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說女孩長得太好看配不上女孩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30 09:07:10

1樓:繪畫者

說句實話,

你別不高興,

我覺得這個男孩實際上是不喜歡你,

他這樣說話,

只是託詞罷了。

2樓:南明火焰男孩

這個話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好不好?說明你不是他的菜,這個話說白了就是拒絕了,他不想和你在一起。

3樓:mzjl客家阿哥

藍孩子應該是覺得你顏值高他配不上你咯!畢竟顏值高的妹紙很多人追的?所以他放棄了追你。

4樓:願得一人心

那可能這個男孩對這個女孩沒有什麼好感,或者這個男孩,覺得自己學業沒完成,沒事業,覺得自己配不上女孩也有這個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句話不能說明什麼,你感覺這個男生性格怎麼樣,他是看不上你,還是真的這麼認為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這個男生要麼就是不自信覺得配不上你要麼就是並不是真的喜歡你應該是喜歡別人

7樓:溪浣妮

意思就是長得太好了

太多人追你了

他有一些害怕

不敢確定你是否會跟他在一起的

8樓:卯銳智

那只是藉口,其實很有可能他不喜歡女孩,又怕傷害女孩,才故意那樣說的,再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比較自卑,不敢喜歡女孩

9樓:湧語

男孩委婉地拒絕了你。你雖然漂亮但不是他的菜,他喜歡其他型別的女孩。畢竟有些人不是顏控,喜歡的是性格或內涵一類的。

1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他就是不喜歡你,所以想要找一個藉口拒絕你,但是又不想。傷到你的自尊。

11樓:來自碧波崖賢惠的舒克

紅顏禍水!可能有人會覺得太好看的女孩自己駕馭不了!所以配不上!或者有其他喜歡的女孩了!

12樓:書秀穎

他說自己配不上你那是忽悠人的,就是不喜歡你罷了,其實就是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

13樓:墨曼珍

是男孩有點自卑他覺得配不上女孩。

14樓:婧涵寶貝

心裡和外在不是一個想法,意見不統一

15樓:薛馨

這是委婉的拒絕啊,不想讓女孩太傷心罷了

16樓:榮耀帝王妃

有可能覺得你長得好看不缺男孩追求

17樓:青檸味的果茶

估計找的藉口,並非真的配不上

這個女生好看嗎?室友說她長得太普通,配不上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和眼光不同,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再者看人更重要的是內在而非表面,希望能幫到你

19樓:

你的室友(**)說的對。這麼普通的女子如何配的上你呢。你看她的額頭那麼高,眉毛談,嘴巴大。

實在是無法與你匹配,其實最實在的就是你跟你室友(**)湊成一對才是真愛。相信我,跟你室友(**)牽手吧,你們會性福的。

20樓:娛樂笑而不語

我就想說你的資質是有多好啊 這麼漂亮的都不配太多次希望變成失望,溫暖變成寒冷,

期盼歸於無助,人就會感到面對生活疲憊不堪,且束手無策,這個時候,除了看清現實,還需學會接受。

不能接受現實的人,會被現實變的內心冷漠。

21樓:密碼是多少

很漂亮,只是不太會打扮,笑起來挺可愛,人性格應該也不錯

22樓:小綿羊

這個女孩挺漂亮啊!你的要求有點高。

23樓:似水弱蘭

其實她挺有特點的,換個髮型就能凸顯出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你的**發出來,這樣我們才知道你能不能配得上這個女生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果然是很普通~~讓給我吧~~!

估計只有鳳姐才能配的上你~!

26樓:大火炬松

在一起不是好看不好看的問題而且感覺對不對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看,臉太長象馬。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單純 長得很大方

29樓:灰機001逗比

自己喜歡就好~ 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30樓:一心只入東方坑

什麼配不配得上,自己喜歡就好,別理別人

31樓:有煙缺火小童鞋

你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 !!!

