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晚上都因為胡思亂想而睡不著。情緒也有點容易波動。經常會莫名的煩躁,偶爾有點暴力衝動。這是失眠引

時間 2021-06-18 15:55:27

1樓:汽車之友

都不是!說明你體質好,年輕氣盛!但是回頭想想:

你的煩躁或者你的暴力,能解決什麼問題?反而讓自己不舒服!所以,還是你不夠成熟的標誌!

凡是有城府的人,都包容,低調,溫和!大氣!祝你成功

整天胡思亂想,晚上睡不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考bai試+念家綜合症。

考試du,不就是關上書本去zhi默寫,不要想的太複雜dao,給自己太大的

內壓力。

可以把你的中心,改容一下。

找最好的朋友,說說心裡話,找點愛好。

比如說,攝影,旅遊.....有空可以出去走走,逛逛街,緩解一下壓力。

想家了,給家裡打**,說說心裡話。

關鍵,還是在你自己,找一些自己的朋友,多談談一些事,多一些愛好,多去學習一下,就不會去想一些無聊的事了,事多了愛好多了,沒空去想一些無聊的問題了,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22,不過bai是男的,這個年齡很特別du,感覺有種zhi莫名其

dao妙的緊迫感!也許是時間上內的,似乎生物鐘顛容倒了一樣,很是痛苦啊,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隱約的感到自己需要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又好像需要一次邂逅,這有沒有可能是人的一種本能尋找異性伴侶的本能,而現狀又不適合或被壓抑住了,才會如此不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我和你一樣!我今年19

我和你的認為不一樣 。我也是想 開始自己版亂想 後來願意權想

每天睡覺自己願意幻想 我覺得很簡單

年輕但的人嗎 想呢就多想點 年紀大了還不想不起來了我還經常做動車想啊 這下會出軌 出軌了怎麼辦?我會壓死嗎?我抓的牢嗎?

好多之類的! 我認為這只是一點成長而已!

放心 美女 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識的去想一些好的事情 就是那些讓你開心的事,最好想著想著能笑出聲的。一段時間之後就好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多和同學們交流,儘量讓自己隨時有喜悅的心情就是興奮些晚上用熱水泡泡腳。我以前就是這樣做的,去醫院的時候醫生還給我開了點藥回來感覺好多了。

7樓:過雲回青易

您這樣的情況和精神壓力過大有很大的關係。建議您可以用點路優泰、烏靈膠囊,;也可以採取中醫食療,象服用點參味湯之類的,效果應該還是不錯的。平時注意放鬆自己的心情,睡覺前聽點輕**或是喝杯熱牛奶

8樓:宗榮寇怡木

失眠是由於情志、飲食內傷,或病後及年邁,稟賦不足,心虛膽怯等**,引起心神失養專或心神不安屬,從而導致經常不能獲得正常睡眠為特徵的一類病症。主要表現為睡眠時間深度的不足、以及不能消除疲勞、恢復體力與精力,輕者入睡困難,或寐而不酣,時寐時醒,或醒後不能再寐,重則徹夜不寐。建議您到精神科醫院去看看。

具體的**方案需要結合每個患者的詳細情況,選擇**方案不是根據個人意願選擇的,擬定**方案的時候也不是傳統的千人一方,萬人一藥,是結合每個患者自身的特殊病情,**根據病情來選擇對的**方案,才會有明顯效果。建議您及時去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影響健康。祝您早日**!

以上是對晚上睡不著胡思亂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9樓:練藝蒯元思

你好,這個bai是屬於焦慮型失眠的,想的du

太多,自己不zhi能夠安靜下來,;很容dao易失眠的,建議你可內以睡前放輕鬆容,睡眠是一個很自然的過程,若是持續2周還是如此的話,那就需要引起注意了以上是對晚上睡不著,總喜歡胡思亂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0樓:針程佼星辰

你是有些神經衰弱,不必要擔心,晚上睡覺前可以喝點牛奶,聽下舒緩的**,讓自己放鬆,我們對於去世的人是懷念,不要強迫自己去想象。祝早日**。

11樓:house川名若菜

平時壓力bai過大,情緒波動過大,過度du勞zhi累,經常熬夜,也dao是會導致失眠的,建議:

