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我刪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把我微信刪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6 04:10:06

1樓:嵩山少俠來了

男朋友把我刪了怎麼辦?被另一方刪了如何挽救?

1、有充足的細心

挽救的全過程中許多人認為,要是自身稍微更改,另一方就會積極回家,致歉承認錯誤返回你的懷裡。因為自身拉公升了期待值,結果幾日以往之後,發覺另一方視而不見,因此著急起來,感覺幹了也不起作用。這類心態狀態是「三種分關注度」的人常有的難題,而那樣的人通常非常容易不成功,由於她們的細心有現,她們釣不上魚,感覺學會放下魚膘魚就會自身釣上,假如釣不上魚,還抱怨這裡沒有魚。

這模樣的挽救終究不成功,由於挽救是必須給你充足的細心去正確引導的。

2、更改和提高自己

被另一方刪了如何挽救?掌握他心裡的真正要求以後,還要付諸實踐了。你必須給他們一些室內空間來思考大家的感情,為自己一點時間,來將自身越來越更強。

你可以塑造自身的一些喜好,讓自身手上的專業技能多具有一些;可以多結識一些盆友,擴張自身的社交圈,拓展自身的見識,當男生見到你的這種轉變後,大自然願意再次掌握你的慾望。

2樓:為什麼我還是學渣

即然他明確提出了提出分手,就證明材料感情出現了難題,當你還要以前的老辦法,毫無疑問是不可以處理新的難點。因此要有點兒細心,取出用心的心態,假如急於求成或是覺得沒理他立即冷藏,那毫無疑問是不好的,是的方式 就是說先修復到盆友環節,減少防備心態狀態,漸漸地做埋下伏筆,贏得他的心。

3樓:

男朋友把你刪了就是不想再跟你聯絡,或者是一怒之下所做,過後可能還把你加上,你先不要刪他,給他個機會,也許還有迴旋的餘地。

4樓:解憂雜貨鋪

那就去他家裡找他,問他什麼意思。如果躲起來,那就當作分手了,不用管他了。自己玩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5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男朋友無緣無故的把你刪了,那簡單啊,你直接把他拉黑了就可以了呀。把你刪了天不會塌,就是他不找你,也有很多好男生會找你。

6樓:aomr悅

你首先必須排除男朋友是不是把你誤刪了?如果你們沒鬧矛盾,可能就是這種情況,當然如果你們吵架了,那肯定是在氣頭上把你刪了。你等他氣消了,平靜下來。再去要求他加回你不就可以了嗎?

7樓:聲敘日記李

說明他不喜歡你了,直接放棄就好,這種情況下男人基本是死心了,不建議繼續下去,反而對你不利。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把你給刪了,要明確為什麼刪了,如果是誤刪就趕緊加回來,如果是有意為之的話,就要考慮你們倆人的關係了,要好好考慮考慮了。

9樓:彩虹鳳凰

男朋友把你刪了,代表在他心裡已經對你沒有新鮮感了,沒必要去挽回,證明他不愛你

10樓:希望在廣西

是不是鬧彆扭了啊!如果是的話也只是一時的火氣問題,過後還是好解決的,如果是無法挽回之類的嚴重問題的話那你可要重新找乙個愛你的男朋友了。

11樓:從頭再來

有些男的是比較小氣,度量小,一有點事就刪除對方一切來發洩當時短暫的氣氛,過後又後悔了,又想著怎麼去挽回!!這樣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只是他比較小氣,遇事不成熟,不能很好的去解決面對!

12樓:

男朋友把我刪了怎麼辦?他把你刪掉,那麼你還要去找他嗎?做人要有底線。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就算你再煩,他,也不應該把你刪除。女方一定要自己拿出主意,這樣的男人甩掉。

13樓: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買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就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時候,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用真心對待對方,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14樓:原創**夢工廠

最好還是問明原因,不能相處下去,也應該給個合理的解釋。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做了讓他非常生氣的事情,可以去解釋,如果不是,你也刪除就完了

16樓:紅茸

男朋友把你刪了。要重新找他加回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刪了他,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各自安好。

18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再找乙個不刪你的男人。嫌棄你不刪幹嘛?

