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睡不著覺,而且心情煩躁,腦子裡全是亂七八遭的,這是不是內分泌失調了

時間 2021-06-18 15:55:27

1樓:藍兒貓兒

友友不要胡思亂想,這種情況每個人可能都經歷過,所以不要擔心。我有一點點的經驗,與你分享一下:首先,做過眼保健操嗎,方法差不多的,用手掌撫摸太陽穴幾分鐘,再適當地按摩一下鼻樑,捏一會頸部,再揉一下眉間。

做完這些,應該會有些許輕鬆的感覺,如果有點輕柔的**,可能效果更好。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望友友能更好地休息~~~

2樓: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3樓:夜音七夜夢

跑跑步 聽聽** 睡前看看書《小故事大智慧》

床頭放個蘋果!然後睡眠的時候告訴自己什麼也不要想!不要想 等你睜開眼了就是新的一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靜下心來,把自己每天所要做的事情好好理清下,有些事情我們必須馬上做,有些事情我們可以往後拖延再做,不要想著一下子把那些事情都做好,那樣是不科學的,只有循序漸進,按部就班才會讓你每天的生活更合理地利用起來。

5樓:

就好像你的頭腦一直在超負荷運轉,停不下來的樣子,你可能過於憂慮。增加身體疲勞度,看看晚上你還會很精神嗎?或者還有可能你有些亢奮。

其實這些狀態都是暫時的。人的身體很多東西都是週期性的。把注意力放到工作上 。

孩子上 。生活上。

6樓:其實都是廢話

睡不著的主要原因是心裡裝了太多事情。

解決辦法:

1.充實工作生活,調整心態,凡事拿得起,放得下。

2.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

7樓:

可能太抑鬱了,多出去走走吧,或許多散散心能讓你的內心平靜下來

8樓:

你如果不是更年期,那就是了,適當的給自己減輕壓力,不要胡思亂想,一切順其自然,沒事釣釣魚什麼的不錯

9樓:黎禾西

你可以試著把所有令你煩躁的事,令你難過的事,一件一件的理一下,如果覺得很難過,很無助,那就大哭一場,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傷心,哭過如果仍然煩躁就想一下所有令你生活雜亂的事,一件一件的,來考慮看看自己能否逐步的一一解決它們,慢慢的整理好自己的生活,在覺得累的時候呢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做,不管是什麼,看看電影,聽聽**。還有多多關注自己的親人,朋友,和他們小聚,或許他們也正處在難過的時期,或許他們也正需要著你的關心。不怕,慢慢的來,總會有好轉的

10樓:灬幽彡幽

這個我也有過,這種是失眠的一種,你本來很困,當你睡覺時,你的頭腦就會特別的清醒,腦子裡想的都是以前,或今天發生的事情!滾來滾去都睡不著!所以你平時有空的時候就打打羽毛球,多到寧靜,綠色的地方走走!

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11樓:青麼麼

我覺得你那很明顯就是白天太閒了啊。如果每天都很忙,躺下去就睡著了。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安排自己忙起來

12樓:

平時多出去走走,多交些朋友,多鍛鍊,增強免疫力,不要胡思亂想,轉移注意力

13樓:晴天欽欽欽

可以聽聽優美的歌曲放鬆下,在睡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改變一下飲食,洗個熱水澡,點點精油,然後放上輕**是自己的大腦放輕鬆,讓頭腦保持空白狀態,盡情自己的負擔,還要看你自己了,不過這些有助於睡眠

15樓:凌度

沒事別胡思亂想,出去多走走

16樓:

建議你睡前半小時喝一袋純牛奶,最好是溫的,有助於睡眠,白天多鍛鍊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的..不過是看恐怖片看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些輕**比較容易放鬆

19樓:葛蕊

不會,是因為你心情不好。有什麼事情讓你這樣嗎??

20樓:西湖遺夢

你年齡多大?作息時間規律嗎?

