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2-08-09 00:35:08

1樓:酷我

菊城金瓣 小欖鎮 中山十景之一的「菊城金瓣」,其實是中山市小欖鎮的美稱。小欖鎮的群眾酷愛種養菊花已有幾百年歷史,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花圃亭園。陽台樓頂,以至街頭巷尾,都有數不清品種名目的菊花種養。

長江疊翠 相傳,三百年前,有姓龍的叔侄二人,從江西老家來到這裡拓荒,為表示不忘故土之情,把定居地方叫長岡(因他們來時,曾走過一列長長的山岡),又把岡字諧音為江,暗喻他們祖居江西之意。這就是長江名字之**。 興中綴錦 東區 興中道是中山新十景之一,它有乙個美麗的名字叫興中綴錦。

興中道是中山市改革開放後新建的交通要道之一,也是優質環境路段的典型代表。它集中了中山市全國綠化園林城市的特點 五桂雄峰 五桂雄峰,是老景點,又是中山新十景之一,這裡有巍峨的峰巒,有奇花異卉,有建設發展新貌,有優美的民間傳說,而最激動人心的,是革命戰爭歲月,在這裡發生的可歌可泣抗敵鬥爭的事蹟。 中山溫泉 中山溫泉坐落於中山市三鄉鎮雍陌村,位處廣珠公路旁,毗鄰港澳,距珠海、澳門26公里,至石岐城區24公里,離孫中山先生故居翠亨村1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阜峰文塔 建於明代萬曆三十六年(2023年)九月,知縣蔡善繼建立。該塔為七層八角形樓閣式磚結構塔,塔置平座,凌角牙磚與線磚相間疊澀出簷,高24.5公尺,原為空心塔,2023年重修時,把上三層改為實心。

紫嶺鳴嚶 東區 紫馬嶺公園位於中山市中山四路南側,占地88.5公頃,2023年7月破土興建,2023年10月1日落成開放,是天工與人力交融,遊憩共生態並重的大型城市公園。 孫中山紀念堂 石歧區 孫中山先生是我國偉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他的英名偉績永為後人懷念和敬仰。

孫中山紀念堂位於石岐城區中心,由我縣旅港同胞郭得勝先生捐款一千萬港元興建而成。 孫中山故居紀念館 南朗鎮 孫中山故居紀念館是以翠亨孫中山故居為主體的紀念性博物館,坐落於廣東省中山市翠亨村,在中山市區東南方17.6公里處,廣(州)珠(海)公路主幹道旁。

北距廣州約100公里,南距澳門約30公里,隔珠江... 孫西步行街 98年底,孫西步行街二期工程全面竣工,為完善配套設施,增強文化內涵,步行街文化廣場於98年9月底初具雛形,經過前後兩次改建,在99年元月底全面竣工並正式投入使用

中山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中山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中山五路紫馬嶺公園,孫文公園,爬山大尖山,三鄉泉林山莊 中山影視城,逛街的話孫文步行街 大信新都匯,騎車的話新安村金鐘水庫。中山歷史源遠流長,其古稱香山,於南宋紹興22年設立。推薦你看看這份中山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很多中山旅遊景點推薦。夏天的話去長江水世界,冬天可以到三鄉泡溫泉。中山有什麼好玩的地...

河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河北有什麼好玩地方

河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有哪些著名旅遊景點 承德 壩上草原 木蘭圍場 塞罕壩森林公園 將軍泡子 避暑山莊 外八廟 董存瑞烈士陵園 金山嶺長城 青龍潭旅遊風景區 雙塔山風景區 遼河源國家森林公園 魁星樓 湯泉行宮 北大山石海森林公園 塞外蟠龍湖 霧靈山自然保護區 夾牆山風景區 棒槌峰森林公園 六里坪國家...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地方

1 純粹是為了玩 歡樂谷 香蜜湖度假村 如果不怕頭暈 等 2 許多文化的集中地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 民俗村 深圳博物館等 3 感受大自然 青青世界 仙湖植物園 野生動物園 紅樹林自然保護區等 4 逛街shopping 東門步行街 華強北商業圈 南頭等 5 登山 梧桐山 小心自我保護 蓮花山 有 的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