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巧克力囊腫想要孩子

時間 2022-08-09 00: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做的剝離,是不會影響排卵的;2、沒有很好的中藥**,象桂枝茯苓等沒多大用處,激素類對肝腎等損傷非常大,不過你才二公釐多,有可能不是巧囊,需進一步觀察;3、你推遲時間有點長,雖然週期規律,但仍屬月經不調,有可能你氣血跟不上,建議找中醫調理,或每天三棗;4,在月經第十天左右進行監測;5、嚴重的情況下b超能照出輸卵管粘連。

2樓:消囊腫滅腺肌症

根據經驗,巧克力囊腫目前很多患者手術後又**了,這給巧囊患者們帶來極大的痛苦和心靈上的創傷!中醫中藥對它的療效也不是太高的且療效不穩定。如何讓巧克力囊腫患者走出這二難的境地,也是我們醫學工作者所要進一步**的問題。

建議你最好在手術前試服用乙個療程45天中藥看看,畢竟手術是最後一步的選擇!但手術後要及時服用藥物來防止**。提醒你一定要找乙個專業的醫生給你**乙個療程。

本室會繼續關注你的問題,你也可以直接到本室去檢視有關這方面的專業資料,會對你有所幫助!

右側卵巢囊腫嚴重嗎?我還想要個孩子

右側卵巢囊腫嚴重嗎?我還想要個孩子。去正規三甲醫院看醫生,聽醫生的 方案,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進行最合理的 方案。如果卵巢囊腫沒有超過五厘公尺,應該不算特別嚴重,可以採取藥物進行調理。試試妥運吧,它比較適合中國女性體質,富含礦物質 維生素,和抗氧化劑等孕前全面營養,提高女性生育能力。卵巢囊腫嚴重嗎?我...

卵巢囊腫禁忌,卵巢囊腫飲食禁忌

開爾文嘲洶 日常的飲食禁忌有 1 不要吃容易脹氣的食物 生活中容易引起人脹氣的食物有很多,像洋蔥 豆製品和高麗菜等都可能引起人出現脹氣的表現。2 增加蛋白質的攝入量 蛋白質對人的傷口癒合,增加體力有重要的作用。患了卵巢囊腫,身體比較虛弱,需要補充身體能量。3 食用適量的蔬菜和水果 生活中應該多食蔬菜...

黃體囊腫與巧克力囊腫有什麼區別,巧克力囊腫跟卵巢囊腫是同一種病嗎?

病情分析 巧克力囊腫是卵巢囊腫的一種,都是良性的,巧克力囊腫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一種表現,卵巢囊腫有黃素囊腫 黃體囊腫 炎症囊腫等意見建議 建議卵巢囊腫的 分為開刀手術 和微創腹腔鏡手術 藥物 效果較差。這種新興的高科技醫療手段,利用電子顯像技術,通過腹腔鏡和高科技手術器械就能進行一些原來必須開刀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