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喊話 不能讓公益成為明星藝人的洗白器。你怎麼看待此問題

時間 2022-01-23 10:20:07

1樓:歲安靜好

誰都會歡迎真心做公益的人,你要是光走個表面形式肯定是不行的。要做就做到底,作為乙個公眾人物,你的一舉一動可能都會成為熱點。我們當然也要擦亮眼睛,觀察這個明星藝人是否真的為了社會著想,為了公益而做公益,其實現在也有不少的汙點藝人,他們雖然犯下了錯誤,可是他們願意積極去改正,之後也在一直做公益,這都是我們值得去欽佩的地方。

最後一句話,公益從來都不會成為乙個人的洗白神器。

2樓:

如果明星不做公益了,就沒有人做公益了?公益只有明星能做?還是他們自掏腰包建了小學?

還不是粉絲一點一點攢起來那粉絲跟我們有什麼不同憑什麼他們做了那麼多錯事,一做了個公益,就都是對的了,碰也不能碰,你碰就是你黑你無理取鬧

3樓:啵寶甜崽

奇怪,做公益還不好麼?又是哪個官媒,讓我看看是哪位大明星的粉絲,說出這麼智障的話,明星能不能復出要看行業禁令到期沒,跟平時做不做公益有什麼關係!

4樓:我是妖孽我怕誰

說實話,任何人做公益都應該值得被肯定。但公益活動應該是不求名利,發自內心的一種給予,而不是個人秀場洗白工具!買那麼多熱搜的錢,還不如捐給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5樓:這就是命呵呵噠

公益是公益,不管出於什麼目的這個行為是好的(前提是你確實落實了而不是空頭支票)但是做公益不代表其他就能既往不咎,該黑的我照樣黑。

6樓:瀲灩慶春

如果這麼說以後明星也不敢捐款了,有汙點的怕被說洗白,沒汙點的怕被說花錢買好感,我覺得只要是捐了的錢用在公益上就都是好事

7樓:忘記

不管洗不洗白,公道自在人心,我只管群眾是不是實際受益了。但怎樣都比啥也不做只會bb的鍵盤俠強。

8樓:薊年

做公益肯定沒錯,只要做公益的心是好的。明星做公益可以帶動更多人來做這件事,沒啥不好的。

9樓:海邊的消波塊

做公益是善良之舉,只要能做都是好的,不要否定明星藝人做的一切,公眾人物影響力很大,好的善舉都是好的開始

10樓:牛奶咖啡

加油正能量肖戰!願世界對你溫柔以待!期待你的新劇!不打榜,杜絕一騎絕塵再遭嫉!

蘋果7P的官換機能不能買,淘寶蘋果7官換機能買嗎?

拜夜桖 如果是正宗官換機那麼質量有保障的,可以進入售後的,但是現在很多翻新機打著官換機頭號,這個需要樓主注意的。 小子磊子 當然可以買,官換機是沒有配件的,每100臺蘋果手機就有一台官換機,官宦機和全新機沒有任何區別, 佛茂才 如果是真的蘋果官換機,當然可以買,官換機是沒有配件的,每100臺蘋果手機...

特侖蘇官網進去了怎么不能輸積分驗證碼

首先你得在特倫蘇註冊一個自己的id並設定好密碼。然後再登入,進入後,點選我的積分,就可以錄入系統了 手機使用者 1854503161770008怎麼輸驗證碼 特侖蘇怎麼輸積分驗證碼? njqbz95晝 沒有用的 答案補充 蒙牛特侖蘇有質量問題了,那些大家都不要了 答案補充 據新華社訊息 國家質量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