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求於別人總是那麼困難

時間 2022-12-12 21:05:06

1樓:網友

這個社會是這樣的。你可以一如既往的去幫助有困難的人,但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千萬不要對別人抱太多的希望。要不然你會失望更大,更多的傷心。

2樓:

困難是需要自己解決的,不要想著別人會幫你,在任何時候只有你自己才能幫自己,,,你會幫別人那是因為你是熱心人,別人可能和你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中真的是好人多嗎?

我覺得好人還是佔少數!

一些"無私"幫助別人的人也是因為某些利益吧!

就好象:假如你選擇了我的答案,即使一些人也認為是正確的,但因為沒有選擇他的而給我投反對票一樣。利字旁邊一把刀!大多數人還是很在乎利益的!

你覺得幫助別人是快樂還是痛苦?

勇敢的走自己認為是正確的路吧。

4樓:網友

這個問題相當好說:1求人不如求己,這是你一定要記住的,這樣你才會提高自己。

;2你聽說過有人一呼百應嗎?你就要想想你是如何幫別人的,還有別人從你這裡獲得的是什麼樣的要求。我想如果真心付出會有很多好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伸出手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看開一些就好了。

求人不如求己。

也有可能你要他幫的事已經關係到他自己的切身利益了。

總是要聽從於別人,為什麼,為什麼我總是要別人說話順著我,一旦別人質疑我的話,命令我,強迫我,或者是用不好的語氣跟我說話我就會

因為你可能需要鍛鍊自己的主見能力。多鍛鍊自己決定事物的發展,慢慢就會懂得事物的規律和結果。慢慢有了主見,就不在總需要別人的建議了 在單位工作你只能聽從領導的,在家裡也只能聽從父母的。不想聽從別人的,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實力,否則只能聽從別人。肯定不是啊,優秀只是某個事某個點做的比較的大家的認同而已,但...

為什麼賺錢那麼難,那麼困難,為什麼賺錢那麼難?

成都草根財稅 從實質上講。發現商機是乙個認知的問題 而這個認知需要基於眼界,生活閱歷,經驗,學識。以我看來,現在不是機會越來越少,相反,機會越來越多。只是看,你從哪乙個角度去看待乙個事物 比如說,問答平台,只要你有足夠的知識積累,認真誠懇的回答每乙個問題,就可以通過這種方式,獲得關注,進而變現。想提...

愛人為什麼那麼困難,愛乙個人為什麼那麼困難

是的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