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是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卡老是沒訊號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2 17:30:11

1樓:億如既往如既一

回答原因一:把手機卡取出,將其插入其他手機檢視是否有訊號,如果依舊沒有,那麼是手機卡損壞,需要前往營業廳進行更換。

原因二:如果手機卡沒有問題,那麼可能是手機卡槽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還是沒有訊號的話就需要進行手機維修。

原因三:所處的地理位置訊號不好,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不到訊號,建議更換地理位置並重啟手機

手機老是沒訊號可能是手機卡損壞或者手機卡槽損壞,並且所處的地理位置訊號不好,也會導致手機連線不到訊號。

更多2條

2樓:夕梅花首水

一種原因是手機距離訊號基站的距離太遠或者屋子有遮蔽物體(鐵網、大量日光燈等)導致接受訊號弱。還有就是手機本身的接收能力弱,可以做個微波檢測。

3樓:乜男盛初之

手機上顯示的訊號強度是用電平表示的,電平是負值,數字越小電平越好.

手機開機有個選擇小區的過程,一般選擇的優先順序比較高的小區,估計是呆的小區電平不好,選擇的是鄰小區的電平

4樓:吳翠花操戊

如果不是卡和訊號的問題

哪麼就是以下:

諾基亞最禁忌的就是用萬能充電器充電

因為他的訊號輸入口就在電池接觸的地方

如果用過就很容易把那個連線線弄斷

這樣訊號非常不好

我之前n95也出現過這個問題

後來拿去售後售後看了下就說我用萬能充過

其實我就充過一次

最後他夾了下就好了

手機卡老是沒訊號怎麼回事?

5樓:彭倩

將卡換來到其它手機上試一試,如果自沒有問題,就bai是手機的問du題。建議換手機。如果仍然zhi有問題,說明手dao機卡有問題,或者是該地區訊號不穩定。

如果其它人沒有這種情況,就證明的確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營業廳更換。

1、重啟手機試試。

2、取出sim卡重新安裝。

3、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4、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5、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6、檢視附近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7、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8、撥打運營商**(移動10086、聯通10010)查詢網路狀態

9、以上排除故障仍未解決建議將手機送至售後網點檢測。

6樓:中國聯通

手機bai沒有訊號是因du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zhi到地形、dao地貌、高樓版等各種因素的影響權

,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7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bai欠費了;

2、手機卡消du磁;(可更換手zhi

機嘗試的哦dao~)

3、手機卡槽專

鬆動造成。(可屬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行模式或關閉該卡。)

8樓:太平洋

要換卡了,到移動營業廳更換

9樓:黃子易

根據您的

bai描述,建議您du按照如下步zhi

驟嘗試操作:dao

1.在待機桌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回-設定答-更多-流動網路-網路運營商-搜尋網路-選擇您sim卡支援的網路運營商

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老是沒訊號不能打**也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查查有沒有話費,有的話換個卡試試,如果不能上網就換個別的卡,比如原先是聯通的現在換個移動的看看,如果還不行就去售後檢查一下手機吧。

11樓:鍾情你

會不會是你那個地方的訊號不好,看看別人的好不好,好的話,那就是你的手機或者是卡出問題了。

12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正常使用,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或者去當地附近營業廳查詢下手機sim卡的狀態。

13樓:北京果修

一,iphone沒有訊號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

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依次開啟iphone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

3,建議攜帶您的手機到正規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查維修。

14樓:廣東果修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蘋果手機老是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15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有兩種基帶,英特爾基帶訊號會稍微差一點

16樓:李圈兒兒

蘋果手機老是沒訊號可能的原因是:

你所在位置訊號不行

系統問題。

這是訊號接收器問題了。

蘋果手機老是沒訊號可以解決的方法是:

換個地方試下,或者換一台其他機子試下,如果其他機子滿格,就你這台機沒訊號。

重新把系統恢復出廠設定,再試一下,如果還是沒有訊號,那就不是系統問題了,是硬體問題。

更換訊號接收器——主機板上的乙個小晶元。

17樓:北京手機維修

沒有訊號解決方法:

1、關機取出sim卡重灌試試。

2、檢查周邊手機同一運營商網路是否正常,判斷是網路故障。

3、重啟手機試試,不行的話還原網路設定,看下是否系統問題。

4、更換sim卡試下是否卡問題。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5、進入硬體測試,在硬體測試介面點選「sim卡測試」,看看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手機沒訊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該怎麼辦呢?