32樓:可樂泡泡de世界

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33樓:與死同在

聽室友的,你還問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單純女生很少了 要好好把握!

對一個男生有好感,但是覺著自己配不上他,他長得好看的,身高也高,我就是那種很普通的女生

35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女追男成功率更高,首先對自己自信一點,不要有老記著配不上人家的思維,也許對方對你有好感呢,不試一下怎麼知道,送你一句話,只要你努力了,結果不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配不上這一說,只有看不看得上罷了,你喜歡別人,別人不一定會喜歡你

37樓:千陽

大膽一點去交個朋友吧,不要顧慮那麼多,配不配得上,可不由自己一個人說了算

38樓:府問風

孩子,不知道你多大年紀,如果你是初中和高中,我覺得你們的可能性不大,因為這個時期隨著以後的學業,你們會各奔東西,有交集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你是大學生,我覺得你可以鼓起勇氣告訴他,因為就算失敗,你已爭取過,沒有遺憾。

39樓:

如果真心喜歡,就去追求。不過要注意觀察對方的人品。

40樓:小魚兒打麻將

你想多了 ? 他如果對你也有好感什麼都不在乎的

41樓:城晴利

大膽的去接觸吧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 別不自信

42樓:河圖

可以嘗試接觸一下,男的一般就是外表乾淨,私底下也不愛收拾的。

43樓:第一次改名字

不說出來的喜歡沒有任何意義

44樓:

不要眨底自己你自己在各方面要更優秀讓他才能看見你

45樓:農悅

那就找跟自己搭的,沒有身份懸殊,也沒太多顧慮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女生的長相還是家境?

46樓:百里碭

我認為應該是家境。男人也愛錢,也在意女方家庭。只是女人在意這些時都大方說,認為有錢是愛,談錢是對愛情的尊重。

而男人,只是嘴上不說罷了。一個前女友,小公務員,月薪四千,農村出生,父母沒工作,一姐一弟,存不下來任何錢,自己還要活得精緻,身體還不好。談戀愛時男友承擔所有開銷,連生日也沒從她那拿到一份禮物,還給她弟弟讀大學生活費,隨時還要提出她父母以後住房如何解決的問題。

於是就這樣,分手時仍然說她掏心掏肺對男友,她配得上更好的人。她意識不到,她家庭條件和自身都很差,男友收入已經是她好幾倍,還做著能嫁富豪的美夢。現在的妻子,國企上班,年收入在當地算高水平,父母都是國家正式單位和企業的,談戀愛時,女方懂得關心,會給男友買衣服買禮物,男人也什麼都捨得為她花,順理成章最後結婚,生活雖不大富大貴,但真心沒有壓力。

這個經歷是我自己的,我說自己在乎女方的能力和家庭,一點也不臉紅,做人現實點沒什麼不好,都是為了以後過得輕鬆點而已,男人看重這些本來也沒錯,並非女人專屬。

我的身邊已婚的85後,結婚後,為了在蘇州園區或者新區買一套學區房,要耗盡雙方父母的四個人的積蓄,自己小夫妻兩個人的公積金以及每個月的房貸。讓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揹負著沉重的生活負擔,孩子的出生以及高額的育兒成本,原本很恩愛的小夫妻的生活矛盾越來越多,逐漸上升成兩個家庭的矛盾。互相抱怨提對方沒本事掙錢。

像這樣的現例項子很多,所以男生經過一番**後,選擇了b女生結婚。前幾天還碰到他,孩子都出生了,最近在籌備創業。因為一個無需憂心物質的家庭條件,讓他可以在剛畢業兩年多就嘗試辭職創業,有條件試錯和承擔一定風險的能力。

現在,我問他,現在回頭看,你當初的選擇如何。他說,我現在感覺越來越慶幸當初選擇了b,否則現在的生活肯定一團壓力,現在不用擔心房子和車子,可以有錢做一些自己想做的嘗試,挺滿足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當然就是女生的長相了,這沒什麼好懷疑的,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男人!

