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睡不著覺,為什麼老是睡不著覺?

時間 2022-03-02 13:15:17

1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2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3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4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其它有助於睡眠的建議,這裡還著重建議:早上喝牛奶,晚上直接補充鈣元素600-800 毫克,有條件每天曬曬太陽,或直接補充維生素d3 400-1000國際單位。每天晚飯後散步20-30分鐘。

維生素d3可以幫助鈣吸收,提高免疫力。鈣元素有很好的鎮靜和鎮痛作用,可以改善和提高睡眠質量和健康狀況。它肯定對你有幫助。

缺鈣,會引起諸多的不適,包括疼痛、抽筋、出汗、睡眠差等。補鈣可以緩解和消除這些不適。

6樓:

不要給自己太多心理壓力,既然選擇了復讀,就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這才是最關鍵的。

在努力克服心理上的壓力的同時,每天下了晚自習可以去操場慢跑幾圈,回宿舍先喝包純奶,有條件的話再沖個溫水澡。然後就可以想想今天學了什麼,明天有什麼打算。就可以安心睡了。

相信自己,好好奮鬥,復讀生要努力做些改變,會發現大有不同。

最後祝你金榜題名。

7樓:澄若星

可能是壓力大吧。大腦供血不足會影響到睡眠,找個比較好的按摩師,按摩下,可以緩解大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失眠。壓力的問題更多的恐怕要靠自己舒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經驗,建議:如果你愛好任何棋類,象棋、圍棋等棋路計算複雜的,睡不著覺的時候就推算棋路,保證你睡得很快

9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為什麼晚上老是睡不著覺?

10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11樓:敏敏情感答疑

睡不著有很多的原因,心事比較重,壓力過大等等,只要是靜下心來就可以入睡了

12樓:失眠築夢調理

晚上怎麼也睡不著覺?3個原因不容忽視

13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14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15樓:承叡潘雪蓮

您好:您的情況屬於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多是由於心理壓力過大、精神緊張或焦慮不安導致的表現、可以口服穀維素片、維生素c、腦寧片、養血安神片藥物**、保持良好的休息習慣。

16樓:愚姝聊凡兒

心中有事難入眠,心中無事酣睡多。

17樓:99秋水一色

來點實際的 (1)晚上睡前鍛鍊一會(2)量一下血壓(3)喝點 龍膽瀉肝丸——中成藥 你的情況我以前就有 現在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 藥是萬榮華康出的

18樓:駱盈後安宜

想太多了吧 睡前喝杯牛奶泡泡腳

19樓:智萌白憶彤

心事重重吧。

把心態擺對就可以啦!

20樓:真海翁秀妮

因為你想的太多了,

把白天煩惱的東西拋開。

21樓:刨馭赦煎午

有很多原因比如:

心情不太好,或者是太激動和壓抑。

過度疲勞,沒有注意勞逸結合。

環境的影響,不能好好的入睡。

身體不舒服,生病了等。

每晚睡前可以喝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能夠舒緩神經,減輕焦慮,幫助改善失眠問題,提高睡眠質量。

放下心情輕鬆一點,聽聽**舒緩一下情緒,可以幫助入睡。

自己也可以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來減輕壓抑感。

平時多吃蔬菜類:蓮藕、西紅柿、紅蘿蔔、菠菜。

22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說明你不困吖,不信你白天玩一整天,晚上就會很快睡了

23樓:大坑裡面洗過澡

晚上抽出一段時間鍛鍊鍛鍊

24樓:我有我的快樂

因為你深深的喜歡著,擔心著某乙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喝牛奶,少看興奮片.

為什麼老是睡不著覺? 20

26樓:懂啦

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27樓: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28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29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30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31樓:來自大漈古村有激情的金星

睡不著覺啊。依我看,這個問題老簡單了。一般人睡不著覺就是有心事唄。

有心事兒,這個問題不好解決,如果你想不開,那還真是會翻來翻去的折騰,的確會睡不著。但是也有乙個簡單的辦法,你就白天把自己累成狗,人體有乙個防禦機制啊,累了就必須強制你休息。比如說老農民,天天下地幹活,一天鋤個10畝地,你看老農民有失眠的嗎?

