嗎

4樓:蘇靜秀糜吉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描述您已來了月經,希望去泡溫泉。

意見建議:建議不要去泡溫泉,女性月經期間,宮頸口是開啟的,此時去泡溫泉最容易引起感染。建議您經期之後再去。

5樓:愛泡網

泡溫泉有很多學問的,泡溫泉泡好了對身體有益,建議到愛泡網多學習一下下咯

愛泡網提示月經期間不宜泡溫泉。是對自己和他們的尊重和保護,最好是等月經完全乾淨後再去泡溫泉,當然如果實在想泡也要在天氣暖和的時候去溫泉泡泡腳是可以的。滿意請採納喲,一字一字打出來的呢,呵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容易感染髮炎。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

7樓:旅泉典南風

不行的月經期間不能盆浴也不能泡溫泉

很容易引起炎症上行感染和月經量的改變

8樓:農舒別寒夢

別,最好別去。一是,來月經了,你放

衛生巾也不好放呀,總在水裡的;而是那幾天抵抗力那麼差,溫泉那水,碰了之後多危險

經期想泡溫泉應該採取什麼保護措施?

9樓:

最好不要做泡溫泉或游泳之類的活動,特殊時期身體抗病菌能力下降,容易細菌感染而導致得病。

如果不能避免的話,時間儘量短,半小時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去!!!!!!!!!!!!!

泡溫泉,剛剛泡完溫泉就來月經了有影響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也不要擔心感染病的問題。我母親是當地人,她有點女人不舒服的時候,就泡泡溫泉,不要小看溫泉水,一些女人問題,都無須用藥就好了。我說的是真的。

再一個,從有溫泉到現在,幾百年的歷史,甚至更遠,從來沒有一例傳染病事件,所以,您可以相信,溫泉水不傳染病,同時更不會影響你的月經。我說的,是事實。

12樓:lz_壞人

最好不要了,因為是會有影響到了,你可以上溫泉預定網去看看吧,那裡不只是溫泉度假村的,還有很多溫泉方面的知識,希望對你有用啦

月經期可以泡溫泉嗎?非常想去怎麼辦?

13樓:手機使用者

月經期正是子宮內膜剝脫流血的時期,宮口是開放的,建議在這個

時期最好不要去泡溫泉,因為這個時候如果泡溫泉,容易導致細菌感染**和逆行感染至宮腔或者是盆腔,導致**的炎性疾病的發生。

如果非常想去,可以用激素終止月經,再去泡溫泉。

大姨媽來了還可以泡溫泉嗎?

14樓:沈子木

大姨媽來了是絕對不可能再去泡溫泉的,這樣會對你的大姨媽造成非常大的影響,也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不良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姨媽來了還是不要下水吧!水下細菌多容易感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女性在例假的時候是最脆弱的,也最容易感染疾病的,溫泉池的水是被很多人泡過的,很多細菌,所以建議你還是不要去泡哦,為了你的健康!!

17樓:永遠的羅赫

經期是不可以泡澡的,因為月經期間,子宮口是張開的,泡澡很容易感染一些**疾病。所以,經期如果想洗澡最好是淋浴,也只能夠清洗外陰。最好不要盆塘浴或溫泉浴。

你可以吃避孕藥推遲大姨媽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 女人最脆弱的時候就是來例假的時候 ,身體是自己的 , 要學會保護自己 ,

來例假的時候**屬於敞開著 ,

失去保護的能力 ,

容易感染 .

最好不要去~~ 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19樓:跳蚤情人

不可以,也不可以洗海澡,經期免疫力較低,通常泡溫泉或洗海澡的環境較髒,因此經期容易感染。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不要啊!細菌很容易進入的!

21樓:oooo泡泡

最好是不 如果很重要 就用衛生棉條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以前女朋友就在來的時候去泡溫泉的

23樓:甜蜜蜜

最好不要泡了,都來經期了,還要拼命去泡,弄得人家跟你同池的都被你感染,弄不好還有經血流出來,太尷尬了!

24樓:看我365天

你試想自己泡著溫泉過會水變得紅紅的,那感覺,為了自己不至於事後尷尬,還是別泡溫泉的好

25樓:小榆樹嘻嘻

最好不要咯!乖乖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呢!!

26樓:褒振梅麼子

最好別泡,經期身體抵抗力低,較易造成生殖道及尿路感染。

泡完溫泉來月經是一塊塊的,怎麼回事

27樓:營峰藤亮

你好,如果月經不調的話主要是月經週期不穩定,月經來之後有塊狀物是正常的,脫落的子宮內膜組織

月經期間泡溫泉了,怎麼辦?

28樓:未來正天王

自己觀察,一般沒有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害死其他泡溫泉的人麼

30樓:

有的,到醫院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就好了,我女友也有過這樣的哦,不怕哈

月經期泡溫泉怎麼補救

3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期間不可以進行溫泉活動,不然會引起月經不調和引起逆行感染的發生。建議你及時使用活血化瘀的藥物促進月經恢復來潮。

月經期間喝了冰水肚子痛了怎麼辦,女孩月經來了喝了涼水肚子疼怎麼辦?

月經期間應避免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建議注意保暖 女孩月經來了喝了涼水肚子疼怎麼辦? 軒塵 月經切忌不能喝涼水 吃冰的 還有酸辣不能吃 迷玄彬 很簡單,別喝涼水唄!建議別亂吃藥,如果一直疼去看下比較好! 玖 肚子疼是正常的反映啦 忍過那段時間就可以了。別緊張哦 正常的生理反應。 泥書藝 買點藥吃吃 ...

月經期間游泳了怎麼辦,經期游泳怎麼辦?

得病並可能是100 的概率,還是要看個體的體質,如果泳池水乾淨然後身體也皮實,說不准一點事沒有也不定.既然已經過去了那就下次注意點就是,也沒有傳說中那麼可怕的.還不放心去諮詢下 醫生,估計也是觀察觀察就打發你走人了.你是好樣的,希望下界奧運會上能看到你拿到游泳金牌 洗下婦炎潔之類的藥,去醫院諮詢下,...

月經期間血塊很多很大塊怎麼辦,月經期間血塊很多很大塊怎麼辦? 10

月經有血塊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反應女性的身體情況,月經有血塊通常考慮為月經不調,月經有血塊屬月經不正常的情況,有些女性還會出現月經黑色血塊的情況。一般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月經有黑色血塊,還常常伴有痛經。女性月經期有血塊不僅僅影響女性的健康,還會造成女性情緒緊張 不安。月經有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