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是什麼原因呢

時間 2021-07-19 23:46:06

1樓:伊仁珂

你是不是用手抓了?可以去藥店買“複方黃柏液”是中藥消炎藥,挺好的。脫皮就補水試試,要是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吧。畢竟**是很敏感的,同樣的表現可能有不同的**

2樓:太陽的爾孩微笑

**缺水的原因,注意保溼了,包括**保溼,用點日霜和晚霜,要保溼效果好的才行,特效的方法就是用牛奶和蜜蜂做**連續做幾天就好了,也可以用保溼的水水也可以哦,而且還可以保溼的時間去除**汙垢,殺菌效果也比較好。

3樓:尉易壤駟茂典

意見建議:可能是鼻子兩邊的**刺激過敏引起的,也可能是區域性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皮炎。自己感覺有沒有瘙癢、疼痛情況。建議溫鹽水清洗,少抓撓。

4樓:其建修品

你好,這種情況多考慮是酒糟鼻啊,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疏風清熱膠囊進行**,也可以服用維生素b6

意見建議期間飲食宜清淡為宜,忌辛辣,燥熱食物,多吃果蔬啊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怎麼回事

5樓:愛吃脖子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脂溢性皮炎”,是發生在皮脂溢位部位的**炎症,**上的馬拉色菌參與了發病。這種情況非常普遍,尤其在中青年。

出現脂溢性**炎的初期症狀的人是占人口1-3%比重、佔青年人3-5%比重的人群。男性多於女性,30歲到60歲的人群也可發病。

雖然患脂溢性**炎的原因尚未明確,但皮脂腺發達的部位產生過多的脂肪性分泌物,即皮脂的過多分泌被認為是誘發性脂溢皮炎的一個重要原因。

脂溢性皮炎患者的頭髮中含有大量滋生繁殖馬拉色素,這種真菌是誘發該病的又一個重要因素。除此之外,壓力、乾燥的環境、神經緩解的藥物等均可誘發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炎嚴重時還伴隨著瘙癢症狀的發生。臉部的脂溢性**炎主要是在眼眉、眼眉間、額頭、鼻子周圍出現,大部分在頭髮上同時出現;並且腋窩、胯股也會發生。

擴充套件資料

鼻子脫皮的原因:

1、角質代謝失常

由於長時間面對電腦或接觸外部環境,使得廢舊角質推擠變厚,汙物堵塞毛孔,肌膚得不到呼吸,養分難以吸收,乾燥缺水。加上平時清潔不到位,角質得不到正確護理,老廢角質不得不浮在鼻子表面。

2、日晒損傷

秋冬季節的紫外線也很強烈,紫外線會使得毛孔變形,使得肌膚缺水。而肌膚為達平衡,出油量增加,毛孔變得粗大不堪。鼻子部位尤其容易出油、脫皮。

3、營養不均衡

有的人會因為**而節食,這樣不規律且營養不均衡的飲食會讓身體缺乏部分必需維生素,營養補充和身體所需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導致肌膚水油失衡,從而產生鼻子起皮的現象。

6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考慮是皮炎,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一下,確定**再對症下藥。

7樓:秦明t秦明

我也有這個毛病,以為是酒糟鼻,買了藥擦了一個星期都沒效果。後來特地到大醫院專業**科看了,不是酒糟鼻,是脂溢性皮炎,醫生就給開了一隻三九皮炎平,擦了2天就好了。 能夠對症效果就很好。

症狀是:鼻溝發紅,不痛不癢,乾燥會掉皮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冬天也會發紅脫皮,天天做**也沒用,用了兩晚金黴素眼膏好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反覆。

9樓:航海家a航

鼻子兩側鼻溝發紅脫皮是感冒太厲害了擠鼻子太用力過猛導致。

10樓:博雅醫學整形

兩種可能,一是晒傷,二是上火,

11樓:v成美男

鼻子兩側的**有點發炎、發紅甚至脫皮時,要查詢原因並**。

常見的原因是青春期皮脂腺分泌過旺導致輕度感染,會造成區域性**發紅或皮屑大量脫落,

患者需注意清潔,用清水清洗乾淨。如果發紅較嚴重,可用芙蔓芬九芷膏塗抹在患處,堅持每天早晚清潔結束後用棉籤沾取塗上薄薄一層

鼻子兩旁紅紅的還脫皮,怎麼回事?

