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鬱悶,睡不著覺,做事提不起精神。什麼都不想做怎麼辦

時間 2021-07-21 02:5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最近太多東西想啦吧,自己給自己壓力呢,朋友,放鬆點,找點能讓自己放鬆的事情做做, 或者把心裡面要說的話,說出來,解壓

最好睡之前啥都別想,喝杯奶也有好處的對入睡祝你能睡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痛,叫痛徹心扉;

有一種思念,叫夢魂縈繞

唸有多少重量?需要多少堅強、理智才能夠承載?

總是在喧鬧的街頭,錯身而過的人群,相似的身影,片刻的失神;總是囚禁在,自己的昏暗小屋,看見每一件事物,聽見每一陣聲響,思念起那個人;總是在夜半冰涼的被窩中無法自製的呢喃著乙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又遙遠的不能再遙遠的名字;總是在心底,有個小小的聲音提醒自己;為什麼還是忘不了總是,總是被思念緊緊纏繞。 學習著承受分離,卻學不會承載思念。氣溫最近下降得有點嚇人,不知道那個不會照顧自己的人有沒有記得加衣服?

感冒了嗎?你說過,有些時候會特別想念以前,我知道乙個人在生病時,是最容易懷念消逝的時光的,因為那時候的人比較脆弱。忽然,打了個噴嚏,是你也在相同的時刻想起我了嗎?

熟悉的歌又在耳邊迴盪,只是冬天的風比起上個季節多了乙份刺骨的痛,讓人想起愛情離開後冰冷的疼痛。去年此時,是怎樣的風景?凜冽的風裡,始終有一雙溫暖的手緊握著溫度,冰涼的夜裡,總是可以相互取暖;每一次流淚,臉上都還有未凝結的笑容。

裝著沒有ー點痛苦德樣子工巧匠,仍然保持微笑的說,我沒事,思念有多重,鬱悶就有多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精神上沒有歸屬,沒有寄託 但自己的心卻又不甘這樣虛度年華,怕自己這樣下去失去許多,也得不到自己小要的.. 你應該去尋找乙個方向 找乙個寄託 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變的堅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走走、游泳、聽聽舒緩的**、做呼吸鍛鍊如瑜伽或氣功,找朋友聊天等都能幫你解壓!

一天都是無精打采的,晚上睡不著,白天萎靡不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精神疲憊,別人一看就像有氣無力的一

5樓:京美國醫館

長期失眠,究竟會給身體帶來哪些影響?

白天提不起精神 做事走神 不能集中注意力白天犯睏晚上睡不著是怎麼回事是缺維白天老是犯睏特別是別人講

6樓:健康達人

不能集中精力、犯睏、晚上睡眠不好,根據您說的情況要考慮慢性壓力導致慢性疲勞症候群。調整的建議如下: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做有氧運動,例如快走、慢跑、跳繩等。

還有就是深呼吸冥想訓練,方法是每天找乙個固定的時間和不被打擾的地點,端坐或盤坐,微微合眼,用嘴深深吐一口氣,同時收緊腹部,然後用鼻子自然吸入一口氣,腹部放鬆,重複三次。然後關注自己的一呼一吸,每天12-20分鐘。一周左右就會有明顯效果,如果持續乙個月,效果就能穩定下來。

加上運動,幫助機體分泌快樂激素,又帶來體力上的提公升,相信您會漸漸好起來。

7樓:nothing螞蚱王

應該是由於你長期睡眠不好導致的吧,建議你還是早點去醫院吧,392-551-962這個群你可以加上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腦袋暈沉,整天提不起精神,老是想睡覺,老是睡不著,老是想以前的事情,自言自語

8樓:杏林一書生

這情況是神經衰弱的表現,主要是生活壓力大 工作緊張 勞累 熬夜 飲食 情緒等因素有關。長期這樣易引起心煩易亂、疲乏無力,甚至以頭痛、多夢、多汗、記憶力減退,

建議服用健腦補腎丸和腦心舒口服液調理比較好。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勞累熬夜,保持心情舒暢,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老是睡不著覺,為什麼老是睡不著覺?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除了其它有助於睡眠的建議,這裡還著重建議 早上喝牛奶,晚上直接補充鈣元素600 800 毫克,有條件每天曬曬太陽,或直接補充維生素d3 400 1000國際單位。每天晚飯後散...

心情煩躁總是睡不著覺怎麼辦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小鐘養生 煩躁鬱悶,晚上睡不著,1味食材煮粥,養心安神,到點就想睡 要從生活方式上進行干預,規律作息,不要熬夜,多運動,增強體質,睡前要放鬆. 滿負荷秸吠 心情煩躁的人睡眠質量特別差的時候,可以採取一些小妙招安神助眠。1 創造有利於入睡的條件反射機制。如睡前半小時洗...

晚上睡不著覺咋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首先,幾天沒睡好沒事的,對身體健康幾乎無影響,你也不必擔心,最多平時有點困。一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