應該回放鬆心情,合理答營養,均衡飲食。

**後不應進行睡眠以外的其他活動(如閱讀、看電視等)。

通過睡前的適量運動,聽**,頭部按摩來舒解壓力。

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幫助舒適睡眠,改善睡眠質量,舒緩神經,從而輕鬆入睡。

12樓:攔河壩步邪

1、刺激控

複製:當有困了才**,臥室制只用來睡覺。bai2、睡眠

du限制:將在床上的時zhi間減少至估計的總睡dao眠時間(最少5小時)。當睡著時間與在床上的時間達到90%以上時,每週增加15分鐘在床上的時間。

3、放鬆:意念訓練、冥想、聽催眠**

4、認知**:改變對睡眠的錯誤觀念和態度,不要因為失眠而恐慌。

5、糾正外在因素:如環境干擾、臥室溫度、飲酒、咖啡因、尼古丁等。

6、根本入手:每天服用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入睡快,改善睡眠,延長深睡,調整生物鐘,提高睡眠質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陪著你就能睡了,嘿嘿

我總是愛胡思亂想,經常導致晚上睡不著,怎麼辦呢?

14樓:猴67546烈截

有些焦慮吧。多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不要太糾結在一些生活瑣事中。睡覺時候儘可能排空腦子中任何想法,就能睡著了。

15樓:樑丘惜雪

我以為就我喜歡胡思亂想睡不著。以前老看**會想很多,現在想更多是工作這些俗氣的事情。我也沒什麼辦法,真的是感覺忙起來才會好一點,忙起來就沒力氣胡思亂想了。

16樓:賣萌

我有時候睡覺前會想很多事情,越想越興奮,你可以嘗試著把大腦放空,就是強制性的不想任何事情!很快你就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這個時候你就睡著了。

17樓:影子

經常胡思亂想睡不著與神經精神興奮有關係,首先注意自我調節,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態,不追求完美,要有平常心,身心鬆馳,有益睡眠。睡前到戶外散步一會兒,放鬆一下精神,**前喝杯熱牛奶或洗個沐浴,或熱水泡腳,然後就寢,對順利入眠有百利而無一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些不需要動腦子的無意義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就因人而異了。比如聽公開課,背單詞,看**,玩小遊戲。

19樓:終芳蕙

我以前也是這樣,以前是插著耳機聽**,什麼都行,慢慢就睡著了,但是往往會半夜醒來關**,後來我就自己用蒸汽眼罩,就是一次性的那種,帶上去它不是散發熱氣呢,然後慢慢眼睛就迷糊睡著了,可以試下,而且早上起來眼睛也不疼不酸不困,個人體驗啊。

20樓:賣萌

胡思亂想不會導致睡不著。要想睡著就要學會放鬆,放鬆就是不控制,不控制就是放任大腦胡思亂想,一旦進入放鬆狀態,你就立馬會發現,胡思亂想並不會讓人睡不著。老是控制自己才會讓自己睡不著。

21樓:筱磊

學習冥想和認識自我吧。我睡前也是經常想事情,最早會導致一整晚失眠,後來我爸開導我,睡不著就不睡啊。後來我自己看開了,就認為睡前想事情沒什麼不好的,想著想著自己就睡著了。

越強迫自己睡越睡不著,因為越想著讓自己睡,其實你在想你又該失眠不睡了。冥想是為了專注,有時候需要不想那麼多事情的時候,我會把注意力集中在一點,有時候沒睡著也會感覺休息過了。最主要的是不要強迫自己!

一到晚上就胡思亂想,煩躁不安,困了也睡不著,閉上眼睛會想到

22樓:阿梵達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是與你很多負性情緒積壓或者是過去的一些負性經歷有關係,內心很缺乏安全感。建議您先喝點安神的中藥調理一下,像是安神補腦液,平時的時候多看些正面陽光的節目和書籍,多找人交流溝通。

我經常睡不著覺,而且心情煩躁,腦子裡全是亂七八遭的,這是不是內分泌失調了。 40

23樓:藍兒貓兒

友友不要胡思亂想,這種情況每個人可能都經歷過,所以不要擔心。我有一點點的經驗,與你分享一下:首先,做過眼保健操嗎,方法差不多的,用手掌撫摸太陽穴幾分鐘,再適當地按摩一下鼻樑,捏一會頸部,再揉一下眉間。

做完這些,應該會有些許輕鬆的感覺,如果有點輕柔的**,可能效果更好。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望友友能更好地休息~~~

