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賣的雞柳怎麼做,街上賣的哪種炸雞柳怎麼做的呀?雞肉上面裹的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1-12-23 04: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街上雞柳的做法

食材主料

雞胸肉500g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胡椒粉

適量麵包糠

適量步驟

1.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

2.切成粗條備用,

3.加入鹽,胡椒粉,料酒雞蛋清醃製半小時,4.蛋黃攪拌成雞蛋液。準備好麵包糠,

5.取一根雞柳蘸上勻雞蛋液,

6.放麵包糠中打個滾,均勻的蘸上麵包糠,

7.倒入花生油,小火燒熱油,加入雞柳,炸至金黃撈出控油即可。吃的時候配上番茄醬味道更好。

小貼士1、熱的時候吃最好,涼了就不酥脆了。

2、吃的時候配上番茄沙司味道更好,

3、醃製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來放醃製料,可以加五香粉,蠔油之類的。

2樓:小達人有妙招

回答您好,食材

雞蛋(適量)

雞胸肉(適量)

麵粉(適量)

麵包糠(適量)

孜然粉(適量)

油(適量)

姜(適量)

胡椒粉(適量)

鹽(適量

1,首先,將蔥薑加水製成蔥薑汁。

2,接著將雞胸脯切條,加入蔥,薑汁,鹽,胡椒粉醃製備用。

3,緊接著加入雞蛋麵粉攪拌均勻,將雞肉放在麵包糠中均勻地裹上麵包糠。

4,起鍋燒油,放入雞肉炸至金黃撈出,最後撒上適量的孜然粉即可。

更多12條

街上賣的哪種炸雞柳怎麼做的呀?雞肉上面裹的是什麼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柳原料:雞

bai肉500克,土豆粉du50克,雞蛋zhi3個,植物油500克,辣椒粉、胡

dao椒粉、精鹽、白蘭地各少內許。

製作容:

1、將雞肉切成條,加入白蘭地、精鹽、胡椒粉拌勻。

2、雞蛋打入碗內,加入澱粉調成糊,放入雞肉條裹勻。

3、炒鍋注油燒至八成熟,下入雞肉條炸至金黃色,撈出裝盤,撒上辣椒粉即可。

4樓:一一豆豆

無骨香雞柳製作方

抄法 先將雞胸肉切成絲襲,然後放入醃水

中浸泡半小時,醃水調製比例為每一斤雞肉配20克醃粉,再和50克水攪勻,然後再把炸雞粉調槳(比例為一斤炸雞粉兌一斤水)再把肉絲放入槳中裹上一層槳,瀝乾,再放入麵包糠中抖上一層麵包糠,分開,抖開多餘的麵包糠,下油鍋炸1-2分鐘撈出,撒上孜然粉和香辣灑粉裝入雞柳袋中即成。

我試過,還不錯

=----------

炸雞柳原料:雞肉500克,土豆粉50克,雞蛋3個,植物油500克,辣椒粉、胡椒粉、精鹽、白蘭地各少許。

製作:1、將雞肉切成條,加入白蘭地、精鹽、胡椒粉拌勻。

2、雞蛋打入碗內,加入澱粉調成糊,放入雞肉條裹勻。

3、炒鍋注油燒至八成熟,下入雞肉條炸至金黃色,撈出裝盤,撒上辣椒粉即可。

5樓:他們都叫我如花

麵包渣。這個我愛吃。

6樓:肥肥檸檬兒

雞胸肉切條加入食鹽,胡椒粉,料酒醃製30分鐘左右。醃好的雞胸肉裹上麵粉,雞蛋液,再裹上麵包糠,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再複雜一遍就可以了。

街上賣的炸雞柳怎麼做

7樓:梅子美食廚房

炸雞柳怎麼做?把雞胸肉切厚片切條,加入蔥薑料酒,生抽蜂蜜,澱粉黑胡椒粉雞蛋清,醃製15分鐘,蘸上澱粉雞蛋液炸至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兩塊雞胸脯肉(大概250g)洗淨,去除筋膜!

把整塊兒的雞肉改刀成片,便於切條!

再把改刀過

專的雞肉片切成屬條狀,條的粗細大概筷子粗就可以了!千萬別太短哦!

現在是調味,加入乙個蛋清,少許鹽、雞精、料酒、幹澱粉、蔥段、薑片(蔥薑千萬不要切絲,因為要把它們挑出來實在是麻煩啊)!醃製的時間最少20分鐘吧,時間長更入味兒!自己掌握吧。

醃製時間到,裹麵包糠是個細緻活兒,我都是一根一根裹的,保證每一根雞柳都充分與麵包糠親密接觸!這可是關乎炸雞柳賣相的關鍵哦!

