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孩,今年25,為什麼別人總是覺得我是小孩

時間 2021-10-14 22:55:55

1樓:馬梓開博士

這說明你的相貌有點像娃娃臉。

如果你的形象裝飾偏重於保守沉穩,或者商務的時候,會襯托你的年齡,稍微顯得成熟一點。

2樓:妙齡女子

你在長輩眼裡肯定是小孩。如果同齡人也這麼看你的話,那你可能是長得比較年輕,行事風格有點天真,這個都沒事啊。

3樓:萍萍姐姐

不管多大的人在父母的眼裡永遠都是孩子。如果別人總覺得你是孩子,可能你的心智不是很成熟吧。18歲的就是成年人,所以以後做什麼事情,儘量自己做自己的主,不要太依賴父母和依賴別人。

說話,做事情思考一下再說,不要不經過大腦。

4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因為你踏上社會時間不長,自己處理很多事情還沒什麼經驗,想法還是比較單純和無知的,所以周圍的人都會認為你是小孩,慢慢你多幾年磨練,待人接物也會越來越成熟,大家會看到你的變化,也就不會把你當小孩子了,所以多去接觸一些事情,多經歷一些事情,對你自己是非常有幫助的,當你有了足夠的人生經歷和閱歷,很多東西劉看的透徹了,人也會變得豁達很多,心胸坦蕩的人會生活的更加自由自在。

5樓:地平線_風暴

恐怕你長得比實際年齡還小的原因吧。

無所謂,往往這樣的人,始終顯得比較年輕、精神,會讓人羨慕的。因為沒有人願意變老變醜。

6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說明你還沒有成熟。也就是說你在說話或處理問題時不夠成熟,有些事情是需要時間的累積,才能使自已更加成熟。平時總結經驗,磨鍊自已,使自已儘快長大。

7樓:範先生太甩

分兩個方面,要麼你長的嫩,也就是所謂的娃娃臉,氣質不成熟,要麼就是你行為舉止不成熟,做法比較幼稚,當然兩者都有也很正常,男人性格成熟本來就遲,30歲還幼稚的男人多的事。如果是剛見一面的人就覺得你是小孩,那多半就是你長相的緣故

8樓:愛心理醫生

年齡分生理年齡和心理年齡,雖然你生理成熟了,但行為上有小孩子的跡象,說明心理年齡不成熟,所以別人說你是小孩。

9樓:四腳蛇

男人至死都是男孩,什麼叫成熟,你慢慢經歷了就變成熟了

10樓:析偲

這個很正常,可能你還不成熟。在就是你在你家人的眼裡永遠是個孩子。你在別人眼裡是個孩子,可能你張的像小孩,幹什麼事,都像孩子。

你就要有自理能力,認真做事。逐漸成熟,就長大了。

11樓:

這說明你在處理問題時不夠果斷,這就需要你要多段煉自己,使自已早已成為有用之才。平時總結經驗到生活中去磨鍊自已,使自已儘快長大。

12樓:世紀末更多的

也許是因為你長的太年輕的緣故,其實你的年紀並不太大,如果你的做事態度讓人感覺到很幼稚,很多事情表現的並不成熟,大家也會有這樣的看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都單純的尋找美好,所以沒有明白經歷過社會上的各種潛規則,那麼就是被人家明白你沒有懂得他們社會圈子的要求,所以他們肯定認為你是社會經驗不足,尤其如今很多社會上15-16歲沒有學習上學的,他們很早在社會上學習,所以他們更多的明白社會的套路,因此他們人為你們太年輕

14樓:

不管男生女生滿18歲就是成年人了,你今年25歲別人還總覺得你是小孩,可能是你行為處事比較幼稚,不夠成熟穩當,所以別人才覺得你是小孩。

15樓:杞千山

可能你的動作行為舉止不太成熟穩重吧,這沒事的,你才25歲呀,可以改變的,你可以到社會上去鍛鍊自己,等你上班了參加工作了慢慢的走入社會了就會好了的,現在平時你休息時候可以到外面去參加些活動多多接觸人,多鍛鍊自己讓自己學會辦事學會說話慢慢的就會好起來的。

16樓:黑鐵球雙子

也許你的為人處事不夠成熟。也許你長得年輕。讓人感覺不成熟。這就要靠你自己去鍛鍊自己,讓自己成熟一點。

17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給別人這樣的感覺說明你還需要不斷提高自己。一是改變處理問題的方法,考慮事情儘量全面一些。二是承擔起應該承擔的責任,有的人給人的感覺長不大就是因為整天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想長大就要學著改變自己。

18樓:

男孩子25歲,別人都說小,肯定是你長的比較年輕,顯得你特別的小唄,這要是在工作中積極努力肯幹,而且在你的同學或者是朋友當中做好給一點點的成熟起來,可能就覺得你不像小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一個單純善良的人,沒有心機,而且很活潑開朗。這是一個好現象,不要擔心。不過男人還是要成熟穩重一些才好,所以你應該慢慢適應這個社會,儘量爭取早點穩重點。

一個男人太天真幼稚的確不是很好。

20樓:夜春

你今年25歲了,別人總是覺得你是小孩,可能你的性格活潑愛動,說話辦事比較幼稚,所以別人總覺得你是小孩,另一方面也可能大家都很喜歡你,愛護你,把你當做小孩子看待,但是總之覺得你是小孩不是讚美你,而是貶低你,你要成熟起來,因為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特別多情,總是覺得好多男孩子都對我有好感,是我的錯覺嗎?