24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5樓:夜音七夜夢

跑跑步 聽聽** 睡前看看書《小故事大智慧》

床頭放個蘋果!然後睡眠的時候告訴自己什麼也不要想!不要想 等你睜開眼了就是新的一天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靜下心來,把自己每天所要做的事情好好理清下,有些事情我們必須馬上做,有些事情我們可以往後拖延再做,不要想著一下子把那些事情都做好,那樣是不科學的,只有循序漸進,按部就班才會讓你每天的生活更合理地利用起來。

27樓:

就好像你的頭腦一直在超負荷運轉,停不下來的樣子,你可能過於憂慮。增加身體疲勞度,看看晚上你還會很精神嗎?或者還有可能你有些亢奮。

其實這些狀態都是暫時的。人的身體很多東西都是週期性的。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 。

孩子上 。生活上。

28樓:其實都是廢話

睡不著的主要原因是心裡裝了太多事情。

解決辦法:

1.充實工作生活,調整心態,凡事拿得起,放得下。

2.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

29樓:

可能太抑鬱了,多出去走走吧,或許多散散心能讓你的內心平靜下來

30樓:

你如果不是更年期,那就是了,適當的給自己減輕壓力,不要胡思亂想,一切順其自然,沒事釣釣魚什麼的不錯

31樓:黎禾西

你可以試著把所有令你煩躁的事,令你難過的事,一件一件的理一下,如果覺得很難過,很無助,那就大哭一場,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傷心,哭過如果仍然煩躁就想一下所有令你生活雜亂的事,一件一件的,來考慮看看自己能否逐步的一一解決它們,慢慢的整理好自己的生活,在覺得累的時候呢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做,不管是什麼,看看電影,聽聽**。還有多多關注自己的親人,朋友,和他們小聚,或許他們也正處在難過的時期,或許他們也正需要著你的關心。不怕,慢慢的來,總會有好轉的

32樓:灬幽彡幽

這個我也有過,這種是失眠的一種,你本來很困,當你睡覺時,你的頭腦就會特別的清醒,腦子裡想的都是以前,或今天發生的事情!滾來滾去都睡不著!所以你平時有空的時候就打打羽毛球,多到寧靜,綠色的地方走走!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33樓:青麼麼

我覺得你那很明顯就是白天太閒了啊。如果每天都很忙,躺下去就睡著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安排自己忙起來

34樓:

平時多出去走走,多交些朋友,多鍛鍊,增強免疫力,不要胡思亂想,轉移注意力

35樓:晴天欽欽欽

可以聽聽優美的歌曲放鬆下,在睡覺。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變一下飲食,洗個熱水澡,點點精油,然後放上輕**是自己的大腦放輕鬆,讓頭腦保持空白狀態,盡情自己的負擔,還要看你自己了,不過這些有助於睡眠

37樓:凌度

沒事別胡思亂想,出去多走走

38樓:

建議你睡前半小時喝一袋純牛奶,最好是溫的,有助於睡眠,白天多鍛鍊一下。

我每天都因為自己的相貌苦惱,很在乎別人的看法,有說我帥氣的,也有說我一般或是醜的,我總在這個問題上

觸不到的戀人傑 美貌和帥氣,本來就是一副皮囊,終究會化作塵土,人對於美的理解不同。你又何必執著於此。 攀比的心理因素,人比人氣死人 這句話可以幫你分析問題的關鍵,健康的心態面對生活,身邊的人與事,取捨有度,念取之有道,分說自己的生活,正確認識人生的價值觀,積極向上的態度就好! 喜歡是事實 一句話,男...

男朋友抽菸到底應不應該管每次都因為他抽菸吵架。我們兩個都是身在他鄉的,現在兩個人身上一共也

我愛學習 吸菸是會上癮的,那是一種習慣,是一種無意識的行為,戒菸很難,這種習慣不會因為有沒有錢而受影響,只能讓他少抽,再慢慢不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首先關心他讓他有點感動 他就多少聽點你的話 然後幫他慢慢的戒菸 別每天吵架 要不然抽的更多 如果看見他再抽菸搶走他的煙吻他 對於吸菸的人來說,吸菸是...

我很愛他,他也愛我,可每次出去我都因為有事不能和他在一起,他生氣了。我很傷心,其實,我真的很怕失

空 淚傾城 你確定他是真的愛你?你才12歲還是一個小孩,以後路還很長。再怎麼愛一個人但是要懂得保護自己!你才12歲你確定他能陪你走多遠嗎? 他喜歡你應該會體諒你不是麼?而且你是有事!我覺得如果他那麼不貼心那你不是很累? 痴愛傑寶的孩 這個 你才12歲,如果真的確定他是對的人,那你就不要放手。他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