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聽從於別人,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要別人說話順著我,一旦別人質疑我的話,命令我,強迫我,或者是用不好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就會

時間 2022-03-20 20:20:11

1樓:

因為你可能需要鍛鍊自己的主見能力。多鍛鍊自己決定事物的發展,慢慢就會懂得事物的規律和結果。慢慢有了主見,就不在總需要別人的建議了

2樓:豐鶴

在單位工作你只能聽從領導的,在家裡也只能聽從父母的。不想聽從別人的,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實力,否則只能聽從別人。

3樓:月半四木

肯定不是啊,優秀只是某個事某個點做的比較的大家的認同而已,但是他們沒資格去否決別人的思想更沒有資格嫌棄他人!!

4樓:步珈藍年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興

5樓:峰舵歸絹酗腆灑

你為什麼要聽別人的,別人的話是名言,但對你來說不一定就是對的,你寧願順從,也不願打破別人的規則。你可以為了事情慫,但不要因為別人慫。狗很溫順,關鍵時候,狠心的主人還是會把它出賣。

為什麼所有人都要聽從於優秀人的觀點 所有人都要向他們屈服 他們可以隨意否決別人 嫌棄別人

6樓:凌雲珍珍

肯定不是啊,優秀只是某個事某個點做的比較的大家的認同而已,但是他們沒資格去否決別人的思想更沒有資格嫌棄他人!!

7樓:小小小白的樣子

嗯,有自己的主見,最重要

8樓:一笑二笑三笑

強我之人,必有勝我之處。

如果你和別人說過的話,最近總是聽到從其他人嘴裡說出來,你會認為是巧合還是被人說出去了?別人為什麼要

9樓:sky友情歲月丶

是不是有時看書看電視看見乙個詞,沒過多久又經常看到這個詞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我就是這樣

10樓:花開再美也會落

也許是不經意,當然更可能是故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了不該說的,被人利用了

12樓:取個通行證暱稱怎麼這麼難

聽你敘說的那個人應該是個大嘴巴

為什麼我總是要別人說話順著我,一旦別人質疑我的話,命令我,強迫我,或者是用不好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就會

13樓:殺

過於敏感,生活上受過挫折,想控制生活。但是這種方法不行,要自己內心變得強大。

14樓:冰山一角

這樣不好,時間長了,你會失去身邊的朋友。人們對你只能是敬而遠之,不願意跟你在一起。人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態,對人要謙和,還要尊重他人,這樣才能改變自己。

15樓:百度使用者

你太敏感了,對周圍的人總是一種要聽從於你的態度,這樣不好,會失去很多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種性格、這種脾氣,吃軟不吃硬

總是喜歡追求完美最後一事無成怎麼辦?

17樓:職場蘇打水

我們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我們都是很上進的人,想要追求很多事情的完美,可是制定了計畫,努力了一番以後,結果卻是一事無成。

很多人多想著急切的改變現狀,想成為那個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那個想成為的人究竟是什麼樣子,自己曾在心中勾勒過很多次,也看到別人做到了,可是到自己去做的時候就發現有點無從下手了。很多看似很簡單的事情,結果自己就是沒啥改變。

就像始終都在牢籠裡奔跑的老鼠,越是用力,就越逃不出那個牢籠。就像我們都想急於擺脫現狀,可以現狀為何這麼難以改變呢。因為現狀其實是過去的積累,你想在瞬間改變積累,這怎麼可能呢?

我們總是要追求完美,但其實完美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完美的到達是必須經歷乙個相當漫長的笨拙階段的。沒有人願意看到自己笨拙的樣子,即使是在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很多人正是無法忍受自己的那個笨拙的樣子,才最終沒有走到自己能做到完美的那一步的。

克服自己追求完美的心態,其實只要換乙個標準就可以了:完成比完美重要!

只要完成了就好,管它好與壞呢,管它是否完美呢!這樣你就會把你的標準定在自己是否行動上,只有真正去踐行了,才會有改善的機會。正所謂人至「踐」則無敵啊!

很多人的巨集偉目標都只是建立在意念上,而沒有建立在實際的行動之上。

很多事情都像游泳一樣,不真正下水去遊,你就永遠不會掌握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本領。

為什麼善於傾聽別人很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會說的人很多,會聽的人卻很少,物以稀為貴,那麼善於傾聽別人自然就很重要了。

19樓:

學會傾聽 烏鴉不聽大雁的建議,執意和它們一起飛到南方,結果筋疲力盡,連連自責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學會傾聽他人的建議

為什麼另一半總是使喚我,什麼都要聽從他的?不聽從就生氣?然後就爭吵,他什麼心裡?我該怎麼做怎麼跟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他太強勢,你可以順著他,如果感覺受不了他,就出走一段時間,他會知道自己的過失,如果他珍惜你,他會努力改掉壞習慣的,如果不珍惜你,你何苦為難自己呢,跟誰不一樣疼愛你嗎?

21樓:逝水如華

因為他覺得他放棄了更漂亮的選擇了你就是為了享受言聽計從的感覺,否則幹嘛要找你呢

22樓:狂丹

如果你喜歡他,就接受他,如果不喜歡就沒必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只是這點毛病,其它方面對你都很好,那麼你就為了愛容忍下,人無完人,人都有缺點,祝福你朋友

23樓:小倩倩

他這種狀態明顯的是大男子主義,如果你想跟他繼續在一起的話你最好和他好好談談這個問問,不然你們就會天天吵架

24樓:小碼哥_峰

能稍微具體點不?看字面意思覺得把你看得不是很重!正常來說女友是用來呵護中帶有一絲平等對待!

25樓:一夕歡樂

這樣的人根本無法溝通,因為他出來不會換位思考

26樓:天空中繁星點點

搞清楚他是本性,還是在刻意考驗你?如果是本性,你不喜歡就離開。如果是考驗你,那就陪他演戲

27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強勢佔據主導地位不能讓他得逞

28樓:

就不做,既然是另一半那你就不是免費的傭人,

29樓:無天老鬼頭

我物件也是,但是我是男的,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我有求於別人總是那麼困難

這個社會是這樣的。你可以一如既往的去幫助有困難的人,但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千萬不要對別人抱太多的希望。要不然你會失望更大,更多的傷心。困難是需要自己解決的,不要想著別人會幫你,在任何時候只有你自己才能幫自己,你會幫別人那是因為你是熱心人,別人可能和你不一樣。現在的社會中真的是好人多嗎?我覺得好人還是佔...

為什麼我總是嫉妒別人為什麼自己就學不會承認別人比我優秀真想給自己幾巴掌

呵呵,嫉妒別人可以說是人類的天性,這也是文化屬性,由不得個人,承認別人比自己優秀是胸懷,是修養,做到這點不容易,需要時間磨礪,需要生活摧殘,說明你還挺年輕,能意識到問題說明世界觀沒錯,別急 慢慢來 讓自己變得優秀就不會嫉妒別人了 你是男是女呢?男和女的嫉妒是不同性質的呦。有可能你身邊的人在某方面嫉妒...

人為什麼總是會去羨慕別人,為什麼人總會羨慕別人的生活?

想著佔有,有慾望,有追求,就會羨慕別人。忘記自己真正擁有的和需要的。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值得誰佔有,所以,沒有誰值得誰羨慕。 你應該說 有些人為什麼總是會去羨慕別人 就對了. 太原現代女子 別人的才是最好的 渾身解數軍團 失去才知道,自己那些讓人羨慕的 娜靜梅 那只是一部分人,這樣的人不會快樂 汲銳貫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