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版的音箱,如何改造成2 1聲道的

時間 2021-12-23 04:0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一套2.0的音響就是了,改在怎麼改還不如在購置一套,喜歡音質就的花的起銀子。

自己製作的2.1都超千元了。

建議在購置一套,原先電腦配置的2.1效果真一般**在那呢才100多漫步者,沒事天天「摩」把運放都換了換成op275電源變壓器都換了電解電容也加大了但是效果就是上不去,現在細心思一下100多的音響折騰個啥勁啊——。

記住不要太過於追求音響中的音質理想,自己聽著好聽就行。

在2.0音響中音箱需要:喇叭+箱體+分頻器匹配,在結合好一點的功率放大器,功率不夠低音上不去,功率太大了喇叭匹配不好音質就發扎。

2樓:阿史蒂芬的的

我的方法是不改電路板的方法。 先額外弄兩個喇叭和乙個空箱子,喇叭都裝在乙個箱子裡作為低音炮,將左右聲道的輸出線分開接到低音炮兩個喇叭上,注意是分開接在喇叭上 ,左右正極不能短接會燒板。在從接好的低音箱子的左右輸出線上在拉線分別接到 左右音響上 就好了。

接好後因為多接了兩個同功率喇叭 等於音量減半了。望採納

關於2.0音箱改裝成2.1音箱的問題,十萬火急,**等。採納後另有高分懸賞

3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測量功率,看現在的2.1主機功放能否帶動4個揚聲器(感覺你是要接4個揚聲器)

2、如果可以的話,將原2.0主音箱的功放拆除

3、將2.0音箱分別接到2.1輸出的左右聲道上即可。

4樓:知道咯啥

用接頭把音訊一分為二 每音響一組(2.0 2.1)把衛星箱拆掉,兩音響同時供電。

除錯 把電腦系統音量開半再調節音響音量適當把2.0的低音減小點。調到自己喜好的狀態 ,平常就用電腦調節音量。

再複雜就要拆開音響改裝線路板了

如何把PyCharm改造成支援科學計算的Python IDE

東方1俗人 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樣的科學計算ide呢?如果是類似r和ipython那樣的,可以直接調出pycharm內建的python console或terminal,如圖 其實如果你做科學計算的話還是推薦你使用ipython 就我而言在日常的工作中我還是習慣使用一般模式的pycharm,因為我有實...

1 6公尺 3公尺的陽台如何改造成乙個臥室

直接將陽台設計成床的形式,首先要做封閉式的處理,注意在旁邊開一扇小窗,可以保證空氣的流通和明亮的光線,在床的前後可以設計乙個書櫃或是儲物櫃等,滿足自己看書 小憩的需要。很好的利用上了臥室陽台的這點小空間。2 臥室陽台還可以改造成休息區。可以稱做為簡陋小客廳,累了也可以坐在這臥室的陽台之上,大塊的大理...

舊的辦公室如何改造成富有創意的新辦公空間

這是乙個大課題,需要創新思維,更需要相應的設計專業方面的能力。具體來說,首先,要重新規劃辦公室的布局 其次,要對辦公室的內部結構和設施進行裝飾 這兩點做到了,新的辦公環境肯定煥然一新!建議參照一下其他辦公室改造的相關設計,從中尋找靈感,為己所用。 1314愛的他 小型創意辦公空間設計應遵循以下原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