32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33樓:匿名使用者

睡不著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有可能是由於睡前過於緊張和思考了太多事情,還有可能是由於睡前進食過多,吃了一些興奮神經的東西。

可能是由於神經衰弱神經調節紊亂造成的。

有可能是由於近期疲勞過度,壓力過大造成的。

改善方法:

應保證睡前放鬆,少進食。

可適當的改善睡眠環境盡量讓自己保證舒適。

可適當的舒緩身心,保證休息充足,學會緩解壓力。

睡前喝杯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可以有效幫助舒適睡眠,改善睡眠質量,舒緩神經,從而輕鬆入睡。

34樓:蹇紅輝平惠

你好,你這是失眠的表現,可以出現入睡困難,睡後易醒,不能保持深睡眠狀態啊,嚴重會影響你生活,工作,引起心理,精神方面疾病的,所以要盡早**啊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七葉神安顆粒或者腦力靜糖漿劑進行**啊,睡前可以喝點熱牛奶安眠,堅持熱水泡腳,不要喝濃茶,咖啡,保持心情舒暢

睡不著覺!

35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36樓:養生早班車

失眠睡不著的有救了,2味「中藥」煮水,擺脫入睡難,睡

37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38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花精力,多學習多運動,自然、睡得香

40樓:鉁勩倹

想得太多,你這樣試試看書不知不覺就睡著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平時多看看恐怖片提高心智

42樓:**醬香

看看書,累了就睡著了。

43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晚上經常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44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45樓:可愛的果

失眠對於現在的人來說很正常,總是因為工作生活使得精神緊張,難以入睡,所以要想解決失眠問題,可以進行日常調理:

1.拒絕熬夜。熬夜打亂了正常的身體活動週期,長期熬夜後再想進行糾正,卻發現身體已經適應了晚睡的習慣。

當失眠是由長期熬夜引起時,可將睡眠時間漸漸提前,而不要突然提前太多,反而因無法入睡而影響情緒。

2.睡前拒絕喝咖啡、濃茶等飲品,以防興奮神經,可飲用適量牛奶。

3.睡前可用熱水泡腳,泡至全身微微汗出即可,促進全身血液迴圈,改善睡眠質量。

4.平日可食用寧心安神的食物,如:酸棗仁粥、柏子仁茶和眠夢香等。

4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般的觀點,睡眠是消除大腦疲勞的主要方式。如果長期睡眠不足或睡眠質量太差,就會嚴重影響大腦的機能,本來是很聰明的人也會變得糊塗起來。很多人患上了神經衰弱等疾病,很多時候就是因為嚴重睡眠不足引發的。

為什麼我總是睡不著覺?

47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48樓:狄文靜庫雅

12種可以幫助睡眠的食物:

1.食醋催眠: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

2.糖水催眠: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

3.牛奶催眠: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大腦興奮的作用,還含有能使人產生疲倦感覺的作用。

它是體內不可缺少的氨基酸之一,一杯牛奶中的含量足夠起到使人安眠的作用,可使人較快地進入夢鄉。

4.水果催眠:過度疲勞而失眠的人,臨睡前吃蘋果、香蕉等水果,可抗肌肉疲勞;若把桔橙一類的水果放在枕邊,其香味也能促進睡眠。

5.麵包催眠:當你失眠的時候,吃一點麵包,能使你平靜下來,催你入眠。

6.小公尺催眠:小公尺除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外,小公尺中色氨酸含量為穀類之首。

中醫認為,它具有健脾、和胃、安眠等功效。食法:取小公尺適量,加水煮粥,晚餐食用或睡前食用,可收安眠之效。

7.鮮藕催眠:藕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及豐富的鈣、磷、鐵等和多種維生素,具有清熱、養血、除煩等功效。

可治血虛失眠。食法:取鮮藕以小火煨爛,切片後加適量蜂蜜,可隨意食用,有安神入睡之功效。

8.葵花籽催眠:葵花籽富含蛋白質、醣類、多種維生素和多種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等,具有平肝、養血、降低血壓和膽固醇等功效。每晚嗑一把葵花籽,有很好的安眠功效。

9.蓮子催眠:蓮子清香可口,具有補心益脾、養血安神等功效。近年來,生物學家經過試驗證實,蓮子中含有的蓮子鹼、芳香甙等成分有鎮靜作用;食用後可促進胰腺分泌胰島素,進而可增加5

羥色胺的供給量,故能使人入睡。每晚睡前服用糖水煮蓮子會有良好的助眠作用。

10.大棗催眠:大棗味甘,含醣類、蛋白質、維生素c、有機酸、粘液質、鈣、磷、鐵等,有補脾、安神的功效。每晚用大棗30~60g,加水適量煮食,有助於入眠。

11.促眠飲料:取洋蔥100g切片,浸泡在600ml燒酒中,1星期後取出。以洋蔥酒10ml,牛奶約90ml,雞蛋1個,蘋果半個榨汁。調和後,於睡前30分鐘飲用。

12.萵筍催眠:萵筍中有一種乳白色漿液,具有安神鎮靜作用,且沒有毒性,最適宜神經衰弱失眠者。使用時,把萵筍帶皮切片煮熟喝湯,特別是睡前服用,更具有助眠功效。.