12樓:白羊國盛秋

蟎蟲感染是鼻子兩旁紅紅的還脫皮的一個因素,同時嗜酒、辛辣食物、高溫及寒冷刺激、消化、內分泌障礙也可促發鼻子兩旁紅紅的還脫皮

鼻子兩旁紅說明**有慢性炎症表現。有的人的面部的肌膚角質層相對薄,其面部**下的毛細血管分佈的較淺,如果其面部**受到炎症或者其他方面的刺激,則可能會引發紅血絲的出現,如果是出現在鼻頭部位,則會表現為紅鼻子。如果遇到氣候變化大、情緒激動時,面部**會呈現會更紅,嚴重的影響人們的美觀,如果護理不得當,長時間的持續下去,毛細血管便會失去原有的彈性,時間久了,便會造成**衰老、色斑的發生,對愛美的男士、女士而言可謂影響頗深

如果鼻子的油脂分泌比較多的話,就有可能滋生出蟎蟲,然後蟎蟲堆積在油脂比較多的地方,就會堵塞你的毛孔,進而就會出現鼻子兩側發紅起皮的現象,這個時候要注意用除蟎洗面奶多清潔鼻子部分,隨後配合外用芙蔓芬來修復,飲食上要一定清淡,規律生活作息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兩側紅紅的還脫皮大多數都是因為**乾燥而引起的現象,還有一些人是因為營養不均衡引起的,在日常的時候,應當經常給**做一個保溼**,並且在日常的時候也不要為了**而節食,否則很容易會讓身體缺乏維生素,而導致鼻子兩側出現脫皮現象。

1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這是常見的**問題,建議及時來**科看診,平時要養成好習慣。

15樓:雀舉連元綠

這是由於油脂過多導至確少水份形成的,可以貼貼黃瓜,在家外面時可以隨身攜帶爽膚水,噴在脫皮處,進行補水工作,長期保養,短期見效則可以塗抹護膚爽加以遮蓋。

16樓:樹瑤鬱碧

1、鼻子兩邊發紅、脫皮

這種情況可見於脂溢性皮炎導致。

2、可見於過敏、毛囊炎等疾病導致。注意是否是油性**,可以到**科就診做一下檢查,明確**後再進行**。

3、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油膩食物。

4、**乾燥,缺少水分,應注意補水。

鼻子兩側發紅還脫皮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一般青春期多發,表現為**油膩,脫皮,輕微瘙癢,其實可以不用紅黴素軟膏,因為沒有效果,建議使用舒膚佳香皂洗臉,可以起到去皮脂腺和**效果,不訪試試看

18樓:

根據您所述的情況。這是屬於**病的問題。**病是**受到內外因素的影響後,其形態、結構和功能均發生變化,產生病理過程,並相應的產生各種臨床先後表現,比如瘙癢、紅腫、水泡等一些**性的問題。

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

19樓:燕兒護膚品

缺水,我們是附近的,可以用點補水的護膚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是第一次這樣的?還是到了冬天就會這樣的,還是每年都有幾次這樣子的?會不會痛?等等問題。你覺得嚴重的話就去找醫生看看。

21樓:幸陽文

天氣乾燥,別動它,,吸收點水蒸氣就可以緩解,,

22樓:柔情似水

天氣乾燥,擦點補水的東西,

23樓:曠俊空陽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點體內毒素排不出來,也不排除缺乏維生素的可能,平常調理,再配合藥物**。

建議您最好還是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平常多喝水的,可以配合吃一階段維生素c和葡萄糖酸鈣,再結合**血毒丸的,平常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24樓:宦童京飛雪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應少吃刺激性食物,常用溫水洗滌患處,用含有硫磺的肥皂效果更好。

