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對不起男朋友的事,想挽回他,怎麼辦?微信刪了3天了

時間 2021-06-12 08:05:49

1樓:安昌譚慕

要有毅力,用你的溫柔感動他,包括語言、身體,如果你真的願意,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的。這就是毫不利己專為愛人。

2樓:釁果昔韞

既然你2113都做的對不起他的事,他已經選擇跟你分手了,那應5261該沒什麼辦法讓他挽回了。因為你說的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我想是應4102該男女之間的事吧,所以一個男的都很在乎那一些,如果說是生活上1653其他的事情,因為不會到影響到分手的所以呢,你想回要挽回他呢,我覺答得很難,不過要看你男朋友他怎麼想在不在意。

3樓:鞠濟通尋桃

你做了對不起男朋友的事,而百想挽回她,但是你要看你做的事情,大不大?如果是太傷害你的男朋有了,那也算了,沒有必要再挽回了,這樣挽回的。挽回的如果度是給他戴綠帽子了,那就沒有必要再挽回了,挽回的也不你的版男朋友心裡總是有個疙瘩,這樣永遠過不了這個坎,所以你就看事情大小如果不是大的事,權那就,可以盡力去挽回她。

4樓:洛姣六高昂

如果是觸碰到原則問題,那勸你放棄算了!一般的男人都無法接受。如果不是那麼嚴重,你可以堅持聯絡他,不能直接就間接聯絡,通過他其他朋友也行,你先表示誠意道歉,希望他再給你機會。

男朋友把我微信刪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跟我生氣,把我微信刪了,怎麼辦?

當你還想找他聊天的時候卻看到了紅色的感嘆號,那一瞬間真的是心碎。我一般很少刪別人,和男朋友分手後也不是我刪的對方,每次都是對方刪的我。並不是我不想刪,而是我要真正做到看到他在列表也不會找他聊天,也不會關注他的動態,做到這樣我才是真正的放下。可每次都是自己被別人刪,被別人的刪的感覺真心不好受。最煩的就...

男朋友把我刪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把我微信刪了,怎麼辦?

男朋友把我刪了怎麼辦?被另一方刪了如何挽救?1 有充足的細心 挽救的全過程中許多人認為,要是自身稍微更改,另一方就會積極回家,致歉承認錯誤返回你的懷裡。因為自身拉公升了期待值,結果幾日以往之後,發覺另一方視而不見,因此著急起來,感覺幹了也不起作用。這類心態狀態是 三種分關注度 的人常有的難題,而那樣...

我和男朋友有點事,教教我怎麼辦,我做了對不起男友的事情 請大神教教我如何挽回

趕緊抓住!你既然都認為可靠了,那還猶豫什麼,為你的人生賭一次吧!認識幾個星期,很帥氣,又有安全感,十分的可靠.這是他在你心中的外表形象.約你喝酒,就要上你?當然,無論別人怎樣說,你都會做的,因為你相信他是好男人.然後,可以肯定的是,你被踢 保證會這樣 這個社會沒有可靠和不可靠的說法了!一切還都是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