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語文閱讀題

時間 2022-07-26 07:55:07

1樓:教一下啦

1:寫出人們破壞生態環境的行為,只能帶來一時的美好的環境,但是,直到公害危及生存時,人們才會覺醒。(不是標準的答案來著,不過,下面兩題是標準的答案)

2:照應標題,照應開頭年輕人的喊聲,起初不聞回聲,但回聲傳出後,人類將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3:照應上文,至此戛然而止,耐人尋味,警示作用強烈,原來扔進洞去的東西都將飛出來,飛到城市,造成公害,讓居民飽嘗自己釀成的苦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說明人類對於環境的汙染多麼的嚴重,做事只顧眼前利益,沒有長遠發展的觀念,沒有環保觀念。

2與前文呼應,是乙個預示,說明人類早晚要自食後果。

3人類根本只顧眼前,自欺欺人

看到這個地方,結果已經不言而喻了。應該馬上明白扔進去的東西其實都會回來,最後自食後果。

3樓:

給你推薦個老師吧,葛引和老師,他是專門講中學閱讀的,他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他的部落格

4樓:

1.為後面人類遭受懲罰的慘狀做鋪墊

2.暗示後面,人們過去所在這個洞裡扔下去的東西,將一併返還3.

初二語文題,初二語文題 急!!!

1全部以前做過,答案好像是 1.我們希望和平 2.我們並不畏懼戰爭 3.希望能夠在我們手中實現和平?這一條記不清楚了 1 求和平,和平是社會的主題 2 戰爭是為了自由 3 要和平,最好不要戰爭,要讓和平長存 初二語文 第二學期 19梵谷傳 初二第二學期語文教案.wps 初二語文 第二學期 19梵谷傳...

語文閱讀怎麼得高分,初二

你好,跟你分享我提高語文閱讀理解 歸納分析能力的方法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我通過練習 快速閱讀 來激發右腦潛能,提高語文的閱讀能力。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 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

初二英語閱讀理解題,初二英語閱讀題答案及翻譯

當今世界,所有的人都需要娛樂消遣 我們不能工作 所有的時間,如果我們要保持健康 享受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休息方式。也許最流行的形式 形式 是參加體育活動。他們是團隊運動,諸如籃球和足球。也有個人 個人的 運動,比如游泳和執行。滑冰和爬山是最受歡迎的娛樂為那些喜歡戶外。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運動喜歡參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