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英語閱讀理解怎麼做,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方法

時間 2022-08-27 04:55:04

1樓:

acbc~~~~~~~~~~~

這道英語閱讀理解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56 b

57 c

58 d

59 a

60 c

按順序填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英語老師,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兩個個重點。

1、詞彙方面: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

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由於大家平時對快速閱讀接觸不多,可以通過直接訓練,訓練大腦和眼睛的協調能力,去年,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作為假期學生學習計畫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公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習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2、為了節省時間在做閱讀的時候應該切忌:

(1)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這樣會導致閱讀速度的降低,要快速閱讀整篇文章,把握文章大意。

(2)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上文中提到的《精英特速讀記憶》,超級速讀訓練同時就順帶訓練了記憶,而超級記憶部分的思維導圖對全面閱讀文章後,抓出文章脈絡和重點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嘗試著學習一下。

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這道英語閱讀理解題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重新發乙個再答

5樓:尚達

這篇閱讀主要講了第二節課後的小課間同學們的活動情況。大部分的學生在課間的時候會玩,有的男生在操場上打籃球,一些女生就在邊上看。還有一些學生在教室裡聊天,很少的一部分在看書或者做作業,乙個女孩在教室門前看鳥,她肯定在想一些有趣的事情,因為她在笑。

一些老師在辦公室工作,還有一些在跟同學談話。

好了,大體意思都給你翻譯出來了 ,題目的答案一目了然。望採納

這道英語閱讀題怎麼做?

6樓:我要瘋狂舞蹈

55-60daabb

希望幫助你

7樓:機械驅動者

56.d 57.a 58.c 59.b 60.b

這道英語閱讀題怎麼做?

8樓:小幽

c解釋a, d d

9樓:春回

12 c

13.a

14d15d

10樓:j機械工程

12.c..........

這道英語閱讀題怎麼做??

這道英語閱讀理解怎麼做??

英語閱讀理解題目,英語閱讀理解題

幸福微甜x潔 題目呢?有了題目才能給你解答哦! 路飛 摘要 在整個英語試卷中,閱讀理解的分量始終是最大的,為了讓學生在閱讀理解的部分不丟分或者少丟分,軟體外包專業的老師們分析了做好閱讀理解題需具備的幾種能力。同時老師們歸納了閱讀理解題的常見型別,針對不同的型別給出了相應的答題策略。為了讓考生們更好的...

閱讀理解(英語)英語閱讀理解如何寫

1 it is a beautiful day 2 在乙個五月的美好天氣的週六裡,布萊克女士要帶她孩子逛公園。1.she said it was a beautiful day.2.it was a saturday in may.mrs black decided to bring her son...

英語閱讀能力平時怎麼訓練,英語閱讀理解怎麼訓練才能更好地提高能力

找個想學中文的英國 美國好友,相互學會快很多,語言需要環境。 手機使用者 其實詞彙量很重要。我覺得語法問題 上下文對照一般就能理解 閱讀題的時候一般都是詞彙不懂而卡住。增大詞彙量純靠背。我有幾個小方法可以有效率的增大詞彙量。你可以在電腦桌面設定幾分鐘就換一次螢幕。桌布的內容就是詞彙。你認為需要背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