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右側平行位置七釐米左右處疼痛,疼幾分鐘就好了,大概是神馬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07-24 15:07:57

1樓:聲經藝

建議: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膽囊炎不必擔心,很簡單,用紫花苦菜煮湯喝即可,用時須加紅糖哦。注意的是:

晚上不要熬夜,少吃西瓜、香蕉、梨及冷飲等生冷性寒之物,少吃蛋黃、動物內臟等含高膽固醇的食物。三分治,七分養,平時要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的調整。【膽囊結石患者必看】膽囊結石患者一般誤認為自己是膽囊結石引起的膽囊炎,

而事實並非如此。膽囊結石是膽囊炎引起的,膽囊收縮功能不 好,膽汁無法正常排出,使得膽囊內膽汁中的膽固醇濃度偏大形成膽固醇結晶,久而久之形成膽囊結石。膽囊結石的**必須要先**膽囊炎,最好的方法是紫花苦 菜。

把膽囊炎治好才不會有新的結石增加。同時採用正確的方法**膽囊結石。這樣才能標本兼治。

膽囊結石的簡單**方法:用雞內金(微炒) 黑芝麻(炒熟) 和紅糖 各500克 碾成粉末,每天三次 每次兩勺。另外每次吃後 再吃兩個生核桃。

經常吃結石可以化去。這是一個人吃好後,告知本人的。現推薦給大家備用。

膽囊結石不超過1cm建議不要採取手術。手術會傷元氣哦。

2樓:forever墨蝶

這應該和飲食沒關係,不過你飯後有沒有劇烈運動?如果有,那麼就是輕度闌尾炎,我也得過,不過只要飯量適中,冷熱適度,飯後不要劇烈運動,仔細調養,多吃蔬菜,多多運動,建議散步之類的,應該就會好了

肚臍眼正方上方5-7釐米位置陣痛,疼痛處左右三釐米按壓會有明顯疼痛感且正中有硬塊,按摩過後會軟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嗯,差不多是胃有問題,平時吃飯注意點,合理飲食!

圓的半徑為13厘公尺,弦AB平行CD,AB 24厘公尺,CD 10厘公尺,求AB和CD的距離?(咋個做啊?)

如圖d1 13x13 10 2 x 10 2 後開方 12 d2 13x13 24 2 x 24 2 後開方 5 求ab和cd的距離 d1 d2和d1 d2 17厘公尺和8厘公尺 過點o作ab的垂線,交ab於點e,交 cd於點f連線oa,oc ab cd of cd ae 12,cf 5 oa 13...

女生左胯骨上方五釐米隱隱的痛是什麼原因

卻英秀 這是懷孕的正常反映,從懷孕開始到你生完的半年之內,你的身體骨骼都會出現隱隱作痛的感覺。產前是孩子對你身體的各個地方的壓迫,產後是你的骨骼產生了生理變化,都會對你的身體有影響。但是都是正常的感覺。慢慢就會好的。但是懷孕期間這種感覺會常有。到後來你的骨盆壓力越來越大,你的感覺會越來月難受。忍受一...

液晶電視機右側出現一天10厘公尺寬豎帶,其他正常。豎帶影象正常發暗

液晶屏下有一列晶元,每個對應乙個寬頻,發暗應該是晶元傳輸的資料有問題了,有必要找人修修,自己恐怕搞不定 我的40寸液晶電視,螢幕時而正常,時而右側出現10厘公尺寬的紅色豎條紋,故障大嗎?維修大約需多少錢? ccfl燈管老化,燈管的 幾十元,關鍵是維修師傅的人工費了。我家液晶電視還在保修期,螢幕出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