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男孩說這些,代表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2-05-10 0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要和你認真的談朋友的,但是你總得給你們互相了解、加深認識的時間吧,可能就是有時候有些急切了,談個半年確定關係,談個一年可以考慮談婚論嫁了。你不要急,你們應該已經確定了男女朋友的戀愛關係了吧?這個還是可以和她談的,如果確立了,就不要急,每週抽空見個一兩次面,但是**要天天打。

她同意互相進入對方的朋友圈子,已經說明她是接受你的,已經想深刻了解你了,而且也給了你了解他的機會。

「某某阿姨(兩人的介紹人)經常問我」,當然 要問,難道你認為不問正常嗎?你就回答,首先要謝謝人家,你很喜歡,你們已經關係確立,穩步發展,正在建設階段,離交房任重而道遠,正在加油呢。

2樓:

她喜歡你但是現在要考研 如果真心喜歡人家就好好處 等她

女孩和男孩說這些是什麼意思呢,一個男生對女生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lone李 也許是偶然的相遇 女孩覺得這個當初被自己拒絕的男孩也有他優秀的一面不過不能直白的將自己的想法表露出來 不過你相信 肯定不是當做知心朋友 畢竟已經兩年沒有聯絡了 女孩即使沒和男友沒分手,恐怕關係也不好了!或許她的男友不能讓她幸福,做了什麼讓他傷心的事。是在試探男孩對她是不是還喜歡,說明男孩...

女孩對男孩說你晾著我吧是什麼意思

英韋本櫻花 因為你不主動,女孩兒喜歡主動的男孩兒,加油 雖然沒有領證,但是她與他已經確立了 社會上通行的 戀愛關係。不管你如何地了解她 懂她,你還是搞不懂 你晾著我吧 大神們覺得 沒有必要鑽這個 牛角尖。只能對它一笑了之。拜謝不必了。但願你早日得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九天黃河 感覺她的言外之意是說你根...

女孩對男孩說不要去走路口是什麼意思

十字路口,就是說當人在乙個地方有多個選擇時而猶豫 女孩對男孩說不要去走十字路口是希望你主動表白,不要猶豫了 因為女人再喜歡對方,由於女人矜持的天性,也很難開口主動。所以她是希望這個男人主動一點。兩個人好開始真正的戀愛 從你的描述中看到女孩對男孩說的話是分的意思,也就是擺明十字路口等於分道不同乙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