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鼻子兩邊老是出現黑頭和粉刺而且很愛出油要怎麼解決呢

時間 2021-07-23 01:56:12

1樓:近邇

我的經驗:用針挑以後,當時是不會出現了,但沒有**。挑完以後,在患處會還有一點殘留的白色物體,那個就是細菌的根源,要把白色的東西挑出來,然後塗抹一定的酒精(濃度不能大,或者碘酒),然後用壓迫止血就可以。

如果不挑,會自動消除,但患處會留下暗灰色的疤狀物。最好還是挑除。另外,在粉刺生長的時候,不要用洗面奶,不然會越長越多。

如果一定要洗,就用一定濃度的多芬的沐浴露稀釋,然後當成洗面奶用。不過切記洗完後要徹底清洗。

最後,推薦澤平粉刺立消淨,效果很好。定期吃一些排毒的保健品,個人認為不一定要廣告做的好的,喝熏衣草茶也不錯,另外可適當服用維生素c。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一些油膩的,注意衛生,少吃一些刺激的食物,經常洗練,就ok!記住要用鹽水洗.......

怎樣不讓鼻子出油,鼻子長了很多黑頭

3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1、保持毛孔通暢

毛孔通暢能使油脂分泌和其他代謝產物及時排出。使用清潔型**能使毛孔通暢。之後使用的精華素應選用分子較小、質地輕薄的精華素,不會增加肌膚負擔,還能修復肌膚所受到的傷害。

2、定期敷補水保溼**

每天晚上抽點時間出來敷補水保溼**,重點調理易出油肌膚一段時間。另外溼敷化妝水也是不錯的選擇。二者可以交替使用,堅持一段時間,出油的狀況就能得到較大改善。

4樓:凹凸小田螺

鼻子出油解決一:

洗面奶一定要選擇無油清爽型的,並且要保持每天洗臉至少兩次。擠出適量的洗面奶在手心,摩擦起泡沫之後,雙手輕輕按摩臉部肌膚,避開眼睛。尤其是鼻子部位的清潔要額外的仔細,用溫水沖洗過之後,用手摸一摸鼻子部位,因為油汙與水混合後會有粘手的感覺,如果個別出油厲害的男士還覺得鼻頭**不夠順滑的話,可以再針對鼻子部位,稍擠一點洗面奶再洗一次。

最後用柔軟的毛巾拍幹。

鼻子出油解決二:

將檸檬汁和水以一比二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取來化妝棉放在檸檬水中浸溼,然後用化妝棉輕輕拍鼻子部位,如果其餘部分的**也愛出油的話,也可以輕輕拍些。休息1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

檸檬自古便是歐洲人護膚的佳品,其去汙能力強,又不傷害**。因為暗瘡、粉刺患者面部油脂通常較多,極易阻塞毛孔,所以還有預防暗瘡、粉刺的效用。

鼻子出油解決三:

吸油紙應該是最方便有效的對付油脂的方法了,方便使用並且全天任何時候都可以用,並且不會弄亂你其他部位的妝容。將吸油紙按壓在鼻子上的油性區域以充分吸油。另外,吸油紙都是一次性的,不建議重複使用,以免重複汙染**。

鼻子出油解決四:

有些具有控油效果的bb霜,在早上出門前也可以在鼻頭上塗一些。大多數的隔離霜一般只保持1--2小時,如果出油狀況已經達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也可以選用一些控油效果不錯散粉,敷在鼻頭上,弄完根本看不到油。

5樓:剛柔並昂地點

用珍珠粉在清潔面部之後,取出冰箱中凍好的冰,在冰的上面加少量的水。將冰水倒到毛巾上,用冰冷的毛巾輕輕擦臉。把米飯搓成團在臉上滾。

要讓黑頭長得少,保持毛孔疏 通是根本問題,定期連續用黑謎速凍膜,慢慢會發現黑頭長得少了。

不用毛 巾擦拭選擇用手拍打,能促使毛孔收縮,肌膚緊緻。

使用磨砂膏去黑頭。在鼻子部位輕輕打圈,讓黑頭隨外力排出。不過此法對於比較頑固及大顆粒的黑頭沒用,只適用於細粒形 態的黑頭。

6樓:雨詩葵

其實稍微正規一點的廠家出的去黑頭的洗面奶都不錯,效果都蠻好.像丁佳宜之類的.

