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是什麼車?詳細回答牌子和型號

時間 2021-07-19 23:4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問題是問我們還是靠我們······要是考我們就回答唄圖1是ktm出的 boxktm 是奧地利的一家生產摩托的廠商,但它的強項是越野摩托,效能卓越在多次越野賽事上拿過大獎. 在達喀爾上常常會有前五名選手都是駕駛ktm的戰車的壯觀景象出現. 07年的達喀爾上就有兩支贊助商車隊一支是大家熟悉的repsol.

ktm當家車手科馬另一支是乙個法國贊助商gauloises.ktm車隊 其他也有很多草根車手選擇ktm賽車可以看出ktm在越野上的效能被大家廣為推崇。圖2是marcos engineering limited 出的marcos tso gt2 gt2 令人印象深刻的測試跑道效能也體現了 marcos 的跑車特性。

車重僅為1150千克的 gt2 僅需4秒就能加速到時速60英里,僅需9秒就能加速到100英里,最高時速可達185英里。gt2 在高速公路上也有不俗表現。其50/50的重量分布激發了駕駛信心,廣泛的扭矩曲線提供了輕鬆的超車效能――僅需兩秒就可由時速50英里加速到70英里。

通過與底盤動力、汽車動力系統和傳動系統領域的全球領導商 prodrive 攜手進行廣泛的底盤開發,gt2 實現了高度的駕駛靈活性和驚人的抓地力。prodrive 擁有世界拉力錦標賽 (world rally) 的6項冠軍,以及 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英國房車錦標賽)的5項冠軍。圖3是三菱出的3000gt呀都出多少年了······三菱2023年推出3000gt,這輛車的效能足以與任何一款高效能跑車相抗衡。

隨後,由於市場需求的變化和銷量的減少,幾乎所有3000gt的日本競爭對手(包括道奇stealth跑車)都退出了與它的競爭。1997款3000gt以全新的低價位基本型vr-4出現,裝備v6發動機,並以充滿激情的形象深深打動了使用者的心。1997款的另一些改進包括:

全新的真皮內飾、音響系統以及重新設計的儀錶盤。圖4是豐田出的世紀 在日本屬於超豪華的轎車堪比勞斯萊斯和賓利豐田世紀(century)始創於2023年,是為了紀念豐田汽車始創人豐田佐吉誕辰100周年而研製的豪華車,也是豐田旗下最頂級的產品,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豐田世紀century始創於2023年,是為了紀念豐田汽車始創人豐田佐吉誕辰100周年而研製的豪華車,也是豐田旗下最頂級的產品,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

其外型以方直線為主基調,給人一種莊重、厚實的感覺,一眼看上去好象是十幾年前的款式,但從製造工藝到技術裝備,century都反映了豐田汽車的最高水平。   時至今日,不少行政要員對century仍然推崇備至,堅持認為它是日本汽車發展史上不可多得的經典之作。豐田century很少出口,因此在日本本土之 外很少見到,香港前任特首董建華的座駕就是豐田世紀century。

日本售價:1144.5萬日元(含稅)約為 81.

2595萬 人民幣 中國售價約在260-280w(部分**早期資料,但是這個車卻沒在中國市場出現。僅僅在日本駐中國大使館有一輛,為日本大使專用車。另外一輛則在遼寧大連,為黑牌車。

)圖5是雪佛蘭出的ssr它是一款復古硬頂敞篷高效能改裝皮卡,據悉這款新車售價198萬元人民幣。雪佛蘭ssr是一款產量極少的車型,該車僅從2023年生產至2023年,該車僅僅生產了2.5萬輛左右,由於ssr是一款為indianapolis 500汽車賽推出的一款車型,所以其在北美擁有極強的號召力不過當時4.

2萬美元的起售價也將無數喜歡它的消費者拒之門外。圖6是保時捷出的porsche3562023年面世的porsche356.如同日後推出的保時捷跑車一般,356擁有輕巧的車身、低風阻係數、靈活的操縱效能及氣冷式發動機。

這些特性使它與眾不同。2023年,356贏得了同級別勒芒24小時賽事,從此開始了它的世界賽車生涯,從一開始賽車就成為保時捷品牌的一項重要活動。在356問世十年後,已有超過25,000輛車駛下生產線。

直到2023年停產,生產數量已達到77,361輛。圖7是帕加尼產的帕格尼風之子pagani zonda r是一款全新研發的終極型號,這款終極賽車搭載來自賓士clk-gtr賽車的amg 6.0l v12自然吸氣引擎,經重新調校及改造後,可輸出最大功率750ps@7,500rpm,扭矩峰值710nm;sequential 六前速序列式波箱,mr驅動布局;以全碳纖維打造的車身,整備質量僅為1070kg。

pagani zonda r目前這款zonda r的官方售價為146萬歐元(含稅)。相信真正的汽車收藏家們是不會放過這款效能機器的。 問答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個:4、豐田世紀 (日本皇室用車);6、保時捷 356a (柯南裡琴酒的車,保時捷的開山鼻祖)。

3樓:匿名使用者

1 ktm box2 威茲曼gt3 本田3000gt4 豐田 皇室5 雪佛蘭 皮卡 車型忘了6 甲殼蟲7 帕格尼zondaf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起不吃飯一會吧 什麼都沒有誰能說的上來啊 房芊芊莫瀚 murcielago蘭博基尼 品牌 蘭博基尼 系列 murcielago 變速器形式 6擋手動 車體結構 2門2座三廂 排氣量 l 6.192 百公里經濟油耗 l 21.5 範圍 428 438 萬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這款車是沃爾沃s90。...

請問這些是什麼漢字,請問這些是什麼字型(發票上面的)

忘記名字的開始 你好,分別是 文,女,冊,牛,天 世,教,雷,為,逐 請問這些是什麼字型 發票上面的 財富保保 一 bai 發票上面的數字du字型法林頓 farrington7b 字型,銀行zhi卡 發票dao均使用這種字型。專二 針對發票上屬的漢字字型 票頭 方正仿宋體 發票聯 方正黑體 其他字 ...

請問這輛是什麼牌子的車,請問這輛藍色的車是什麼品牌的?

姓遐思戰雲 這個是酷派車,現在好像停產了,只有勞恩斯酷派了,這款是改裝的,大概25w左右 請問這輛藍色的車是什麼品牌的? 週六必須換床單 這個車的品牌是領克。吉利旗下和沃爾沃合資的高階品牌。我也是車主哈。這輛車是什麼牌子的哪一款? 陰浩浩零睿 保時捷cayenne 後面有備胎的要便宜80w以上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