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初二英語閱讀理解,跪求初二英語閱讀理解25篇

時間 2021-07-12 15:33:39

1樓:李可心一定贏

你去看瘋狂英語的初中五分鐘閱讀理解突破,篇篇經典!絕對有用!

初二英語閱讀理解一篇? 100

2樓:**指導

兩天前,我把黑色的長袋子藏在了車庫(車庫)中。今晚,在黑暗中,1如果一切正常,那將在早晨之前完成。

必須確保沒有人看到我,甚至沒有我的妻子。

離黨遠比我想象的要困難。我說

孩子們很累,需要**睡覺。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確的,但主要原因是剩下的就是我想完成我的計劃。

我必須讓孩子們睡覺,這在任何時候和今晚都不容易甚至更加困難。最大的一個人想知道我們為什麼提早離開黨。

告訴他晚上10:30還不早。像往常一樣,我給他們看了一個睡前故事,但我不得不

p s1nce fnalln-an2.tucsyc.dclcoll ctrysch oa.i去了

突然進入一端。我把袋子從藏身的地方拉了出來。

把它帶進花園。我擔心我的鄰居可能看到我並打**h228c-

已經十一點了。我藉著月光開始嘗試

儘量減少噪音。用鋸子和鋸子很難做到

鎮子經過艱苦的工作,我終於完成了工作。我低頭看著手錶。

當時正好是凌晨4:00,然後我進去洗個澡,花了幾個小時睡覺。不久以後孩子們就會衝進我的房間叫醒我跟我說說今年聖誕節給他們帶來的新樹屋。

()7。為什麼男人感到緊張?

答:他離開聚會太晚了。

b.他害怕黑暗。

che不知道黑包在**。

d.他擔心別人會知道他的祕密。

·66·

急需英語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各25篇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吧: http://t.

3edu.net/gkyy/index.html 全部是各地高考英語試題(不過是整套,附帶解析,個人認為比較好)。

你要的25+25怎麼可能在放的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通http://www.englishto.com/?dk=90165239

初二英語,求解析,初二英語 跪求解析

1.b 當我正在和我的朋友交談時她進來了。由後面的came可知時態應為過去式,while後應跟進行時,因此選b 2.b maggie,你站在那裡幹什麼?我看不清黑板,兩個高個子男生坐在我前面。結合句意因選擇in front of 在 的前邊 3.b 你昨晚7點時在家嗎?是的,我那時正在洗澡。由問句中...

初二英語閱讀理解題,初二英語閱讀題答案及翻譯

當今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娛樂消遣 我們不能工作 所有的時間,如果我們要保持健康 享受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休息方式。也許最流行的形式 形式 是參加體育活動。他們是團隊運動,諸如籃球和足球。也有個人 個人的 運動,比如游泳和執行。滑冰和爬山是最受歡迎的娛樂為那些喜歡戶外。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運動喜歡參加他...

跪求幾道初二物理題,跪求幾道初二物理密度計算題

浩海行舟 1 甲燈的電阻是乙燈的2倍,把它們串聯在6v的電路中。通過甲燈的電流是0.5a,那麼通過乙燈的電流是 0.5 a。乙燈兩端的電壓是 2 v。2 一分鐘內有15c的電荷量通過阻值為12歐姆的小燈泡,則通過該燈泡的電流為 0.25a 該燈兩端電壓為 3v 3 將兩節1.5v的電池串聯給r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