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疼口乾舌燥四肢無力是怎麼回事,經常口乾舌燥,喝水多了還腹脹腰疼,還有便秘,怎麼辦?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5-17 17:42:18

1樓:4123老開心

敲打左右委中穴各5分鐘,每日3次,當天見效,2周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腰疼原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

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

如類風濕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

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

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

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經常口乾舌燥,喝水多了還腹脹腰疼,還有便秘,怎麼辦?是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一般是b族維生素b2),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壓力過大和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味苦,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軀體痠痛,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肝臟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失調造成燥火症狀或感冒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薏公尺綠豆湯 不放糖,沒什麼,夏天很多人這樣。清熱、利水滲濕,含粗纖維,利排便。

口乾舌燥喝水不管用,怎麼回事,口乾舌燥喝水不管用,怎麼回事? 10

五官健康說 口乾舌燥卻不能一直喝水!有了這個病簡直太折磨人了 貝凝進飛柏 你好 口乾中醫認為是陰虛引起的,建議去醫院中醫科辯證確診後 平時還要注意飲食,一定要禁止食用辛辣食物,可以服用一些養陰的食物.如銀耳,豆腐等 禚濮奕玄清 口乾舌燥除了多喝水還要保持室內通風和潮溼,食物方面多吃清淡一些的,儘量少...

口乾舌燥照樣子寫詞語

blackpink 羅捷 左鄰右舍 遠矚 調兵遣將 察言觀色 見多識廣 東尋西覓。一 左鄰右舍 白話釋義 泛指鄰居。出處 西遊記 唬得我一家並左鄰右舍 俱不得安生。朝代 明 翻譯 嚇唬得我一家還有鄰居都不能安心生活。二 遠矚 白話釋義 站得高,看得遠。比喻眼光遠大。瞻 zh n 往上或往前看。矚 z...

熬夜後腰痛,口乾舌燥,一熬夜就腰疼這是咋回事

閩濟 是休息不好引起的腎虛.解決辦法 1 少熬夜,少上網,儘量休息好.2 常吃枸杞 動物肝腎 韭菜 蝦 驢肉 狗肉 羊肉 山藥栗子等補腎食品,也可以吃六味地黃丸. 小謝 這事很好解決,你是熬夜上火,坐久了腰痛,吃飯不規律。所以,你就多多運動,吃點降火清熱的藥 清火梔麥片 買簡裝的,2毛一包,不要買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