炸製的過程忘了拍照了!簡單說一下吧,鍋熱以後倒入大量食用油(熱鍋涼油是保證不粘鍋的關鍵),燒至8成熱(見油有一點要翻滾的時候)就可以下雞柳炸製了,炸製過程中用筷子輕輕劃散,見雞柳表面金黃(3至5分鐘)就大功告成了!出鍋裝盤,配上番茄醬好吃到爆!

9樓:我家有菜

炸雞柳怎麼做又好吃?雞肉胸切成長條,加入料酒和薑絲,鹽胡椒生抽,加入雞蛋澱粉攪拌20分鐘,最後撒上麵包糠放,油鍋炸即可。

10樓:上海街霸雞柳

要有專用醃料才行的,要不味道不好的

街邊小吃炸雞柳的做法,街上賣的炸雞柳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兩塊雞胸bai脯肉(大概250g)洗淨,du去除筋膜!

把整塊zhi兒的雞肉dao改刀成片,便於切內條!

再把改刀過的雞肉片容切成條狀,條的粗細大概筷子粗就可以了!千萬別太短哦!

現在是調味,加入乙個蛋清,少許鹽、雞精、料酒、幹澱粉、蔥段、薑片(蔥薑千萬不要切絲,因為要把它們挑出來實在是麻煩啊)!醃製的時間最少20分鐘吧,時間長更入味兒!自己掌握吧。

醃製時間到,裹麵包糠是個細緻活兒,我都是一根一根裹的,保證每一根雞柳都充分與麵包糠親密接觸!這可是關乎炸雞柳賣相的關鍵哦!

炸製的過程忘了拍照了!簡單說一下吧,鍋熱以後倒入大量食用油(熱鍋涼油是保證不粘鍋的關鍵),燒至8成熱(見油有一點要翻滾的時候)就可以下雞柳炸製了,炸製過程中用筷子輕輕劃散,見雞柳表面金黃(3至5分鐘)就大功告成了!出鍋裝盤,配上番茄醬好吃到爆!

街上賣的冰湯圓怎麼做

12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迷你小湯圓100克、葡萄乾5克、山楂10克、白芝麻適量、醪糟(甜白酒)適量、紅糖適量

製作步驟:

1、鍋中加入水,待水燒開就把湯圓倒進去煮(這個迷你小湯圓在超市就可以買,最小的那種,沒有餡兒)

2、煮至湯圓浮起來就代表已經熟了,關火即可

3、將煮好的湯圓撈到冷水裡,靜置一會,這時可以準備冰湯圓的配料

4、首先把紅糖塊兒用熱水化開(根據自己的喜好,喜歡甜一點兒的就多加一點紅糖),然後另拿乙個碗裝一些碎冰

5、將冷水裡涼下來的湯圓撈出,放進裝有碎冰的碗裡

6、然後在碗裡加一些葡萄乾,白芝麻,醪糟,紅棗(建議加山楂會更好吃,因為家裡沒山楂就用紅棗代替了)

7、最後將紅糖水倒進去,好吃的冰湯圓就完成了

8、成品圖

13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鍋中加入水,待水燒開就把湯圓倒進去煮(這個迷你小湯圓在超市就可以買,最小的那種,沒有餡兒)。

2、煮至湯圓浮起來就代表已經熟了,關火。

3、將煮好的湯圓撈到冷水裡,靜置一會,這時可以準備冰湯圓的配料。

4、首先把紅糖塊兒用熱水化開(根據自己的喜好,喜歡甜一點兒的就多加一點紅糖),然後另拿乙個碗裝一些碎冰。

5、將冷水裡涼下來的湯圓撈出,放進裝有碎冰的碗裡。

6、然後在碗裡加一些葡萄乾,白芝麻,醪糟,紅棗(建議加山楂會更好吃,因為家裡沒山楂就用紅棗代替了)。

7、最後將紅糖水倒進去,好吃的冰湯圓就完成了。

煮湯圓:

1、先把水燒開,然後放下冰凍的湯圓然後改小火,不要讓水沸騰起來為宜。

2、如因見水沸騰起來了適當的加點涼水下去,輕輕的推動湯圓不要用力攪動,用力攪動湯圓就會破的,煮到湯圓浮在水面上就可以吃了。

3、冰凍湯圓從冰箱取出後不會很快融化,如果湯圓上有冰層,建議先適當化一下,否則煮出來的湯圓口感不好。

4、最好用不鏽鋼鍋具,先接適當的水放在火上加熱,等到水將沸的時候把湯圓順鍋邊慢慢滑下,然後用湯匙順著鍋邊慢慢攪拌,不要推到湯圓,因為可能會把湯圓推破。

14樓:

冰湯圓的做法如下:

主料:湯圓適量。

輔料:葡萄乾適量、紅糖水適量、山楂適量、珍珠適量、冰適量、紅豆適量。

1、首先把湯圓煮熟。

2、把冰打碎放入碗中。

3、將湯圓鋪在冰上,放上葡萄乾,山楂,對了還有紅豆,最後澆上紅糖水。

4、冰湯圓就做成了。

吃湯圓注意事項:

1、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吃甜餡元宵,湯圓中的糯公尺粉可使血糖公升高,甚至比蜂蜜還要快,與白糖相差無幾。哪怕沒有加糖,吃它也一樣不利於控制血糖,所以糖尿病人要十分小心。

2、吃湯圓最好的時間是在中午,這個時候人體的胃腸功能最強,也有充分的時間來消化湯圓裡過多的熱量。

3、1歲以下的孩子很可能將湯圓黏在食道而阻塞呼吸道,1到2歲的孩子不容易嚼碎湯圓餡中的花生。另外,小兒消化功能較弱,吞嚥反射尚未發育完善,即使大一些的孩子吃湯圓時也不能急於整個吃,以防不測。

15樓:齊巧柔

冰湯圓的做法 , 鍋裡加少量水,加入紅糖和冰糖、醪糟,直至糖塊煮沒了,倒入容器備用,重新加水到鍋裡。

等到水沸騰後倒入珍珠湯圓,直至湯圓浮出水面,最後用冷水反覆晾涼,取出乙個碗,加入適量冰塊和水,加入適量的之前晾涼的湯圓,最後加入適量紅糖水(要保證甜度),美味就產生了。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湯圓是用來煮著或者油炸吃的,而且是在寒冷的冬季正月十五的時候才會吃。夏季很少有人會想到吃湯圓。

在雲南文山,夏季也是非常熱,人們為了解暑也是想盡了各種辦法。

後來,有一位經營湯圓的大姐發明了冰湯圓,吃起來既香甜又解暑,冰冰涼涼、q彈軟糯,逐漸成為了當地人們的最愛,解暑神器不再是冰粉涼蝦。

街邊的雞柳是怎麼做出來的

16樓:凹凸小田螺

主料:雞胸肉300g,雞蛋1個。

輔料:油適量,炸雞粉適量,麵包屑適量 。

步驟1.雞胸肉,炸雞粉,麵包屑,雞蛋準備好。

2.將雞胸肉改刀切成長條,筷子粗細即可。

3.放入炸雞粉。

4.放入料酒,抓拌均勻後,放入冰箱醃製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

5.半個小時後,拿出醃好的雞柳,加入雞蛋液拌均。

6.另取一空盤,倒入麵包屑,將裹好雞蛋液的雞柳沾滿麵包屑。

7.起鍋,熱油,油六分熱時,將雞柳放入油鍋中炸制。金黃色即可出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批發市場上有賣半成品雞柳的,賣涮鍋材料的地方會有賣的,回來自己再加工炸一下就可以。

18樓:qq張倩倩

雞柳是經過加工的雞肉,加工過程放了調料

街上賣的炸雞柳怎麼做,街上賣的哪種炸雞柳怎麼做的呀?雞肉上面裹的是什麼東西?

魯姐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又好吃?雞肉胸切成長條,加入料酒和薑絲,鹽胡椒生抽,加入雞蛋澱粉攪拌20分鐘,最後撒上面包糠放,油鍋炸即可。 大雁做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把雞胸肉切厚片切條,加入蔥姜料酒,生抽蜂蜜,澱粉黑胡椒粉雞蛋清,醃製15分鐘,蘸上澱粉雞蛋液炸至即可。 華興模具製作 做法一食材準備 雞胸肉,...

街上賣的炸雞柳怎麼做,街上賣的哪種炸雞柳怎麼做的呀?雞肉上面裹的是什麼東西?

苦苦的掙扎 做法一食材準備 雞胸肉,澱粉,蛋液,麵包屑,鹽,五香粉,蠔油。醃粉,香炸粉,麵包糠,香辣粉,香孜粉。製作步驟 1.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切成粗條。加入鹽,五香粉,蠔油醃製半小時。2.醃好後沾上幹澱粉,再沾上蛋液,再粘麵包屑,壓實。3.鍋中油八成熱時下雞肉條炸,再轉至五成熱炸到金...

街上的那種賣千層餅怎麼做還有調料

1天 堂 下面介紹千層餅的做法。主料 麵粉3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花適量 白芝麻適量步驟 1 麵粉跟水2 1的比例,攪拌均勻,然後揉成光滑的麵糰,醒面10分鐘左右。2 把麵糰分割成3等分。3 把其中的一份擀成薄片。4 均勻地摸上油,然後撒上一層蔥花和白芝麻。5 把面片兩邊對摺,然後垂直的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