21樓:椘楚

可能真的只是你的錯覺而已。

你以為別的男孩子多看了你一眼,你就會覺得他是不內是對我有意思?為什麼會容這樣看著我?從而錯覺的認為那個男孩子就是因為喜歡我才會看我,其實這種自我良好的感覺被稱之為自戀。

因為你會覺得,就是因為自己很漂亮或很優秀,所以才會引起了男孩子的注意,可是你卻不知道,其實別人並沒有對你有任何的意思,只不過是單純的看了你一下而已。又或者別人是因為出於好心,對你熱情了點而已,僅此而已,並沒有過分的念頭。

這一切只不過是你的多情引起的錯覺罷了,其實這一點也充分的說明了你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覺得,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只不過是會錯了意而已。

22樓:marlboro袞

是的。可能那些男孩對你並沒有好感,是你誤會了。

23樓:辰寶

是錯覺,有些人的確會有這樣的想法,只要人家多看你一眼,你就會覺得人家對你有意思了。

24樓:花無缺

你沒錯,說明你很自信,也很優秀。保持這種心態,積極向上。

25樓:瘋狂糖果屋

我覺得是錯覺。好多小女孩兒在青春期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幻想。

26樓:小香橙丫

是的,可能你是一個特別缺愛的人,所以才覺得很多人都對你有好感。

27樓:老畢啦啦啦

是的。男孩子情商比較低,可能沒想那麼多,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

28樓:zy宸

是的,本來女生對這種感覺就特別敏感。有時候人家只是撩你一下,你就覺得他喜歡你,其實不是的。

29樓:江然恪

是錯覺,每個女孩子都覺得有很多人喜歡自己,這時候應該放正心態,真正的認識自己。

30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是的,男孩子可能根本沒想那麼多,只是把你當朋友。

3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我覺得你這個不叫多情,你這個叫自戀。

3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想說這是你的錯覺,但我感覺你真的特別的自信,我就不打擊你了。

33樓:芝士排骨年糕

是的,有時候別人bai只是du不經意看了你一眼,並沒zhi有別的想dao法,還是不要自己想回太多了,答這也說明你是一個缺愛、敏感的人。

至少在感情方面是這樣子的,當然更多的是青春期的躁動,這個是很正常的。作為一個年輕人,希望自己顯眼一些,希望自己出眾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顯然,你相對於同年齡的女生,也是不理解,也很好奇。

但是同年齡的女生相對於男的來說比較成熟。所以,給你一個建議,如果在和男生對眼了,心理想想就行了,不要冷靜分析。也不需要分析,理智是壓不住青春期的狂躁的,這個時期會很難,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你,可能會很黏糊你,也可能會很討厭你。

所以你猜來猜去,實在沒必要。

34樓:麻木

是的,一個人自戀也是很正常的事。

自戀是自己對於自己過分自信過分自滿的一種專陶醉入戀的心理表現。這種表現在屬生活中會表現在過分的愛慕虛榮,誇大自己,愛打扮愛臭美等。

同樣,自戀也是一個心理學的概念,弗洛伊德等人也對人的這種行為過諸多研究。自戀這個字眼通常帶有貶義,代表誇張、自滿、自負、自我或自私。當用在一個社會團體的時候,它通常代表精英主義,或者對他人疾苦的冷漠或不聞不問。

自戀源於自信!自戀的人心胸寬闊,有主見,有拼勁!適當的自戀會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出來,讓自己的價值充分體現!自戀不是自大,它傲氣但並不凌人!

自戀一詞還有一種另外的說法: 自控。

但科胡特修正了之前弗洛伊德這個“自戀”的定義,而提出自戀其實就是裡比多的本質,或者更直接說自戀其實就是人類的一般本質,每個人本質上都是自戀的。

自戀是一種藉著勝任的經驗而產生的真正的自我價值感,是一種認為自己值得珍惜、保護的真實感覺。也就是說一般個體的自戀並不是不健康的,而且我們整個社會也是允許適度自戀的,而只有個體過度自戀並超出了社會對與自戀允可的範圍那才是不健康的。

總是要聽從於別人,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要別人說話順著我,一旦別人質疑我的話,命令我,強迫我,或者是用不好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就會

因為你可能需要鍛鍊自己的主見能力。多鍛鍊自己決定事物的發展,慢慢就會懂得事物的規律和結果。慢慢有了主見,就不在總需要別人的建議了 在單位工作你只能聽從領導的,在家裡也只能聽從父母的。不想聽從別人的,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實力,否則只能聽從別人。肯定不是啊,優秀只是某個事某個點做的比較的大家的認同而已,但...

為什麼我總是害怕紅色,為什麼我總是害怕別人拒絕?

建議去看下心理醫生,應該是小時候受過什麼刺激造成的,可以克服 黑眼圈的小白兔 每種色彩都有自己的心理效應,紅色既可以象徵熱血 激情 衝動 刺激 虔誠 勇氣.也可以象徵恐怖 暴力 血腥 殘忍.境由心生,多想想事物積極的一面吧 換個角度思考,生活可變得很不一樣 祝福你 為什麼我總是害怕別人拒絕? 這是典...

為什麼我不受別人歡迎,為什麼我總是不受別人歡迎

心態放平和,做好自己,不要太在乎他人對你的看法,有個真自我的人是會受歡迎的 呵呵,要對自己有信心。全球60億人,你才遇到多少?是不是你想的太多了,還是的某些行為讓大家一致否認呢,你想想看有沒有,若有的話就要藉此改正一下自己了,不要想太多了,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 天生我才必有用 既然我們來的了世上自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