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兩邊的面板有白斑是什麼原因,嘴角兩側有兩塊圓的白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5:56:27

1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引起口腔白斑的原因有很多,據統計,90%以上的白斑病人都有吸菸習慣,而且吸菸時間越長,吸菸量越大,得病的危險性就越高。所以戒菸,戒酒去除區域性長期因素是預防口腔白斑的有效措施。

具國內學者調查,我國口腔白斑患者中,白色念珠菌陽性率為34%左右。推測少數白斑患者,白色念珠菌可能是其中的一個主要致**素,而對於另一些白斑患者,白色念珠菌可能是其中一種聯合**因素之一。與全身因素有關,其中與氣血迴圈障礙有很大關係。

與區域性剌激有關,慢性刺激如殘根、殘冠、不合適假牙的長期刺激、嗜酒、長期吃過燙食物等。

2樓:北京國丹白癜風醫院

要注意是否因為**疾病引起的白斑,可以看白斑處是否存在異常,如在暴晒的時候,是否會有刺痛、瘙癢等異常,且浮現的紅色是否有所不同,如果有,可能是白癜風等**疾病,如果是,如白癜風等,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建議您及時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查詢出黑色素缺失誘因,以及病情、自身狀況等,然後依據綜合情況,進行更為專業的**。

3樓:中都顧問

要警惕白癜風可能,白癜風一般比較難**的,而且療程比較長,首先要先檢查出黑色素細胞脫失的原因和**損傷的情況,然後針對****,可以口服維生素b族、維生素p,調節免疫以及配合紫外線鐳射等物理**。

4樓:南昌塗七龍

可能跟一種**病又關係,建議去確診一下比較放心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白癜風造成。

嘴角兩側有兩塊圓的白斑是怎麼回事

6樓:北京國丹醫院

衣物寬鬆,以不妨害**備註迴圈為度。化纖及毛製品不宜貼身穿用,避免**反應。謹防外傷,包括創傷、晒灼傷、凍傷等,白癜風病人受外傷容易形成同形反應而誘發白癜風病發作。

電冰箱兩邊很燙是什麼原因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 成了謎的語 發燙原因由於冰箱內部的散熱管路都分布再冰箱的兩側,熱量都是通過這些管來迴圈的,冰箱再長時間使用的時候就會感覺...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是什麼原因呢

伊仁珂 你是不是用手抓了?可以去藥店買 複方黃柏液 是中藥消炎藥,挺好的。脫皮就補水試試,要是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吧。畢竟 是很敏感的,同樣的表現可能有不同的 太陽的爾孩微笑 缺水的原因,注意保溼了,包括 保溼,用點日霜和晚霜,要保溼效果好的才行,特效的方法就是用牛奶和蜜蜂做 連續做幾天就好了,也可以...

最近寶寶額頭兩邊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瑞麗詩牛醫生 寶寶額頭兩邊掉頭髮 嬰兒在出生後,頭部大部分毛囊由生長期轉化為休止期,後會導致多數頭髮脫落,這種脫髮多發生在嬰兒出生後2 3周,屬於正常生理性脫髮,醫學上稱為新生兒生理性脫髮。這種脫髮最易產生於後枕部,因為這部分的毛髮經常受到摩擦和擠壓,一般6 12周後,嬰兒的頭髮會重新長出來。 瘋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