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痠腿痠是什麼原因,腰痠腿痠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4 20:19:41

1樓:杏木檀香

病情分析: 腰痠考慮是腰肌勞損或是腎臟慢性疾病導致的。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同時可以進行區域性按摩和熱敷,以促進血液迴圈。最好去醫院做b超和腰椎ct進行檢查和確診。

2樓:憑樂令利

您好,盆腔炎會引起腰痠啊,建議到醫院確診,也建議到骨科檢查。祝你早日**。

腰痠腿痠怎麼回事?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過於勞累,要好好休息,要麼就是身體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休息吧。嚴重的話,看醫生啦

腰痠和腿痠是怎麼回事,

5樓:猴渤焉

病情分析:腰痠腿痠,一般需要考慮是否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引起,再者腰痠也要看是否**炎症導致的症狀,還有腎區痠痛的惡化,需要考慮腎臟結石或腰部肌肉勞損引起。

意見建議:像你情況,平時都感覺腰痠,腿痠,建議你需要檢查後,首先排除骨科和**病變引起,再考慮是否中醫所說腎虛引起,假如是腎虛引起,也需要通過檢查,看是腎陽虛還是陰虛,再考慮使用相應藥物服用。

早上起床腰痠腿痠乏力是怎麼回事,腰痠背痛全身乏力腿痠是什麼問題

馮富貴悉錦 sdg主要由心腎不交心腎兩虛所致,常見症狀如心慌心悸,自覺心臟大力博動,心裡莫名煩燥或是膽怯,胸悶或胸痛,氣短,腰痠背痛或全身竄痛,睡眠不佳失眠多夢或健忘頭腦不清晰恍惚無法集中精神想事情,頭暈頭痛或冒冷汗臉色蒼白,或劇烈頭暈時伴有嘔吐症狀,手微顫抖無法勞作,或盜汗自汗,或精神疲勞全身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