18樓:塵塵塵塵塵囂

原因: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

方法: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19樓:蓅暒劃過夜空

原因一般有以下幾種,sim卡沒有插好、手機欠費停機、誤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及手機硬體故障等具體原因。不同的原因對應不同的解決方式,但首先要進行原因確認。

解決方法:

拔出sim卡,重新插入看看是否恢復正常。檢查飛行模式是否開啟,或是重啟飛行模式。其實最快的解決方法是重啟手機,在重啟依舊無效的情況下還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但如果是手機硬體故障問題,就最好是到專業的手機維修中心進行維修。遇到手機沒有訊號最快捷的方法還是重啟手機。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出現問題的原因: 周圍環境網路比較差,會導致訊號處於無服務狀態; 系統自身的一些原因,導致手機連線不上網路; 手機sim卡的問題。

21樓:智課網

也可能是手機欠費導致的手機沒有訊號了。或者用飛行模式重新試一下。

22樓:尤潔留寅

你呆的那

來個地方是不是本身源訊號弱。如果是,那就是網bai絡問題,如果du不是,那有可能zhi是機子的問

dao題了。

以我的經驗說,如果機子有了這個問題,可能是濾波器效能不良或者是射頻線路有了問題了。刷一下軟體也可以解決訊號弱的問題。

23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有訊號

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內影響,如果容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訊號原因大致分以下幾種:

1,你周圍有訊號遮蔽源2,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周圍環境問題,要不你可以試試在手機上選擇手動搜網。一般在網路設定裡,手機品牌不同,名自然稱也不同。

26樓:旋律

是你周圍的 訊號差,或者就是你的手機發射訊號不強

2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網路問題,就是手機質量有問題,需要修理

28樓:手機使用者

1,手機本身質量問題 2,訊號覆蓋問題 3,房屋結構問題,例如鋼筋結構 4,周邊干擾問題,例如高壓電機房附近 你試試看換個地方。 回答完畢 謝謝

29樓:小智君

手機沒訊號只有兩種情況: 1、網路問題或網路無法覆蓋到。 網路覆蓋不好時,

一般所處在山區、地下室、電梯及有遮蔽或訊號干擾時,就會出現沒訊號的樣子或者很弱的樣子。網路在除錯、優化、保養的過程中也有可能造成訊號不穩定,一般網路恢復正常,手機訊號都會恢復正常。 2、手機自身問題。

手機接收器可能出現問題。需要到維修點去看看。 當然也不能排除sim卡損壞的因素。

根據你的情況,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你所在的地區,近一段時間網路都在調整。 2、可能你的手機接收器有點問題,時好時壞。

朋友的卡放到你的手機裡正常,可能正好是正常狀態。要排除這個因素,可以到維修點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不行就刷機 再不行就是模組壞了 要修

3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都有訊號今晚沒訊號

3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出現訊號

不穩定或訊號不好的問題,建議您:

1.可能是您所處的位置訊號覆蓋不

為什麼手機總是沒訊號或者訊號差

33樓:手機技巧超人

你知道手機訊號不穩定怎麼解決嗎?

34樓:小喬聊養花

這下你會檢視手機具體訊號值了吧

35樓:蓬謹項霞赩

這跟你的手機有直接關係,以前不會,現在才出現這種問題的話,有可能是天線壞了,你可以拿去售後看看.如果是sim卡接觸不良的話,它出現的對話方塊是:無sim卡

36樓:中國聯通

1、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

2、如經自助排障後還是無法正常使用,建議您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核查處理。

手機老是突然沒訊號怎麼回事?

3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訊號1:手機沒訊號,打不了**.先用手動搜網,看是否能收到網路(中國移動或中國聯通),若收到就檢查發射部分電路,若收不到就檢查接收電路.

手機沒訊號2: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跳動得很慢(約兩秒以上),一般是射頻電路問題,重點檢查vco,afc,ri/q等.

手機沒訊號3: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怎麼跳動,重點檢查接收部位的iq訊號是否正常.

手機沒訊號4:手機沒訊號:看開機電流,若電流不跳動,重點檢查cpu和軟體.

訊號時有時無1: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能打一般是接收或發射效能不好,重點檢查天線觸點和天線開關。

訊號時有時無2: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一打**訊號就掉下來,一般是發射部分有問題.重點檢查功放、天線開關、vco等.

訊號時有時無3:訊號時有時無:看有訊號時能否打**,若不能打並且訊號不會掉,在國產機或水貨(南韓)機,很多是軟體問題,但也有功放壞的,可以把功放拆下飛線試試.

訊號時有時無4:訊號時有時無:水貨(南韓)機和國產機就要看顯示屏的反應,多數《呼叫失敗》是發射部分或軟體有問題,有可能就先重寫碼片部份資料再作下一步判斷.

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影響,如果您所在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手機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客服反饋情況。你可以檢驗一下,換張...

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手機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無法接收 主要可能是訊號接收的原因。當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例如蘋果手機無法接收 很有可能是因為所在環境造成的一種訊號不通暢,導致的無法正常接收 資訊。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通訊運營商正常的一種,通訊不及時,例如基塔覆蓋不夠,導致的訊號傳輸不理想。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運營商造成的一種情況,例如手...

手機卡裝上顯示無手機卡怎麼回事啊

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手機不讀sim卡,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嘗試操作 1.重新開關機,檢查手機卡是否插入到位及插入方向是否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