而且男人病不在意家境,沒有那麼軟飯的天分了,這一點跟女生不同,女的在意對方的家境,然而男生就不是了,更在意的是對方的長相。

要設想一下,如果女生的長相實在很恐怖,那麼吃飯都吃不下,還談什麼在一起生活呢,是不。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孩最介意女生的長相,但是也同樣在乎女生的家庭,如果一個女生長的很醜,那麼她的家境很好,男孩子也不太願意相處,如果有女孩子長得非常漂亮,就算家境差些,男孩子也是很喜歡,所以外表的長相還是很重要的,他也是贏取男孩兒歡心的一個很重要的方面,但是更重要,還是一個人的能力,如果你無論長相怎麼漂亮,家境怎麼好,但是沒有任何為人處世的能力,也是不會受歡迎的。

49樓:莫如盡

不同的男孩介意的是不一樣的,有的男孩介意女生的長相,有的男孩建議女生的家境,但是無論女孩的長相還是家境,其實都是不重要的,最主要的還是女孩的內在品質和專業技能。

50樓:一幽幽谷一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是女生的長相。

因為男生本來就是視覺優先,一個長相漂亮的女人是很受歡迎的,家境無所謂,反正男生會掙錢、會養家,但吃軟飯的男生例外。

所以個人覺得一個男孩子最介意女生的長相。

51樓:今世有緣

一見鍾情其實就是中意的是對方的臉。

因為女生家境和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

如果臉長得醜就沒有面子了,

天天見面看都不想看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個男孩子和你一個女孩子相處,最介意的還是他的長相,兩個人相處最主要的男孩子還是要看女孩子的長相,看他有眼緣才能夠和他相處,所以不能贏取一個辟邪的一張臉到家裡面

53樓:陽光的碣石客

男人都喜歡長相漂亮的女孩,更容易一見鍾情。

至於女孩的家境,一般都不在意。只要女孩長相好,且溫柔體貼,男孩就喜歡。

只要二人共同奮鬥,日子就會越過越好。

所以,男孩最介意女生的長相。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孩子最介意的是女孩子的長相。因為長相是給人看的,尤其是男的對長相非常看重,同時還可以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還可以在別人面前炫耀一下。

5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孩的性格與看法

不同,所以在選擇上也可能不同,有的男孩介意女生的長相,有的介意女生的家境,根據當今,大多數是獨生子女,雙方條件都比較好,所以我認為一個男孩最介意女生的長相,總之,倆人只要有眼緣,知同道合,人品好,外美與內美結合,那就更完美。

56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女孩定是每個

男生眼裡魂牽夢繞的人。男生遇到一個有眼緣的女生以後,所謂的家境或者其他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男婚女嫁,男生只會認定那個自己心動的人。揭開紅蓋頭,踏進家門就是自家人。家境不好,他可以儘可能努力的給予她想要的。

換句話說,又不是自己倒插門,有幾個傻瓜會計較女生的家境而錯失心愛的姑娘。

男生選女生,更多的注意力在長相。不是說要國色天香傾國傾城,而是要他心裡的那盤“菜”。女生選男生,更多的注意力會在家境。

畢竟一個家底殷實的男生,可以讓女生更有好感。誰不想日子過得滋潤不愁吃喝?無論是在意長相還是家境,都不可過於偏激。

因為兩**往,必須以愛為基礎。

5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男孩子比較介意女生的長相。

長相好看的女生讓男孩子喜歡並且在一起有面子,在小兄弟面前有炫耀的資本。

但是,稍有閱歷的男孩子比較介意女生的家境。畢竟家境好的女生,生活得便舒適,教育也較好,眼界會較寬。一定不會是錙銖必較,缺乏教養。能善解人意,換位思考,有自己人生價值和理想。