19樓:仰蘭衲

唉,那就不要再加過來了。

因為他刪你肯定有他的原因。

20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這樣的男人很小氣,不知道哄女朋友,還有點大男子主義,是不會給你幸福的,應該慎重考慮了

男朋友把我刪了怎麼辦?

21樓:老王老師**

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和你發生了什麼問題了 不然乙個男孩子也不至於 會對自己的女朋友這樣的 如果 是自己做錯了 不妨和他解釋一下 畢竟你還是很喜歡他的 不要讓感情受到傷害 如果是他突然間就不和你說話了 應該是他發生了什麼事 大概不好和你說 但是 從表面現象來說 你的男朋友的行為還是有點過分的 你就試著聯絡一下他 如果還是聯絡不了他 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話當面說清楚 約乙個安靜的地方 不要過於急切的質問對方 彼此都平和冷靜的交談一下 談談感情的問題 給彼此乙個機會 不論結果如何 都應該讓大家知道感情將何去何從 至少不會糾纏不清 再增加很多的誤會和猜忌 …也許彼此坦誠的面對面交談了之後 也會釋然的 對嗎?

2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為什麼她要刪掉你,

你們兩個人吵過架了。

是不是他要和你分手了,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

還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無緣無故的他不可能把你刪除了。

既然他把你刪除了,

肯定有什麼原因的。

23樓:騰飛**

天下帥哥千千萬,有他沒他扯雞把蛋。換人吧,這樣的爭取你也幸福不了的。

24樓:御笑卉

前提是為什麼把你刪了

男朋友生氣把我微信刪了,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就不要再加,他有心刪掉,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來往,這也就是不想有聯絡的舉動

26樓:雄兒哆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既然不理你

你可以直接去找她呀

如果還是不理你的話

你可以直接放棄了

先去找他看看唄

然後在決定怎麼做

27樓:你愛我惜

最好的辦法是到他面前,找個他空閒的時間,一起聊聊。

28樓:

哄他繼續努力沒有事這次他是真生你的氣了男人不要讓他沒面子切記切記!

29樓:

那就約出來唄,當面溝通會比較有效

男朋友把我微信刪了,我該怎麼辦?

30樓:

‍‍當你還想找他聊天的時候卻看到了紅色的感嘆號,那一瞬間真的是心碎。我一般很少刪別人,和男朋友分手後也不是我刪的對方,每次都是對方刪的我。並不是我不想刪,而是我要真正做到看到他在列表也不會找他聊天,也不會關注他的動態,做到這樣我才是真正的放下。

可每次都是自己被別人刪,被別人的刪的感覺真心不好受。最煩的就是那種,刪你的人是他後來加你的人也是他,有病吧,刪了就不要加回來啊,這樣的好友請求就應該忽略。最好的做法就是,你可以把他再加回來一次,如果他說你們不可能了,你就立刻把他刪了,不要等他刪你。

如果覺得沒必要,就當作沒出現過這麼個人。‍‍

31樓:沉夜孤星

很多人總是期待心理接觸對方,期待他聯絡你,期待他約你,我記得以前讀過一篇文章《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這種期待換不來自己想要的結果,必然傷心難過。他不是對你忽冷忽熱麼,下次找你的時候,勸你還是不要秒回。有些人過於敏感,他終於跟我說話啦,跳的比房還高。

醉了醉了。你要想治他,必然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有人害怕,他刪了我怎麼辦!

我只想說一句: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怕什麼。

3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回答這樣做法很簡單,他刪你一次,你以後就不再加他了 !

看他會怎麼辦,怎麼處理

提問不是他刪我的

回答哦,這樣的話 ,我還以為是刪除你的呢 ,這樣是他比較在乎你,比較小心眼兒 ,佔有慾比較強 ,如果是你也不認識的男性無所謂的,刪除也就沒事兒 ,可能他覺得留著他們的,沒有必要幫你刪除 不想讓太多人看到你 !

如果是朋友啊,同學呀,或者是家人,親戚之類的,所有男性他都刪除,那他就是佔有慾太強,心裡有點兒病態,或者是太不自信

他具體是什麼情況呢 刪除的都是什麼人吶 有沒有問你就直接刪除了

提問都是我以前的同事 只要是男的都刪

回答或者直接跟他說你不希望他那樣 ,你說你是不信任你,還是不信任我呢 !有個朋友多一條路 !推心置腹的跟他談一談,直接給他說,你這樣做我會不高興

提問回答

那你就跟他說你刪除我乙個,我也刪除你乙個,這樣才比較公平嘛 哈哈讓他體會一下這樣的感受 !

