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無力,大腿痠痛發軟,渾身無力,大腿痠痛發軟?

時間 2021-07-24 16:48:45

1樓:麥小粒

總是這樣的感覺,可能是發燒了,發燒,身體有炎症,就會覺得痠痛發軟,還有就是睡眠不足。

2樓:情感諮詢員

渾身無力,大腿痠痛,發軟量一下,體溫應該是發燒了,也有可能是睡眠不好沒有休息好。

3樓:rix閣下

你這是勞累過度造成了,渾身無力大腿肌肉發軟,就是說你原來的運動過度了之後就會形成這種結果技術痠痛,這是人體新陳代謝的那個那個廬山在裡面起作用,沒什麼大不了的休息兩三天就好了。

4樓:雪璃在

有一種可能是你走路走的多了導致很酸很沒勁,全身無力,而且早上起來了通常都有渾身無力這個感覺。

5樓:浮生餘記

如果感覺到渾身無力大腿痠痛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到醫院裡去看一下吧,說不定會有什麼隱藏的疾病。

6樓:

可能是白天運動量太大,自己平時不怎麼運動,突然一下子增大了運動量,導致的大腿痠脹疼,一般都是肌肉疼痛

7樓:

這種症狀應該到醫院去徹底檢查一下,聽從大夫的**,肯定是身體出現了狀況,需要好好調整

8樓:東北情感老師

有你身體處於亞健康或者身體出現了毛病,建議你去醫院找醫生去給你乙個合理的**方案。

9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渾身無力,大腿痠痛發軟,可能是肝臟器官出現了病變,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

10樓:fvs之驕子

通過你的描述來看,你很有可能是被涼風吹著了,是不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沒有關窗戶?還有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感冒了,特別容易出虛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候可能是自己受涼感冒的一種表現,就是除此之外,如果要是在吹風扇的情況下也會引起這樣的情況,所以說根據現實情況而定。

12樓:卡其魚的記憶

你的身體健康明顯出現了問題。

建議你去醫院現場諮詢,讓機械來檢查比較靠譜。

13樓:聽雪老師

這種情況應該是感冒了,天氣比較熱,吹空調比較多,現在感冒的人也很多,可以到醫院去拿一點**感冒的藥來吃就好了。

14樓:礦泉水的qq名

之前有過血糖低,那應該還是這個原因,最好是去醫院看看

15樓:廖卓

你應該到醫院去看一下看看醫生是如何診斷的是風濕引起的,還是運動過度引起的,還是其他缺鈣引起的。

16樓:神靈物合一

渾身無力應該是氣血不足引起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別再有什麼大病。

17樓:雙採萱

是運動過量導致的。應該多休息,不要運動過量。

18樓:

你是不是感冒了?要去醫院做個全身檢查,醫生會對症下藥,請注意身體,天天好心情

19樓:天秤小金魚

趕緊去醫院看一下吧!因為醫院裡面有很多設施可以檢驗,這樣的描述看不出來是什麼問題?

我無緣無故四肢乏力,雙腿肌肉痠痛手腳發軟怎麼回事

20樓:諫琅

可能是由於過度的體力勞動,身體肌肉勞累,使肌肉不能繼續有效的活動,表現為肌肉痠痛,四肢無力,人困體乏.

是不是與作息關係比較大呢?可能與睡眠時間有關.

另外一些感冒也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 消除體力疲勞的最有效方法是洗澡後睡覺.由於體力勞動消耗了大量營養物質,因此調節飲食,補充營養,也是消除疲勞的重要措施.

請注意身體,按時作息.

21樓:靜靜小知識

舊13-經常無緣無故沒力氣,一天到晚都想睡覺是怎麼回事?醫生告訴你!

22樓:王者雄風

我曾經也出現過這種現狀,去醫院做個撿查,好像是缺鈉或是缺鉀,掛兩針把身體所缺乏的營養補充上就沒事了。我最嚴重時躺在床上無力起來,最後掛了二三天針就迅速恢復過來,可以說當天掛,當天就差不多能見效了,一般人體吸收功能都差不多的。

渾身無力是什麼原因?渾身無力是怎麼回事?

渾身無力有非常多的疾病可以導致,常見的內科疾病,比如出現感冒 急 染或者肝臟功能出現問題,都可以導致渾身無力。另外,貧血也可以渾身無力,當然神經科的病,像焦慮 抑鬱,也可以導致渾身無力。如果患者出現渾身無力,首先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排除一些內科的疾病,在排除內科疾病的基礎上,如果還是找不出問題的話,...

發冷,頭暈渾身無力,早上起來,頭暈感覺渾身無力發冷,背後發冷一陣陣抽赤。都一天了還是這樣。大腦裡面嗡嗡響是什麼原因。

拱妙單于彤雯 高血壓是常見疾病大多情況跟遺傳有關係,但是後天各種原因不良生活飲食習慣勞累過度,吃鹽過多,長期精神高度緊張,思想壓力過大都可能會發生高血壓。有時候血壓公升高有時候正常可能是勞累過度導致的,首先應該檢查排除其他疾病可能性一旦確定是高血壓疾病需要吃降壓藥少吃鹽注意多運動鍛鍊身體。 能文婁虹...

睡眠不好,老是睡醒了之後渾身無力,肌肉痠痛

古稀郎中 中醫說 這叫氣血不足。西醫說 這叫酸性體質 亞健康狀態。三個月的飲食調理就可以解決了。1.主食 粗細糧搭配。2.多吃海魚 核桃。3.每天要有3杯以上的西紅柿汁或葡萄汁或橙汁。4.用大棗30克 枸杞子30 黃芪20 煮水當飲料。按我的意見辦,很快就會從壓健康中擺脫出來。 1.到醫院查乙個血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