為什麼老是睡不著覺呢

49樓:懂啦

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50樓:南方e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51樓: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52樓: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53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54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睡眠質量的十個方法:

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在週末不要睡得太晚。如果內你週六睡得晚週日容起得晚,那麼週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

2.睡前勿猛吃猛喝。在睡覺前大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質量;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

3.睡前遠離咖啡和尼古丁。建議你睡覺前八小時不要喝咖啡。

4.選擇鍛鍊時間。下午鍛鍊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而有規律的身體鍛鍊能提高夜間睡眠的質量。

5.保持室溫稍涼。臥室溫度稍低有助於睡眠。

6.大睡要放在晚間。白天打盹可能會導致夜晚睡眠時間被「剝奪」。白天的睡眠時間嚴格控制在1個小時以內,且不能在下午三點後還睡覺。

7.保持安靜。關掉電視和收音機,因為安靜對提高睡眠質量是非常有益的。

8.舒適的床。一張舒適的床給你提供乙個良好的睡眠空間。另外,你要確定床是否夠寬敞。

9.睡前洗澡。睡覺之前的乙個熱水澡有助於你放鬆肌肉,可令你睡得更好。

10.不要依賴安眠藥。在服用安眠藥之前一定要諮詢醫生,建議你服用安眠藥不要超過4周。

最後提醒,失眠的時候不要給自己壓力,因為壓力會讓你更睡不著。

5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吃安眠藥

其實睡不好也是一中病,你可以去大點的醫院,有個睡眠科的,你去檢查一下

56樓:欠斤木木

失眠,痛苦,我也是,現在人的通病

57樓: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還陽臥」,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58樓:湧梧沏肩鑽

晚上總是睡不bai

著覺,有可能和生du物鐘改變有關,可zhi能和平時作息dao習慣不規律、回白天睡得答過多有關。在晚上的11:00到凌晨2:

00左右,是屬於深睡眠最佳的時間段,如果超過這個時間還不入睡會出現入睡困難、睡不著覺的情況。

應該在晚上10:00以前睡覺,在睡前可以做室內輕鬆的活動,用熱水泡腳,放鬆經絡,在喝點眠夢香,能夠舒緩神經,減輕焦慮,幫助快速入睡。

晚上總是睡不著覺也可能和精神壓力過大、焦慮、抑鬱、神經衰弱等有關。經常入睡困難也可能和室內光線過強、不安靜、胃部不舒服、心慌呼吸、困難、咳嗽等有關,應該去醫院就診,確定診斷以後針對**進行**。

為什麼老會睡不著,為什麼老是睡不著覺呢

南方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大蘿蔔葉子 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鍋鍋小棉襖 鍋鍋教你快速入睡的方法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慧瑩養生情報 熬夜腎氣虧虛,睡前1個 還陽臥 養腎護腎,到點就犯睏! 端禎青麗雅...

這幾天晚上老是睡不著覺,怎麼辦,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小玉觀世界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 晚飯後運動量大一點,睡前熱水泡腳喝杯牛奶 作息規律亂了!泡泡腳,別想太多,聽點純 靖川永子 1.改善睡眠不好的問題,可以在睡前用熱水泡腳 睡前進行散步 按摩足底和頭部穴位 打造良好的睡眠環境等。2.人的睡眠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為了能夠快速入睡,可以養成泡腳的好習慣...

夜裡睡不著覺老是發笑是什麼原因,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有什麼開心事?那麼興奮。晚上睡不著覺是怎麼回事 晚上睡不著覺怎麼辦?可以喝一杯安神茶可以有效的解決睡眠問題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為什麼會有人睡不著覺 睡眠或疾病是正常的生理過程,但它不是人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動,而是乙個被動過程。它不像人體某些活動可按人的意志,說來就來,要止則止。失眠的人常常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