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覺得渾身沒勁感覺累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04 10:16:29

1樓:星球世界

一方面可能是天氣原因吧,換季的時候就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也可能是工作太累,需要休息,休息不好 也導致渾身不好的原因 平日一定要加強運動 保證良好的睡眠習慣 多吃點維生素c 第一種:血液有問題。

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遺傳)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去做血檢) 第二種: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剛吃完飯不久就餓了。

(去做腸胃檢查,甚至包括口腔,食道,膽,等等) 第三種:還有可能是甲狀腺激素分泌比較多造成的,會很瘦弱,而且脾氣暴躁(俗稱甲亢,建議去醫院測試甲狀腺)。 第四種:

根據你餓起來會受不了,是「煩心的餓」,有可能是肝功能不正常,當血糖濃度降低時,肝不能做出正確的生理反應,來分解肝醣元來維持正常的活動能量,於是繼續消耗血液中不多的糖元,造成越來越重的生理反應。(餓,煩心的餓)。[建議去檢查肝膽功能,膽的作用也很大,即使肝功能正常,膽功能不正常的話,脂肪也不能正常的轉化成能量物質,也會導致相同的後果,但是人會發胖,吃不了油膩的東西] 第五種:

有可能是腎的問題,營養物質都要經過腎的過濾,腎出了問題的話營養物質就不能正常進入血液迴圈。導致機體一直處於營養不量的狀態,對外表現為餓。(建議檢查腎功能,腎小管和 filter,有可能導致糖尿病。

人會比較瘦弱,**不好,有紅疹等,尿液顏色不正常) 。 如果是高強體力勞動者,則屬於正常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就找點牽手吧,祝你們幸福!

3樓:中醫喻偉強醫生

人總是覺得累是什麼原因呢?醫生給出了明確答覆,不妨了解下

我總是覺得渾身乏力,覺得很累,沒精神是怎麼回事,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有壞習慣,熬夜,泡女孩子,過度消耗

2.如果都沒有好好去看看中醫,好的中醫,雖然現在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體虛,建議樓主從內條理,多補充點維生素和礦物質,保證營養全面比較好,注意保版養精力。

權可以試試善存,它含a-zn的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的全方位補充。不僅能改善氣色,還能提高人的抵抗力,使精力充沛,對心血管的健康等等都有好處。另外,還要注意運動,適當進行羽毛球、慢跑等鍛鍊

經常感覺身體乏力,渾身沒勁,感覺特累,老想睡覺,沒有食慾,頭重重的,是怎麼回事啊?如何能改善啊?

6樓:選擇健康

1、秋乏

2、腎陽虛

最好看中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體弱引起的吧,最好還是檢查一下,或是營養不良引起的

為什麼總覺得渾身沒力氣,什麼事都感到沒興趣,有什麼辦法能更有活力嗎

不是甲醛中毒,就是自己心態不好。沒精神嗎,得提神,怎麼提神,關鍵是心態,有積極的心態,一切自然都好了 呵,你是個男人的話就聽我的,吃一些保健藥,一定要是通過國家認識的藥品。對什麼事都沒興趣,應該是對自己沒信心的緣故.建議你多交一些朋友,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正所謂 心病還需心藥醫 這些靠藥物是很難的....

最近老是起床後,渾身無力,,老是想到死亡這一方面的事

慢慢的吃一頓幸福的早飯吧。你不去想結婚的事,同性戀都正常,不想結就不要結,這樣就好了,你這是煩惱而生氣的表現唄,解鈴還需繫鈴人 你是害怕結婚會給你帶來麻煩,但是由於種種壓力又不能不結.所以很難過.我想你現在最好推遲結婚的時間.讓自己有個充分的時間去面對.不要老是睡覺,多出去走走,玩玩.心情放開一點....

睡覺醒來覺得渾身無力是怎麼了

回答 自檢,若可以排除 身體病症等原因,分析可能是睡覺 總保持乙個姿勢 或者是睡多了的 原因。不排除 其它原因。可能簡單活動 活動就好了。通常人在睡醒時出現渾身無力是如下幾個因素 第一 最常見的因素是離子紊亂時低鉀血症和低鈉血症,如果出現低鉀血症時就會導致周身乏力,伴隨心慌 心悸 頭暈等臨床症狀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