指導意見:避免用手擠捍皮損,避免使用含油脂較多的化妝品和長期服用碘化物、溴化物等藥物。

25樓:之朋桂興生

你是不是用手抓了?可以去藥店買“複方黃柏液”是中藥消炎藥,挺好的。脫皮就補水試試,要是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吧。畢竟**是很敏感的,同樣的表現可能有不同的**

26樓:戊婧棟合樂

脂溢性皮炎是一種發生於皮脂溢位部位的慢性**病,可用1%氯黴素雷瑣辛酊、硫新霜、膚輕鬆等外搽。內服維生b6、b2也有一定療效。

27樓:好豐富就幾個

你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嗎?

我鼻翼兩邊總是紅紅的還不停的脫皮,是什麼原因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脂溢性皮炎,去看**科

29樓:華都醫院**科

你好,最好可以排除一下皮炎,建議正規用藥祝健康

臉上鼻子兩側總會發紅而且癢,還脫皮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啊,好煩

30樓:匿名使用者

1、**逐漸變粗糙,並有脫皮的現象,這夜間面部會有瘙癢感;

2、早晨起來用柔軟的紙,輕擦鼻翼兩側或者額頭有油脂滲出;

3、毛孔逐漸變粗變大,鼻部周圍毛孔有黑頭並不斷增多;

4、座瘡、青春痘反**作,前胸後背生出紅色小疙瘩;

5、鼻子上的座瘡反**作、毛細血管擴張、**開始增生性肥厚;

6、早上起床一直打噴嚏咳嗽,有時候晚上也會有這樣的蟎蟲過敏症狀。

只要有以上幾個症狀就是蟎蟲過敏症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還有下巴和嘴角微癢脫皮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肺火過旺引起的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

1;大椎穴拔罐,可以清熱去風止癢;去痘痘;抗過敏;調理內分泌功能失調;去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

2;服枇杷清肺飲;以清肺抑火化痰止咳;止癢;去痘痘;

3;因為‘肺主皮毛’‘朝百脈’所以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慢慢就**了。

4;可以用香蕉泥加氯苯那敏片共碾磨塗臉;有抗過敏;去痘痘,去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的作用;

祝你越長越漂亮;.很高興能幫助到你希望給個採納!

32樓:執著

脂溢性皮炎建議塗擦樂膚液

鼻子兩邊**紅的,還有點脫皮是什麼情況

33樓:蔡琪琪

1、鼻子兩邊發紅、脫皮 這種情況可見於脂溢性皮炎導致。

2、可見於過敏、毛囊炎等疾病導致。注意是否是油性**,可以到**科就診做一下檢查,明確**後再進行**。

3、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和油膩食物。

4、**乾燥,缺少水分,應注意補水。

34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乾燥,或者換季。

35樓:祥瑞達圍巾

缺水,可以打點爽膚水之類的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是怎麼回事,要塗什

惹緣 油性 不缺油,但缺水,注意清潔,毛孔有些微堵,再補水,用清爽一點的面霜可以稍滋潤 一下。 e king bhumibol 鼻子兩邊 紅的,還有點脫皮是什麼情況 蔡琪琪 1 鼻子兩邊發紅 脫皮 這種情況可見於脂溢性皮炎導致。2 可見於過敏 毛囊炎等疾病導致。注意是否是油性 可以到 科就診做一下檢...

鼻子兩邊總是紅紅的,又總是起皮,掉皮

蘭魚之戀 你這是得了脂溢性皮炎了,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不過沒有你那麼嚴重。不要用手去揪皮,那樣會促進新陳代謝,病情會加重的。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找專家看一下,如果重的話,就要求醫生開點中藥調一調。臉上儘量不要抹東西,我現在就正在喝藥,才喝了三天就已經好很多了,祝你早日 沈茉兒 得了酒渣鼻並不可怕,怕的是...

電冰箱兩邊很燙是什麼原因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 成了謎的語 發燙原因由於冰箱內部的散熱管路都分布再冰箱的兩側,熱量都是通過這些管來迴圈的,冰箱再長時間使用的時候就會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