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冰箱兩邊很燙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6 05:46:00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

2樓:成了謎的語

發燙原因由於冰箱內部的散熱管路都分布再冰箱的兩側,熱量都是通過這些管來迴圈的,冰箱再長時間使用的時候就會感覺的兩側的溫度高。

解決方法:由於冰箱兩側發熱所以冰箱不能夠靠近牆面放置,也不能在冰箱的兩側覆蓋東西,這樣都會阻礙冰箱兩側散熱使溫度公升高的,應該保持冰箱的兩側有足夠的空間散熱。

在使用冰箱的時候不要過度頻繁的開啟,頻繁的開啟會是冰箱裡的溫度公升高從而加大冰箱的工作量,冰箱長期處於運轉狀態就會使兩側溫度更高的。

冰箱一旦使用最好不要停用了,因為一旦停用之後特別是在夏季溫度很高的時候,冰箱要達到設定的製冷溫度會需要很長時間,長時間的運轉就會使兩側的溫度公升高。

冰箱內存放的物品要保持在一定的數量,不要過少,因為冰箱裡面存放的物品溫度會很低,可以即使在短時間斷電的狀態下也不會是溫度快速的公升高,這樣在通電以後冰箱在短時間內就會很快地達到設定的溫度,避免了長時間運轉使兩側的溫度公升高。

3樓:小姐姐講奧迪

一直不明白,冰箱兩邊非常燙是什麼原因,你之前知道嗎

4樓:逯暮森香梅

這個應該是屬於正常的,現在有的冰箱散熱是在兩側的,以前的在後面的。冰箱四周應該留有一定的空隙,以便冰箱散熱。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表明壓縮機在製冷工作,冰箱的兩側裡面的冷凝器在進行散熱。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不燙就出問題了,那是散熱片,夾在冰箱中間的,天熱要更明顯一點,冷藏間別放太多東西,把調溫器開大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運轉時是會發熱,我家的也是,冷藏箱不製冷,可能有故障,叫專業人員檢視一下

8樓:

夏天比平時要熱些,應該正常

電冰箱兩邊散熱處發出異常聲是為什麼

電冰箱是利用蒸發致冷或氣化吸熱的作用而達到製冷的目的。電冰箱的喉管內,裝有一種商業上稱為氟利昂,俗稱雪種的致冷劑。常用的一種為二氟二氯甲烷 ccl2f2 是一種無色無臭無毒的氣體,沸點為29 氟利昂在氣體狀態時,被壓縮器加壓。加壓後,經喉管流到電冰箱背部的冷凝器,借散熱片散熱 物質被壓縮後,溫度就會...

電冰箱表面有電是什麼原因,電冰箱表面有電是什麼原因

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冰箱可能沒有連接地線,正確點來說應該是連線冰箱的插座沒有連接地線,冰箱產生的靜電無法及時導到外面去。有解決方法供參考,在冰箱外露的螺絲上接一條電線到鋁合金窗或者其它金屬上就可以了,但該金屬必須有連線入牆體或者地面,比如打入牆體的螺絲 鐵釘等物品。如果自己不會弄的話 就找個電工! 鑫...

鼻子兩邊紅紅的,還脫皮,是什麼原因呢

伊仁珂 你是不是用手抓了?可以去藥店買 複方黃柏液 是中藥消炎藥,挺好的。脫皮就補水試試,要是嚴重的話還是去醫院吧。畢竟 是很敏感的,同樣的表現可能有不同的 太陽的爾孩微笑 缺水的原因,注意保溼了,包括 保溼,用點日霜和晚霜,要保溼效果好的才行,特效的方法就是用牛奶和蜜蜂做 連續做幾天就好了,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