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走是什麼原因,月經不走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5-30 03:06:07

1樓:青果_星月神話

有可能是由於作息時間不穩定,如日夜顛倒生活,或者著涼導致的。

2樓:職場事事小達人

您好,為您查詢到一般是有月經不走表明經期過長,可能與內分泌紊亂、器質性病變、宮內放置節育器等因素有關。1.內分泌紊亂:

通常與多種因素有關,如精神心理壓力過大、垂體瘤、甲狀腺功能亢進等,會使女性體內激素水平紊亂,就會導致經期延長、淋漓不盡。2.器質性病變:

如宮頸癌、宮頸息肉、子宮肌瘤等,病變加重以後,在月經期間就會導致經期過久,並且伴有下腹部疼痛。3.宮內放置節育器,有很多女性在宮內放置節育器以後,可能會對子宮內膜造成一定的損傷,就會使經期延長。

當出現經期過長的情況以後,建議女性去醫院的婦產科進行詳細的檢查,能夠確定導致經期過長的原因,及時進行調理。感謝您對我的信任,希望可以幫忙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哈。

親親,建議您下次不要在月經沒有乾淨就性生活哦,對女性的身體傷害很大的哦,您再觀察幾天,如果還沒走,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下比較放心點哦,必經我們要學會愛自己呀。

月經不走怎麼回事?

3樓:就是那麼不可

多長時間了呀!這個問題有很多。

月經遲遲不走的原因?

4樓:養生種草

問題一:月經一直不走該怎麼辦 正常月經持續時間為2~7天,少數為3~5天。如果月經持續時間超過7天,就算經期延長。可考慮跟下列疾病有關:

1、盆腔炎症、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炎等都會因為子宮內膜血液迴圈不良、退化壞死或盆腔淤血等原因導致月經過多和經期延長;

2、慢性子宮肥大症(子宮肌炎):由於盆腔淤血、卵巢雌激素持續增高,導致子宮肌層肥厚,從而出現月經過多和經期過長;

3、子宮肌瘤:特別是子宮粘膜下肌瘤,由於子宮腔面積擴大,予它收縮異常,可導致月經過多和經期過長;

4、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如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都會因為內分泌功能障礙而出現經期延長;

5、子宮內膜異位症:因為影響子宮肌層收縮或因內膜增強而引起月經過多或經期延長;

6、放置宮內節育器也會引起經期過長。

因此,建議到專業的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及時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不要濫用藥物,以免延誤最佳的**時間。

問題二:月經遲遲不走是什麼原因 你好月經遲遲不乾淨如果超過一周的話這考慮是經期延長的情況,這可能是**炎症,內分泌失調等引起,建議你要注意經期衛生要禁食辛辣 **食物,加強營養 ,積極預防貧血的情況,考慮你月經時間長最好做b超檢查一下,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宮血寧膠囊,雲南白藥膠囊等止血**的。

問題三:月經遲遲不走怎麼辦 月經期淋漓不盡、持續時間長一種情況可能見於**腫瘤,如子宮肌瘤,其次,可能見於內分泌紊亂引起的功血,建議查超聲看看有無腫瘤、子宮內膜厚度是否正常,其次,化驗激素六項檢查,根據檢查結果進一步制定**方案,目前口服宮血寧顆粒或中草藥調理。

月經來了老是不走,該咋辦啊,是什麼原因?

5樓:蝦塘劣煥

經不調 月經不調是指與月經有關的多種疾病,包括月經的週期、經量、經色、經質的改變或伴隨月經週期前後出現的某些症狀為特徵的多種疾病的總稱。月經是女性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它受體內外各種因素影響,因此,每個人的月經表現形式也不盡相同,而且由於病理原因,常常表現為月經異常。 【概念】 中醫**中月經不調(irregular menstruation)的含義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月經不調,泛指一切月經病;狹義的月經不調僅僅指月經的週期、經色、經量、經質出現異常改變,並伴有其他症狀。

本篇以月經週期的異常作為本病的主要症狀介紹,而經期的異常往往會伴有經量、經色、經質的異常,臨證時當全面分析。月經不調可分為月經先期(經早)、月經後期(經遲);月經先後無定期(經亂)。 西醫學認為,月經受垂體前葉和卵巢分泌的激素的調節,而呈現週期性子宮腔流血。

如丘腦下部——垂體——卵巢三者之間的動態關係失於平衡,則導致其功能失常而產生月經不調。 【**病機】 中醫認為月經與肝、脾、腎關係密切,腎氣旺盛,肝脾調和,衝任脈盛,則月經按時而下。 月經先期,或因素體陽盛,過食辛辣,助熱生火;或情志急躁或抑鬱,肝鬱化火,熱擾血海;或久病陰虧,虛熱擾動沖任;或飲食不節,勞倦過度,思慮傷脾,脾虛而統攝無權。

月經後期,或因外感寒邪,寒凝血脈;或久病傷陽,運血無力;或久病體虛,陰血虧虛,或飲食勞倦傷脾,使化源不足,而致月經後期。 月經先後無定期,或因情志抑鬱,疏洩不及則後期,氣鬱化火,擾動沖任則先期;或因稟賦素弱,重病久病,使腎氣不足,行血無力,或精血不足,血海空虛則後期,若腎陰虧虛,虛火內擾則先期。

6樓:少年

月經不調,去醫院看下。

7樓:樸琨瑤

月經不調建議你去看醫生。

8樓:緊箍咒稱嗣

正常的月經出血一般持續3-7天超過10天就可認為出血時間延長。經血過多它會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常見原因:經期勞累、受涼、月經失調等。

指導意見:先去**檢查,排除**病,如果是月經不調導致的,一般醫生建議服用金巢安調理,每天2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月經就能恢復正常的,長期吃還能起到卵巢保養的作用。

月經來了不走是什麼原因,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導致月經不走的原因主要是 月經來了不走大多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下面簡單的介紹一下功能性子宮出血。功能性子宮出血,現在醫學簡稱 功血 功血 是一種 常見病。凡月經不正常,經檢查內外 無明顯器質性病變,除外...

月經來了一直不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您好 正常女性月經週期一般28 30天一次,提前或退後3天都屬於正常範圍。多數人月經持續3 7天,經量約為30 50ml。月經量超過80ml為月經過多,當某些因素影響到激素水平 子宮內膜面積以及凝血機制時,會使月經增多,經期延長。最多見的原因為子宮肌瘤,這是一種常見病,佔育齡婦女的20 25 臨床以...

大姨媽來了不走怎麼辦,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魅力的我 月經不走,或時常出血,中醫稱為叫漏。如果是大量出血。中醫稱為叫血崩。導致月經來了不走怎麼辦常見原因有六個 第一 子宮功能失調性出血。如無排卵性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症和子宮內膜不規則脫落,均因內分泌功能障礙而引起經期延長。第二 盆腔炎症。盆腔炎症 子宮內股息肉 子宮內膜炎等均因子宮內股血液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