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語作文 my ,初二英語作文 My future

時間 2021-12-23 04: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漸漸變冷了,一陣風吹過來,寒風刺骨。有一天早上,我看見乙隻小松鼠在我家門前的樹上跳來跳去,看得我眼花撩論。晚上,我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道:

「兒子,你看這只小松鼠多可愛!」我一看,這正是我早上看見的那只小松鼠。它用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著我,顯得格外清熱,它長的虎頭虎腦,但又十分靈活。

我正看得入神,這時,媽媽說道:「我們把這小東西收養下來吧!你看它多可愛啊」我十分高興的同意了。

第二天,媽媽便做了乙個小屋,松鼠看見自己有了小屋,高興地一蹦三尺高。我晚上放學回家,發現我的點心不見了,我不由得懷疑起媽媽這個貪吃鬼。我便去找媽媽,媽媽十分認真地說她沒有拿。

「但除了媽媽還有誰呢?」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時,小松鼠在我面前晃悠。

「對呀,還有小松鼠。」我自言自語道。說完,我就去小松鼠家裡看了看。

果然裡面飄著餅乾的香味,原來,因為昨天媽媽沒有給它餵食,所以它才那我的點心的。我氣憤的對媽媽說:「從今天起把松鼠的食物由我來發放。

又過了幾個月,小松鼠明顯比以前大了很多。他每天多悶在家裡,所以我想了乙個辦法,可以讓它活動一下。我便和它開始踢起了桌球,他在桌子前守門玩著玩著,我才知道松鼠的厲害。

我竟然乙個球也沒進!乙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是沒有進!「厲害,太厲害了!

」我不由的發出感嘆。我和小松鼠說我要去做作業去了,小松鼠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真喜歡這只小松鼠!!

英語,初二,50詞,急啊,初二英語作文50詞求助!

beijing locates in the north of china,whi ch is one of the big cities in our country.the population is quite large,which is 17 million.the weather of ...

初二英語問題,初二英語問題

正確答案是 neither of you is allowed to enter the library.注意 neither of 複數名詞 的中心詞是 neither 看做單數。所以謂語動詞用is,不能用are。另外,只能用neither 兩者都不 不能用none 三者或三者以上都不 因為本題是...

初二英語問題(速答)初二英語問題

一1d2b3b4c 第4小題的答案應該是get over 初二英語問題 doyoufeel onbirght daysandon darkdays?你對白天和晚上的感覺分別怎麼樣?doyoufeel lonely?你什麼時候會感到孤獨?worries you?你會為什麼事情擔心?hasab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