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車,請問這個是什麼車?

時間 2021-06-12 08:05:49

1樓:沒事我搜哦你也

你發的**不太全面,所以別人壓根不知道這是什麼車,你最起碼的一點你應該要把那個標誌發出來,然後別人一看就知道了。而且如果就算你是讓別人猜的話,最起碼你要。把那個範圍給擴大一點,看,然後別人就看的到一點。

2樓:呼珈藍寶

火車、汽車、麵包車、救護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一杯喝剩的奶茶。

4樓:

這個是2020-2021款的長安-cs75 plus,一款緊湊型suv,新車指導價:10.69-15.49萬元。

5樓:我是電腦達人

僅憑一張奶茶**,誰也沒法給出正確答案。

6樓:dd快車小王子

只有這一張圖估計很難猜,因為即使能夠猜出這個車型也猜不出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太少了,根據僅有特點猜可能是沃爾沃。

8樓:飛龍在天

三輪車,汽車,火車,電單車都有可能

9樓:

答請問這是什麼車,上網查查就知道這是什麼車,哪就知道了。

10樓:

看不出是什麼車建議你找乙個懂行的能知道

請問這是什麼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豐田霸道車,這款車很好,大氣上檔次。質量很好,也很省油,開著實會。放心,如果喜歡就下手吧。

12樓:輸給jml現實

豐田 蘭德酷路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是豐田

霸道,豐田霸道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回開發的答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ш號標準,高度環保豐田霸道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客觀。霸道就是陸地巡洋艦70、90系列的改進款。2023年,從「70款」的「客貨兩用車」演變而來的「90普拉多」開始走上氣勢磅礴征程。

請問這是什麼車?

14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款車是哈弗汽車紅標。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是哈佛h6紅標啊!

請問這個是什麼車?

16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art並不是一款車,而是乙個改裝廠,這個改裝廠的中文名是雅特。

這是賓士授權的乙個改裝廠。

17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這是乙個改裝廠雅特改裝後的賓士。

18樓:騰昂

以上幾個答友說得對。改裝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a.r.t.

tuning (gmbh)為德國著名豪華車個性化定製品牌。 a.r.

t. tuning始創於2023年, 總部位於魅力名城紐倫堡市。看中網應該是一台賓士的suv,具體車型不詳。

你能不能來追問我一下 原車是個賓士,gls系列,如假包換。這麼改一下不是金錢能衡量的,因為你改不了,原車平行進口來的。比原車貴幾十萬吧。

請問這是什麼車?

20樓:

這個是2015-2018款的大眾-速騰。

請問這是什麼鳥?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是什麼車?

22樓:活的魂有靈人

沒有**,不知道這是什麼車,解決不了問題,有**才能知道是什麼車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乍起朝夕相伴 摩挲 揮霍 忽明忽暗 火辣辣 韌性 純淨 古樸 金澤閃閃 結結實實 昏昏欲睡 轟隆隆 紅豔豔 綠晶晶 汗淋淋 水淋淋 大模大樣 烏溜溜 鼓舞 流火 莫名其妙 如痴如狂 齊刷刷 齜牙咧嘴 繪聲繪色 自作多情 隱隱約約 無惡不作 波光粼粼 白茫茫 彎彎曲曲 深邃 蒼勁 文質彬彬 迷離 恍惚 如夢如幻 勉強、嘰嘰喳喳 彷彿 特性 黑糊糊 恍惚 大模大樣 紅豔豔 興高采烈 汗淋淋 不得安寧 迷迷糊糊 小心翼翼 烏黑烏黑 輕手輕腳 吃驚

24樓:景愉玉幼霜

日產gtr

國寶級跑車

請問這是什麼車,請問這是什麼鳥

參加c ncap測試的福瑞迪於2009年6月正式上市,福瑞迪配備了正面雙安全氣囊和isofxi裝置,前排安全帶具有預緊和限力功能,駕駛員席配備了安全帶提醒裝置。從整體上來看,forte吸取了不少koup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通過大量的直線和摺邊,一改以往韓系車圓潤柔和的設計路線,充分體現了彼得 希瑞爾為...

請問這是什麼車的,請問這是什麼車的?

大概能看到這輛車的輪胎標誌,這輛車是馬自達。這是一輛白色的小轎車。價錢應該很貴吧 這個它是一款賓士的最 的乙個車。是什麼車不重要?關鍵是你的能好看就行了,安全係數高好看就可以。是雷克薩斯,因為輪轂上的標誌是雷克薩斯的 l 輪胎是鄧祿普的,感覺像ux或者nx系列 賓士不像,是凌志吧!梅赫西迪.賓士的c...

這是什麼車,請問這是什麼車?

這連真是夠長,夠闊氣。法拉利f430 豪華頂配 300多萬 很貴 能 買這種車 一般不考慮養路稅 保險費這些小錢的 燒包車子 拉風型的 價效比?那得看你是否極度好面子 我20萬買輛帕薩特 能跑180 他300多萬能跑到我的15 倍麼 所以買這車 就別談什麼價效比 有錢就去買來玩 沒錢靠邊 在超跑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