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英語閱讀到底該怎麼做?每次都因為看不懂而失分,很是無奈

時間 2022-08-09 00:35:07

1樓:公尺娜塔塔

高中英語相比詞彙量還不大,如果單詞不認識的很多,可以每天拿出兩篇文章重點分析。

兩篇文章中每個詞的意思都要弄明白,包括問題和選項的。並且弄明白文章和問題的意思,分析問題問的出發點,單詞一定得要記住,第二天覆習。

這樣雖然開始一周兩周比較辛苦,但時間長了,你就發現你會看懂了,也愛做題了。

如果有時間把重點句型背下來,英語是一種語言,你記的多了會發現他們的重複性和相似性,你也會發現你的口語也會有所提高。

開始的時候會比較枯燥,但重在堅持,再堅持。把思考發呆鬱悶……的時間都用來完成我說的,時間長了,會產生質變的,加油o(∩_∩)o~

2樓:饅頭的包子小姐

平時多看些英語報刊啥的,專挑你自己感興趣的,這樣不會覺得痛苦枯燥,時間長了你就會習慣英語閱讀的模式。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學習英語一定要大聲朗讀,其實任何一門外語都是這樣的,久了就會有語感,總之,平時多多接觸英語,不要為了學習英語而學英語。

學習英語還是要靠積累的,不要著急,慢慢進步。

(ps:滿意就採納吧,祝您進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問題,再看文章。就相當於帶著問題找答案。這樣比較快。

平時多練習,不難。

語文閱讀理解怎麼做,語文閱讀理解怎麼做高中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語文閱讀做題,前提是要通過閱讀把文章想表達的意思理解透徹,然後根據題目的要求,聯絡上下文或整篇文章,進行整理 歸納 分析,有些可以直接用原文作答 有些需要經過你處理之後用自己的話作答等等。要做好閱讀理解,首先要提高閱讀能力,包括閱讀速度 整理歸納分析 理解記憶等放方面。我通過練習快...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狠他 是因為你真的是付出了你的感情把他當作最好的朋友 而他是利用了你感情 現在他知道他是受人歡迎的了 所以遺忘或者是拋棄了 你對他的感情 這種人雖然表面很風光 但是真正出事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會去幫助他 所以你也不用太在意 因為我想 用不到什麼時候他就會重新回到你的身邊又和你做好朋友 其實經過這次 你...

高中英語改錯題該怎麼做 為什麼我每次都得不上高分

蔣洪耀 多讀,形成於語感。往文章中心靠 海風教育 如何提公升英語閱讀理解的分數?高中一對一補習英語來幫你 做閱讀理解說到底就是乙個習慣和方法的問題,如果你不會做閱讀理解的話,那完全是你沒背住單詞,並且方法習慣有問題。那麼如何改善自己的習慣和做題方法呢?高中一對一補習英語來幫助你做好閱讀理解。一對一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