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2 1音響改成2 0音響,怎麼把2 1的音響改成2 0的

時間 2022-03-30 11: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一套 2.0的音響 就是了,改 你在怎麼改 還不如在購置一套,喜歡音質 你就的花的起銀子。 我自己製作的2.

1 都超千元了。建議你在購置一套 ,我原先電腦配置的2.1 效果真一般 **在那呢 才100多漫步者, 沒事天天「摩」 把運放都換了 換成 op275 電源變壓器都換了 電解電容也加大了 但是效果就是上不去,現在細心思一下100多的音響 折騰個啥勁啊~!

記住不要太過於追求音響中的音質理想 , 自己聽著好聽 就行 。在2.0音響中 音箱需要 :

喇叭+箱體+ 分頻器 匹配,在結合 好一點的功率放大器 ,功率不夠 低音上不去 ,功率太大了 喇叭匹配不好 音質就發扎。

2樓:匿名使用者

「唉 那我不要最簡單的,那沒低音效果。我想把那2.1的功放板接一對2.

0裡箱子,音效要正常。」如果想用2.1功放板接2.

0,就得把低音功放ic的btl接法改為雙聲道接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是拆開重低音的音箱,把重低音喇叭的線拔掉一根。

怎麼把2.1的音響改成2.0的 20

4樓:沿邊竄

這個沒法改,因為2.1的衛星箱是解析不出專業2.0的音箱的高還原度的。2.0的是專門用來聽**的。建議300元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2.1是由2個全頻響音箱,外加1個低音炮

2.0是由2個全頻響音箱,沒有低音炮

小數點後面是『低音炮』

【怎麼把2.1的音響改成2.0的】把低音炮音量關閉、就是2.0了。

怎麼才能把2.1音箱改成2.0的

6樓:

主要的放大元件都在低音炮上,還是修修好點,有現成的電路板。如果用喇叭直接主機,沒有放大聲音很小,難聽。看自己選擇了。

7樓:楚州浪人

到電腦市場去買個二託一的線,

線不貴兩三塊錢。

可以直接拉在電腦主機上。ol

8樓:匿名使用者

2.1音箱的那兩個小音箱是發中高音的,所以就算只用那兩個當音箱,聲音也是很差的

怎麼把2.0聲道的音響改成2.1的?

9樓:相遇

2.0與2.1聲道輸出其實2.

1只是多了個低音炮而已,你只要買乙個有源低音炮接至功放的音訊輸出就行了,最好功放帶有耳機輸出更好接到有源箱去還可隨意調節低音炮的音量達到最隹,與原2.0輸出作匹配效果真是最理想不過了。

10樓:布拉布拉布拉

輸出端左聲道接喇叭正極,右聲道則接喇叭負極,想要效果可以在原來左右聲道喇叭的基礎上分別串一2uf左右的小電容,目的是慮低音使高音更突出,低音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炮接綠色的線路輸出插口,作前置音響系統用,漫步者接黑色的後置輸出插口,音箱作後置音箱。

接入的喇叭注意相位要相同,否則實際效果會大打折扣。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自己造個低音炮

2.1音響改成2.0音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微型功放板裝上,當然音質就不用再考慮了。

14樓:hifi發燒友

沒有功放板,要接功放

2個衛星音箱就是乙個喇叭,裡面什麼也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的低音炮應該也有衛星輸出的。

2.1音箱可以改成2.0嗎

16樓:雨花石

可以的,**上買乙個音響轉接線接頭即可。很便宜5-20塊錢左右,使用效果還不錯嗎,我之前買過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聲音會很小,因為功放電路在低音炮上。

2.1音箱變成2.0音箱

18樓:匿名使用者

2.0一般適合聽人聲,純**。

2.1適合打遊戲,看電影,流行**。

2.1中的2.0單元一般設計中中低音不足,.1就是增加中低音的。

2.0是全頻段的,高中低音都覆蓋到了。

19樓:dj阿江

買2。0的6寸半的聲音好極了,

如何將2.0音箱改為2.1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低音炮,用3886可以了,功率也有40多瓦,如果加的話,電源也需要加,由於只加低音單元,在前級就可以做個有源濾波器,只允許通過20-150hz的頻率,喇叭口徑要大,8寸以上的,效果才好。

21樓:

這個音箱聽**不錯啊 改了估計效果不怎麼好

2.1音響 改成2.0的,容易麼

22樓:錢江五金

2.1音響就是左右聲道+左右聲道混合成低音炮訊號。

0.1代表的是低音炮,它一般是用左右聲道的訊號混合成的。

需要改為2.0的,可以直接拔低音炮取消即可,不影響左右聲道。

2 1電腦音響該怎麼擺放

橘落淮南常成枳 最佳擺位 兩個小音箱放在兩邊,低音炮放在兩個小音箱的中間。2.1音響是由乙個低音音箱 一般稱之低音炮 和一對低音較弱的全頻音箱 一般稱之衛星箱 組成,少數2.1音箱的衛星箱會做成兩分頻的。2.1 中的 2 是指標準雙聲道 立體聲 2.1 中的 1 是指單獨分頻輸出一般約100hz以下...

想要外接功放音箱,如何將電視機與音響進行連線呢

day逛逛啊 如果音響是帶有插線的,就直接插進電視的音響插口就可以。如果沒有那就開啟電視藍芽,搜尋音響藍芽,藍芽連線上就可以外放了。 甜七姑娘 分別開啟電視機和音箱的藍芽功能,然後在電視機上搜尋當前可識別的藍芽裝置,之後進行配對連線,便可以完美實現外接音箱代替喇叭發聲。 李鑫鵬說時尚 1 用hdmi...

如何將飄窗改成書桌

海上風電踐行者 飄窗書桌兩要素 尺寸 對於房間只有臥室,沒有書房的家庭而言,飄窗書桌是孩子做作業的最佳選擇,也是大人上網做事的最佳辦公地點。因此,飄窗書桌成了當前裝修的熱門專案。但據調查發現,入住後真正對飄窗滿意的百分比僅為68 剩下的32 為何將其閒置?業主胡先生的心聲代表了很多人,他說設計師在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