所以,不要以貌取人,要看本質,看家境。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長得好。那是指年輕的時候。女孩子的。長相是逐年貶值的可是家境是不會變的。家境好的女孩。一般來說,比較有教養。有修養。長相也不會太差

更主要的是他的家庭好。給你了增加,很多人脈。對於你的發展。

有時可以起到關鍵性的幫助。和女生能過上幸福的婚姻生活。

考慮這個更實際一些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和女生談戀愛只會看她本人不會介意她的家庭,只要我喜歡她,她的容貌吸引我就行了。因此我選擇一個男孩子最介意女生的長相。

60樓:12345申紅

一個男孩最介意女孩長相,帶出去看著舒服,給家族長臉,面由心生,美麗的女孩還很優秀。

61樓:最愛大雨重生

家境是可以改變的,即使不改變,對於結婚後的自己也沒有決定性的影響,長相則不同,廝守一生要欣賞一輩子。

62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是外在條件可以的,在城市裡工作,是個白領,長相是中等,身材也可以,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家裡的條件很糟糕,很窮,農村的,之前交了幾個男朋友,後面瞭解到我的家庭,都跟我分手了,我很難過,我的家庭不是我能選擇的,現在有點恐懼交男朋友,因為怕他們嫌棄我的家庭,我想問問朋友們,如果一個女孩子的家庭不好,會不會影響擇偶?男生最介意女生長相還是家境呢?

世界上男人幾十億,女人幾十億,你自己是女人,你覺得世界上女人找老公的條件都是一樣的嗎?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相貌,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財產,有的女人在意男人是不是愛自己,有的女人在意男人的才學,什麼樣想法的女人都有,同樣,男人找老婆也是一樣的,什麼樣想法的男人都有。

你之前談的幾個男人,都在意你的原生家庭貧窮,那麼說明你之前幾個運氣不好,遇到的都是物質男,如果你將來遇到在意女人外表的,那麼他們就不會在意你的家庭,更注重你的相貌。

當然,世界上注重女人工資收入和家庭財產的男人佔49%,注重女人相貌的佔49%,只有2%的男人注重女人的品德,內心修養。

賽客傾訴:找物件應該以自己的綜合條件為標準去尋找。而不是以自己優勢忽略自己弱勢的條件去尋找。

你的條件是“白領,長相是中等,身材也可以,家庭條件很糟糕”而不是“白領,長相是中等,身材也可以”。你把家庭條件剝離。以後一種條件找物件。

然後說他們看不上你的家庭。說不過去啊!這是道德綁架!

我喜歡女孩很久了,他說我長得太醜配不上她,怎麼辦

既然你已經有自知之明瞭,那就應該思考要怎樣改變現狀,讓自己變富變帥,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她把這份愛情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她根本沒有任何要求.只希望你能同樣的對待.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

如果男孩對正在追求的女孩說 我的卑微配不上您的高貴。是什麼意思

對花囈語 男孩在追求自己的女神時是有些自卑的,把自己得女神放在心裡最高的位置 星星光 我的卑微配不上您的高貴。感覺是在諷刺那個女孩太過傲慢,很裝蛋,男人無法在忍受那女孩子了。放棄了她,不追她了。 第一種可能,她自卑,以為自己配不上你。第二種可能,她鄙視你,鄙視你裝好貴或者有錢,她不想和你一起 我要定...

有人說男孩長得像媽,女孩長得像爸爸,你信嗎

父母基因的影響力相同 確實有挺多人覺得,女孩像爸爸 男孩像媽媽,但其實,孩子從爸爸媽媽那裡獲得基因的影響力是相同的。吉大一院李醫生表示,沒有男孩遺傳媽媽多一些,女孩遺傳爸爸多一些這樣的說法,因而,男孩像媽媽 女孩像爸爸的說法不科學。李醫生表示,媽媽的卵子和爸爸的精子通過遺傳因子將基因傳給了寶寶,從眼...