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虛汗渾身無力犯睏頭昏這類病症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5-04 10: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一般是b族維生素b2),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壓力過大和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味苦,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軀體痠痛,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肝臟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失調造成燥火腎虛症狀或感冒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啊!!!! 這是腎脾虛的表現,建議多運動,注意休息,和食療!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沒勁,經常出虛汗,容易呼吸短促,經常疲乏無力,這就是氣虛體質。這種人容易感冒,生病後抗病能力弱且難以痊癒,還易患內臟下垂比如胃下垂等。

調養方式:多吃具有益氣健脾的食物,如黃豆、白扁豆、香菇、大棗、桂圓、蜂蜜等。以柔緩運動,散步、打太極拳等為主,平時可按摩足三里穴。常自汗、感冒者可服玉屏風散預防。

最近總是感覺口渴,還愛出虛汗,渾身無力,這是怎麼了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描述,你的情況考慮為氣陰兩虛,建議注意清淡飲食,避免熬夜,可以給予生脈膠囊口服 喝酒了,然後出虛汗 口渴 頭疼,這是怎麼了? 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喝酒了了,出出汗,口渴,頭疼就是怎麼了解肯定是藥酒喝多了?出現這種不良的反應,最好是到醫院去看一下 偶佳妍 有了,然後出虛汗口渴,頭...

感冒了,每天半夜渾身出虛汗,床單都溼透了

顧名思義,虛汗 多見於虛症。它既可以單獨出現,也可發生於多種疾病的過程中。汗為心之液 若病人出汗太多或自汗 盜汗的病程持續時間過久,將導致精氣耗傷,出現精神倦怠 臉色蒼白 四肢乏力 不思飲食 容易感冒 睡眠多夢等陰陽失調的症狀,損害人體的身心健康,甚至誘發其他疾病。對兒童患者的影響尤其明顯。天底下誰...

虛汗什麼治療,如何治療出虛汗

虛汗可以通過藥物來進行 虛汗分為兩種,一種是氣虛自汗,一種是陰虛盜汗。可依靠中醫論治。氣虛自汗的 只要是益衛固表止汗為主,在醫生的診療下,可以服用玉屏風散顆粒 虛汗停顆粒。陰虛盜汗的 以滋陰降火為主,在醫生的診療下,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 牡蠣散來治。1 氣虛自汗 氣虛自汗主要表現為氣虛的症狀加上自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