鼻子兩邊紅還出油怎麼辦

7樓:回眸一笑y緣

建議你多吃蔬菜水果,

適當的吃些涼性的食材。

也可以看看醫生調調身體。

為什麼我的鼻子上總是出油,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8樓:εシ木槿ζ霞霞

鼻子出油很厲害,是因為**感到乾燥的時候,就會用出油的辦法來滋潤自己

1、飲食中必須有適量的纖維素。

2、每天要吃一定量的蔬菜與水果,早晚空腹吃蘋果一個,或每餐前吃香蕉1-3個。

3、主食不要過於精細,要適當吃些粗糧。

4、晨起空腹飲一杯淡鹽水或蜂蜜水,配合腹部按摩或轉腰,讓水在腸胃振動,加強通便作用。全天都應多飲涼開水以助潤腸通便。

5、進行適當的體力活動,加強體育鍛煉,比如仰臥屈腿,深蹲起立,騎自行車等都能加強腹部的運動,促進胃腸蠕動,有助於促進排便。

6、每晚睡前,按摩腹部,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7、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要有規律。

然後:用一些護膚品,去改善鼻子上總是出油的問題。平時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再用些黑謎景妃凍膜來幫助減少出油就可以了。

出油一定要補水。用一些補水保溼的護膚品。或者是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10分鐘後洗去。

9樓:湯圓戰神

補水保溼:補水保溼對油性**的護理是至關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出油太多,往往是一些混合性的**,在t字區出油比較嚴重,再加上天氣炎熱,洗臉之後時間不長,鼻子就開始油光發亮。平時不太出油,夏天鼻子及周圍泛油光比較明顯,粉刺變多。 到了中午,t字部位看來油油的。

整體而言,毛孔並不會特別粗大,只是鼻翼附近較容易顯得暗沉。夏天擦保養品,不自覺避開t字部位或只擦一點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潔淨**,夏天一週可以做2次全臉,其中在加一次只做t字部位,使用吸油紙只能解一時之渴,不能去根!**建議高檔產品,不但有控油效果還有改善的作用。

如果你是全臉都出油,就建議你多吃維生素b,它是控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使用吸油紙,平時用控油護膚品.

13樓:屠你全家不解氣

講真話真沒辦法,

你就是這樣的膚質如同一臺造油機溢位漏一地,你光去洗光去擦解決不了問題只是延緩一下惡化速度最終結果是一樣的,因為你**這塊基因發生了改變就是油大,不是吃什麼 塗什麼 打什麼就能改變的。

怎麼去鼻子兩側的黑頭,怎樣去黑頭 鼻翼兩邊的

1 鹽 牛奶去黑頭 材料 鹽 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牛奶 做法 用4 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 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注意 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 重新分泌出保護...

為什麼鼻子兩邊一直長痘痘,為什麼我鼻子上經常長痘痘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鼻子上一直長痘痘可以來 科看診,平時也要注意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澤田喉官 超微方修正肽用著可以 鼻樑上長痘痘原因1 脊椎骨出現了問題,此外油脂分泌過旺,缺水也是主要原因。如果是因為油多,缺水的話,則應在平時生活中注意補水,多吃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也可以在熱水中放入幾滴洋甘...

怎麼去黑頭,怎樣去黑頭 鼻翼兩邊的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鹽去黑頭 洗臉後趁 沒有乾透,取適量的鹽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注意事項 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 的肯定會痛,慎用 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建議產品 用洗面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