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老是睡醒了之後渾身無力,肌肉痠痛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古稀郎中

中醫說:這叫氣血不足。

西醫說:這叫酸性體質 ,亞健康狀態。

三個月的飲食調理就可以解決了。

1.主食:粗細糧搭配。

2.多吃海魚、核桃。

3.每天要有3杯以上的西紅柿汁或葡萄汁或橙汁。

4.用大棗30克、枸杞子30、黃芪20、煮水當飲料。

按我的意見辦,很快就會從壓健康中擺脫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1.到醫院查乙個血常規,看看是否貧血。如是,則正規**。

2.每下午慢跑30分鐘,增強體質,改善睡眠。

3.讓別人觀察一下你有沒有打鼾,如嚴重,到耳鼻喉科**。

4.如有手淫,當下決心戒除。

3樓:匿名使用者

與神經精神興奮有關係的. 建議你注意減輕大腦興奮狀態,睡前做體操適當放鬆,避免服用興奮飲料(如咖啡,濃茶等),不吸菸,刷牙,洗牙,保持口腔清潔,並注意改善睡眠環境等有利於減輕大腦興奮狀態 精神放輕鬆點.口服七葉神安片 腦靈素 等試試.

白天一定不要睡覺,把睡眠留在晚上睡.白天加強鍛鍊,在身體比較疲乏的情況下一般會比較好睡一點.首先改善睡眠再說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貧血,你先口服一些補血藥品,如補血糖漿、阿膠……等等、如果無效,建議您到醫院查清貧血原因,是失血性貧血、還是造血功能障礙引起的貧血、再作相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身體

你太虛了。

睡眠不好,老是睡不著怎麼辦

養生早班車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 中藥 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慧瑩養生情報 晚上睡不著,失眠怎麼辦? 紫晴聊養生 桂圓和它 搭配 是天然催眠劑,清心安神,提高睡眠質量! 科劉偉鋒 睡眠不好,用艾灸可以改善。 艾灸養生韓瑞丹 快速入眠4步曲,疏通百脈,寧心安神,讓你倒頭就睡,一覺睡到大天亮! 周若...

最近心情不好老是失眠吃什麼藥可以幫助睡眠

血刺伊凡 失眠的10個妙方 當你為失眠而痛苦的時候,放下藥片 常常有 除了數數,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一 睡前將白天的事情與衣服一起脫下 我們不是因為緊張和瑣事妨礙我們放鬆才睡覺的。記住心理學家的建議 努力活在今天,不要讓頭腦塞滿過去痛苦的回憶或者未來懸而未決的問題。清理自己的憤怒 委屈和妒忌這些負面情...

晚上睡眠不好,老是愛做夢,早上起來全身疼痛,精神狀態也不好

敬景 一般認為失眠多夢 可能與工作壓力大 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除了日常注意調節,還可以服用藥物,刺五加 3片 bid 穀維素 2片 tid 少量 舒樂安定 1片 睡前服用.如果頭痛的累害,可以加點改善大腦血液迴圈的藥物如 維腦路通等 安定片不能長時間吃,但可以吃7天左右,這樣如果每天晚上同一時間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