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平安福患了卵巢囊腫賠嗎,我同時買了平安福腫瘤和重疾。現在得了癌症怎麼賠付

時間 2022-01-23 10:20:08

1樓:wh廣發腫瘤醫院

重疾賠付20萬合同終止,腫瘤險是單獨買的話賠付20萬合同終止,一共可以拿到40萬賠付!

購買了平安福18,初患重疾為惡性腫瘤,請問惡性腫瘤最多可以獲賠多少次?

2樓:持壺泡茶人

最多可賠三次,初次患腫瘤賠重疾的保額。重疾終止,但惡性腫瘤繼續有效。隔5年後再患惡性腫瘤,可以再賠一次重疾的額度;如再過5年後,再發生惡性腫瘤,可以再賠次,總共賠三次!

平安福重疾怎麼賠付

3樓:包開習凌雪

看下你的主險和重疾是等額還是差額。是等額,賠完重疾就沒了。如果是差額。

比如,主險是10萬,重疾是8萬。如果直接重疾死亡未賠付過,就一次賠10萬。如果是先重疾賠付了8萬,在死亡了,那麼就在賠2萬。

反正總的額度就是主險保額。

右側卵巢囊腫嚴重嗎?我還想要個孩子

右側卵巢囊腫嚴重嗎?我還想要個孩子。去正規三甲醫院看醫生,聽醫生的 方案,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進行最合理的 方案。如果卵巢囊腫沒有超過五厘公尺,應該不算特別嚴重,可以採取藥物進行調理。試試妥運吧,它比較適合中國女性體質,富含礦物質 維生素,和抗氧化劑等孕前全面營養,提高女性生育能力。卵巢囊腫嚴重嗎?我...

我買了平安福!如果意外死亡是賠多少的!還有這樣合理沒!我交一年4800!要交30年。這是第一年。我

做金融的小王 意外死亡賠付30萬,自駕車或乘車出現意外賠付45萬,這份保險很全,只是保障不高 好好幹嘎嘎嘎嘎乖乖乖啦 我買了平安福!如果意外死亡是賠多少的!還有這樣合理沒!我交一年4800!要交30年。這是第一年。我 abc保險網 買平安福附加意外險,如果意外身故前未發生理賠的話,意外死亡賠付的金額...

我買了平安福裸險,因為老家有醫療。合適嗎

不適合 老家的醫療基本都是農村合作社之類的 報銷比例最高百分之八十 最好你再加乙個醫療上去 也不貴 可以全額報銷的 詳細情況你可以繼續諮詢我 保險經紀人熊大 啥叫裸險,裸到啥程度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我買了平安的平安福,裡邊包含意外險跟意外醫療。現在腳扭傷了,在醫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