為什麼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很特別的在意,總是搞得自己每天心情煩躁,腦子亂七八糟的!

21樓:一笑二笑三笑

過不去的事情終於還是要過去。因為你和生活過不去,生活也不會讓你過去,只有自己過下去,才能讓今後的日子過得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有一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環境,事物等

心情不好,怎麼辦。腦子裡全是亂七八糟的事情

23樓:亢涵容

有時候,一支筆,一張紙,可以成為你心靈的寄託。 最近是不是遇上心情不好的事情了?可以說說

24樓:fct前程似錦

首先要靜下心來,然後聽**!光聽**不聽歌,不信你試試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找個朋友玩。認真上班。

26樓:月色微霜涼如水

心情不好,聽聽歌,睡睡覺,出去大吃一頓

人心裡總是煩躁亂七八糟的想怎麼解決

27樓:滄海浩波

1、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儘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

3、當自己真的感到有些煩躁的時候,迅速找到讓自己煩躁的原因,並立刻去解決,多笑一笑,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笑一笑也會讓你的心情輕鬆起來。

4、如果真的感到累的話,要立刻放鬆休息,注意不要放縱,讓自己更累,找一個自己當時認為最適宜的方法放鬆自己,一定不要放縱自己

5、自己也應該儘量避免這種狀況的出現,煩躁的情緒可以在每時每刻去克服,一旦自己不開心,有什麼事情感到想不開,立刻去解決好;平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自己的狀態時好是壞,要每時每刻保持旺盛的精力。

6、一旦出了問題,就要立刻採取行動去解決,不讓不好的狀態持續下去。

晚上躺床上睡不著腦子裡面一直出現亂七八糟的畫面好像腦袋不受控制了是怎麼回

28樓:

我也是因為這樣睡不著,明明正常人想著各種畫面也是能睡得著的,怎麼這些畫面對我來說特別難受的感覺,不過我肯定的是這不是強迫症,亂七八糟的畫面想一會就清醒了睡不著整夜失眠。經常失眠兩天之後第三天才能睡著。我覺得我這不是心理問題,是身體。

我之前有吃抗抑鬱精神**藥物,突然停藥了之後就失眠了,不知道是不是藥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躺下了就不要再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了。每晚用熱水泡泡腳,喝杯牛奶。最主要是要調理好自己的心情,心情調理好了失眠的症狀就會好了很多。

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心情煩躁總是睡不著覺怎麼辦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小鐘養生 煩躁鬱悶,晚上睡不著,1味食材煮粥,養心安神,到點就想睡 要從生活方式上進行干預,規律作息,不要熬夜,多運動,增強體質,睡前要放鬆. 滿負荷秸吠 心情煩躁的人睡眠質量特別差的時候,可以採取一些小妙招安神助眠。1 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如睡前半小時洗...

心情煩躁到睡不著怎麼辦,心情煩躁總是睡不著覺怎麼辦?

因為啥事呢,我如果不開心,我就會吃東西 或者找朋友傾訴 放鬆心情 要調整好自己。不要想太多事情。煩躁鬱悶,晚上睡不著,1味食材煮粥,養心安神,到點就想睡 心情煩躁總是睡不著覺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煩躁鬱悶,晚上睡不著,1味食材煮粥,養心安神,到點就想睡 要從生活方式上進行干預,規律作息,不要熬...

晚上經常睡不著覺怎麼辦,晚上經常睡不著覺怎麼辦?

趙哲妍冀淵 白天多運動,少睡眠,睡前醒後試試這兩招,調節氣血,經絡,平衡陰陽有好處,能提高睡眠質量!氣能行血,氣能攝血,氣能生血,血能載氣,氣行血則行,氣滯血則凝。調節呼吸,氣血通暢,經絡通暢了,一切就好了。冬季養生早臥晚起,以待日光。中午少睡一會足夠。子時 晚上11 1點 和午時 中午11 1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