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卵巢囊腫嚴重嗎?我還想要個孩子

時間 2022-04-23 1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卵巢囊腫嚴重嗎?我還想要個孩子。去正規三甲醫院看醫生,聽醫生的**方案,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進行最合理的**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卵巢囊腫沒有超過五厘公尺,應該不算特別嚴重,可以採取藥物進行調理。試試妥運吧,它比較適合中國女性體質,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和抗氧化劑等孕前全面營養,提高女性生育能力。

卵巢囊腫嚴重嗎?我還想要個孩子

3樓:蕁夢闖天涯

如果是可以自行吸收的囊腫就不嚴重。還打算要孩子的話,就開始服用妥運吧!裡面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劑等孕前全面營養,特別適合中國女性的體質,大多數服用過的人都已經成功誕下了健康的小寶寶。

4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卵巢囊腫一般都不嚴重的,主要指的是生理性的囊腫。一般濾泡囊腫或者是黃體囊腫等,多數2-3個月都能消退的,卵巢上的囊腫一般來說都不嚴重。如果發現卵巢上的囊腫,一般建議首先定期複查,建議是2-3個月之後,月經乾淨的第1天去醫院做個彩超,看卵巢囊腫的情況。

要是持續性的存在囊腫,一般建議進行手術切除**。

5樓:莫如盡

你好,卵巢囊腫是影響懷孕的,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做b超檢查,必要時手術**。

右側卵巢囊腫 30x20mm 嚴重嗎?需要手術**嗎?

6樓:

卵巢囊腫3厘公尺一般不用手術的,超過5厘公尺的是需要手術的。飲食方面也要重視。

飲食方面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般卵巢囊要多吃青菜,比如麒麟菜、芹菜、芝麻、蕎麥、油菜、赤豆、綠豆。

不要吃油膩辛辣食物。

此外,還可以吃一些具有抗腫瘤作用的食物:

鱟、海馬、鱉、龍珠茶、山楂等。

右側卵巢囊腫怎麼辦呢?選擇什麼方法好呢?要是打算想生個男寶該怎麼辦呢?

卵巢囊腫嚴重嗎?必須做手術嗎,卵巢囊腫為什麼5厘公尺以上就一定要手術治療?

卵巢囊腫的 方式取決於患者年齡,症狀是否惡變,囊腫的部位,體積,大小,生長速度,造成子宮附件的變形情況,是否保留生育功能及患者的主觀願望等因素而定。一般來說,如囊腫直徑小於5厘公尺,又無證據提示腫瘤的話,多為功能性囊腫,可以服用藥物 密切隨訪,即2 3個月檢查一次,以後再根據情況調整檢查間隔時間 若...

您好,我的體檢結果顯示右側卵巢囊腫,30 26mm,怎麼辦呢?嗚嗚,要不要緊,要注意些什麼?怎樣食療呢?謝

注意心情要好,卵巢囊腫不能吃羊肉 蝦 蟹 鰻魚 鹹魚 黑魚等 物。2 忌食辣椒 麻椒 生蔥 生蒜 白酒等刺激性食物及飲料。3 禁食桂圓 紅棗 阿膠 蜂王漿等熱性 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卵巢囊腫患者注意事項 1 發現卵巢腫瘤生長速度較快者,為手術指徵。2 突然下腹部陣發性絞痛,婦檢或b超提示卵巢腫...

卵巢囊腫嚴重嗎,會不會影響生育呢

如果是生理性的卵巢囊腫一般是不會影響到生育的,因為有的小的囊腫會自行吸收。但是如果是體積比較大的囊腫,對懷孕就會產生一定的影響。卵巢囊腫是會影響生育的。但是如果是生理性的卵巢囊腫,對生育的影響就不大,一般觀察 一段時間就會消失。如果是病理性的卵巢囊腫對生育就影響比較大了 您好,卵巢囊腫是會影響生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