提問[微笑][微笑][微笑]

好的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祝你好運哦 呵呵

更多12條

33樓:消化

‍‍當他刪除的那一刻你已經不重要了。所以沒必要為這樣的人難過。刪了就意味著與你毫無瓜葛了。

我以前特別蠢,被男朋友刪了,因為自己放不下他,然後又去把他加回來,他也同意,可是最後還是把我刪了。我真想說這樣的人有病,如果你不想和我有瓜葛就不要同意啊,別給了我希望又讓我失望。所以,當乙個人把你刪了,你就應該斷了所有的念想,不值得留戀。‍‍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吵架,你做錯了什麼事,或者說你們的感情不在那麼好了。如果沒有感情了,刪掉就刪掉了。男生做一件事一般都會慎重思考下才會做出。

如果是你做錯了事你可以聯絡他當面解釋。如果得不到諒解,建議你放棄這段感情。畢竟感情不是施捨,在感情中兩個人是平等的。

低三下四乞求來的感情結局也不會好到**去。‍‍

35樓:名

我認為乙個男人,一不重情,二不重義,不懂珍惜,玩失蹤實在不值得你為他而傷心。人活在世上,最美的不是容顏,而是德操。徒有外表而無德行,是人生悲哀,你應該為沒有被其耽誤終身而慶幸才對。

耍性子,鬧情緒 ,非大丈夫而為,君子當以憐香惜玉,尊情重義為美德,反之則為失德,失德即道德缺失,簡稱缺德。為人當遠小人而近君子,正所謂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德高。失去了不該擁有的,等於得到了應該得到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36樓:以心

從他的行為來看,他根本不在乎,並沒有想和自己繼續好下去,不是有新歡了,就是他覺得你們不合適,反正,他開始冷暴力,然後找藉口吵架,等你說出分手,他馬上就答應了,這就是分手了,還不想負責,典型的自私,趕緊吧,分開最好,等過一段時間,你就沒事了,等徹底想明白了,你還要感謝他不娶之恩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就是會想自己乙個人消失一段時間,去到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安靜一下。刪了可能也只是意氣用事,還是看看後續發展吧,畢竟乙個人想要離開你,不會只有一件事的。如果真是想要分手,還是要挽留一下,這是自己能努力的,努力過後還是要走,就開導開導自己坦然的讓他走吧,畢竟世上最留不住的就是想要走的心。

38樓:吳幻蓮

刪了就刪了吧,過十幾年或幾十年後,你就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雖然他是十幾年後的今天才刪了我,但又怎麼樣的,鞋子不合腳,穿著也會痛的。總是把自己安排得很忙,心就不會閒著,加油,讓自己強大起來,讓他後悔,再瀟灑的轉身讓他看你的背影,到那時,難受的應該是他。

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男生生氣了辦法如下 1 要打消男孩的疑慮,最好的辦法就是用溫柔的聲音對他說 我愛你。2 發脾氣後,及時發洩。如果你想讓這個男人完全生氣,你可以帶他去乙個非常寬闊的地方,然後說出你所有的不滿。3 想讓乙個男人完全相信你的吻,會讓他立即投降。4 有時候,男孩其實脾氣很小,只要我們能給他乙份他喜歡的禮物,...

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姬覓晴 男朋友生氣時,不要接話 要主動認錯,同時注意自己說話的態度,最後可以用撒嬌的方式來解決。1 不要他說一句,你馬上就接一句。吵架的時候,他說一句,你就接一句,你可能是在解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覺得告訴他原因了,他可能會原諒你。但是他可能會覺得你還是在和他吵架,你在反駁他,你不是在想讓他原諒你。...

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我惹男朋友生氣了,怎麼辦

不是的,男女朋友之間應該互相諒解,互相關心,自信的道個歉吧。不要自己在家裡難過,換位思考一下,縱使是個誤會,他也有生氣的理由不是嘛。和他好好解釋一下。如果這樣他也不諒解你,證明他根本不夠愛你。你也沒有必要內疚。當今社會女兒當自強啊!你男友之所以生氣是因為他很在乎你,你應該高興,給他買個小禮物,向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