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灰暗無精打采渾身無力,倉鼠忽然無精打采 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5:56:27

1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這是典型的亞健康狀態所導致的情況,下面具體說說亞健康的狀態有哪些方面:

不良的,無知的生活方式正在讓他們付出代價。據統計,中的亞健康狀態最集中的年齡段正在向30-40歲人群逼近。

1.感覺眼睛發酸,乾澀

你感覺眼睛痠痛,發脹,乾澀,視力模糊,別人看你也覺的眼睛無神,電眼魅力不再,這就是疲勞產生作用。

2.頭暈頭痛,一副小愁容。

經常頭痛,看起來總是一幅雙眉緊鎖的愁容,屬於無**頭痛,很可能就是疲勞。

3.食量大增,改叫“大胃王”。

突然不明原因的食量大增,特別喜歡高糖和厚味食物。因為疲憊者特別愛吃甜點等碳水化合物,它們能快速慎飽肚子,疲勞會降低自控力的。

2樓:美娟姐姐

膚色暗黃,渾身無力要考慮貧血,肝臟疾病的可能,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肝功能等相關。

結合您的文字描述,考慮亞健康狀態,建議避免熬夜多休息,適當運動。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處於亞健康狀態,建議眠熬夜要多休息多運動。

4樓:無名小卒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神經衰弱導致的,多因過度勞累,精神緊張,壓抑等因素誘發的

指導意見:

在**上可使用營養神經的藥物谷維素和維生素b1進行**,同時要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情緒暴躁不安,積極鍛鍊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

倉鼠忽然無精打采、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熊比較不好養。出現你說的這種現象一般是以下幾點。

一。天氣突然冷,金絲熊對溫度要求比較高的,有時都會僵硬。用小太陽一烤就會醒來。

二。有炎症了。比如:嘴巴里。如果子不太吃東西又不怎麼動很有可能是了。如果是炎症會有臭味你用棉籤放它們嘴裡試試。有炎症就給點消炎藥。

對於你說的這種情況,可以到藥房買瓶5%的葡萄糖液倒水壺裡給它喝,先補充能量。再給煮個白水雞蛋,給它吃蛋白。問題不大。

對於熊熊來說,拉稀才是致命的。

希望熊熊早日好轉。我專業養倉鼠幾年了。特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拉肚子了?你看看大便有沒有粘起來有的話就是拉肚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也可能是你籠子養太多隻倉鼠,需要分籠子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應定期消毒它的籠子,尤其是底下鋪的鋸末最容易滋生細菌,影響倉鼠的生存環境。

覺得渾身乏力沒有力氣,提不起精神,會頭暈?是怎麼回事?

9樓:神經精神科專家

可以去醫院就診,做一些症狀,排除器質性疾病。如果醫院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就要考慮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其特點:

經常頭暈頭脹頭重,腦子迷糊不清的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白天犯困嗜睡,提不起精神,整天無精打采,渾身無力,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

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患者往往四處求醫都沒有效果,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還不被人理解,內心十分痛苦。

**這類神經功能調節異常性疾病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無錫市仁德過秋燕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血糖低有時候早上空腹這不吃飯,就這樣。

11樓:另一個

仔細檢查一下原因,找醫生看看,不要耽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中藥野石甘,我自己用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嗓子痛全身無力怎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神經功能怎麼調的??

四肢痠疼無力咋回事,渾身痠疼,手腳無力是怎麼回事?

跟著吃貨學美食 四肢痠痛無力原因比較多,比如重症肌無力,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線粒體腦肌病,而且感冒發燒也會引起四肢痠痛無力。所以建議患者及時就診神經內科進行相關檢查,比如膽鹼酯酶抗體,肌電圖,血常規,頭顱核磁,免疫系列,明確診斷後及時 如果是感冒發熱引起的,可以應用解熱鎮痛藥物,同時多喝水,多休息,症...

腰膝痠軟,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

匡曄李山槐 渾身關節無力,渾身軟綿綿的 精神萎靡 頭昏頭暈 失眠多夢 腰膝痠軟 四肢無力 經常感到很睏倦 氣血虧虛 無法熟睡,多夢 易驚醒 手心,腳心發熱,易出汗 氣虛易汗出,陰虛自內熱,五心煩熱 睡眠不好,多夢,易驚醒也是血虛的一症狀,血不養心,心主藏神 睛乾澀 脹痛,血虛,肝藏血,開竅於目,則目...

經常頭暈,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啊?

頭暈時的處理 1 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2 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3 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 平靜 4 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以下偏方對於 頭暈頭疼有很好的療效,希望患有頭暈症狀的人不妨試一試,希望能盡早擺脫頭暈的困擾。1 黃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