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咳嗽喉嚨有鹹痰是什麼原因造成的鼻子還幹

時間 2022-03-25 02:45:10

1樓:

有的人身體沒有感冒,但是出現了鼻子堵和咽喉有痰這種疾病,可能是鼻炎或者咽炎等因素引發的。人們可以使用一些消炎殺菌的藥物進行調養,也可以考慮進行霧化**,在此過程中應當注意清淡飲食,並且保持室內空氣的暢通,應當堅持服藥。

有的人沒有出現感冒這種疾病,但是發現自己的鼻子經常發堵,而且喉嚨有痰,可能是因為出現慢性咽炎或者鼻炎等疾病導致的。可以使用一些抗炎的藥物進行**,並且要注意清淡飲食和保持空氣的流通。希望大家對於不感冒鼻子堵喉嚨有痰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有基本了解。

​有的人感冒就會導致鼻子堵和咳嗽有痰,但有的人出現鼻子堵和喉嚨有痰,並不是因為感冒引發的,是因為身體出現了細菌感染或者炎症。人們可以考慮到醫院進行咽喉鏡檢查或者鼻腔鏡檢查,只有明確了疾病的具體狀況,才能選擇一些消炎止痛的藥物進行**。

沒有感冒但是鼻子堵和喉嚨有痰的人可以考慮多喝一些溫水,保持嗓子的濕潤,可以考慮在家裡面使用一些加濕器。如果天氣過度乾燥,就會使人們的咽喉受到一些影響,可以吃金嗓子喉片等藥物來滋潤自己的嗓子,也可以在喝水的時候加入一些胖大海,能夠起到保護嗓子的作用。

不同的人沒有感冒鼻子堵喉嚨有痰的原因或許是不同的,如果人們因為上呼吸道感染或者細菌感染而引發疾病,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進行**,比如頭孢類藥物、青黴素或者阿奇黴素等,也可以考慮口服竹瀝青口服液進行化痰**。在**疾病期間,應當注意清淡飲食,並且保持良好心態。

綜上所述,很多人發現自己的身體沒有感冒,但是出現了鼻子發堵或者喉嚨有痰的疾病,可能是因為細菌感染、炎症等因素引發的。人們可以尋求醫生幫助使用一些藥物進行**,並且要注意清淡飲食,補充身體營養,可以使用胖大海或者金銀花等藥物泡水喝,有利於咽喉恢復。

2樓:咳嗽終點站

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是病毒**冒的早期症狀,如果一直沒有出現咳嗽症狀可以排除呼吸道感染的可能。同時應考慮是否有鼻炎鼻涕倒流或者鼻後滴漏情況。

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原因有哪些,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

咳嗽有痰引起的原因可能是支氣管炎症或者是呼吸道感染。痰咳 包括急性氣管炎 支氣管炎 兒童氣管炎 用白蘿蔔 梨子各100克。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每日2次,連用3日止咳化痰。期間忌吃魚類。如果病症嚴重的話,可以用服藥物 的同時,使用此方法同時 風效會更快些。咳嗽的症狀,主要分為四種 ...

喉嚨有黃痰,這是什麼原因

你這可能是咽炎引起的,一般來說要避免接觸刺激性氣體,不用辛辣食物,要保持心平氣和,你可以用胖大海.甘草.蓮子心加點冰糖泡茶喝,也可以服點 咽炎的藥. 你這個應該是咽喉炎.沒有特效辦法.關鍵是保養.少講話 防止感冒.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急性疼痛期間口服小蘇打 琥乙紅黴素 消炎 含化華素片....

爸爸咳嗽有黃痰是什麼原因,咳嗽有黃痰是怎麼回事

爸爸咳嗽有黃痰。上呼吸道 感染 俗稱 重感冒,病毒 冒 需要服用抗菌素藥物 黃痰是肺上有熱,應清肺熱。根據病情描述如果咳痰顏色發黃考慮與細菌感染有關,建議化驗血常規和c反應蛋白進一步明確診斷,如果有炎症需要使用抗炎藥物對症 配合止咳化痰藥物比如複方甘草片和鹽酸溴己新片。咳嗽有黃痰是怎麼回事 咳嗽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